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區延平路將打通穿越國道2號至八德區和平路,帶動後站繁榮
2017/10/20 13:56:56瀏覽108|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將桃園區延平路打通穿越國道2號至八德區和平路

南崁汽車借錢外縣市可借,隱私保密

桃園當舖提供機車借款免留車有困難打給我,幫你想辦法找南崁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不限車種,學生借錢,分期車也行,免保人,借款額度高,一律免留車,當天撥款,不僅有資金可做週轉,並且南崁汽車、機車仍能照常使用,解決你的資金難關。

蘆竹機車借錢,蘆竹汽車借錢, - 桃園免留車

分為三期執行:

第一期為桃園區樹仁三街至國道2號北側,目前正辦理都市計畫變更。

第二期為國道2號南側至八德區和強路,已進入細部設計階段。

第三期為和強路至和平路,現正進行定線作業,全線以109年完工為目標。

延平路延伸至和平路道路新闢工程,主要為解決桃園火車站後站地區透過介壽路及桃鶯路往返大湳交流道之交通壅塞問題。

連結桃園區及八德區南北向,沿線人口稠密且商業活動頻繁、交通負荷量大,尖峰時間常處於壅塞狀況,考量桃園捷運綠線亦即將動工,預估未來人口及車潮均大量成長,因此,延平路延伸至和平路,將成為桃園捷運綠線施工期間及完工後重要的替代道路,往北可串連桃園火車站周邊區域、往南銜接大湳交流道、八德區和強路至介壽路新闢道路。

資料來源:網路

有困難打給我 = 幫你想辦法

(03)33-44444

桃園寶新當舖

政府立案:店面經營

外縣市可借

一  律  免   留   

一  律  免   留   

親切服務 : 隱私保密

超好商量  :  立即撥款

營業時間:09.00~20:00

桃園市力行路228號(與永安路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3344444&aid=10882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