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新聞快訊106年9月3日北韓再度往日本發射一枚長程飛彈
2017/09/15 10:36:36瀏覽55|回應0|推薦0

推薦桃園專營汽車借款、為了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的融資管道下解決桃園免留車資金週轉上的煩惱.蘆竹當舖提供桃園免留車,平鎮寶新當舖學生機車借款,汽車融資,工商融資等服務,手續簡便,汽機車免留車,不限車齡可超貸,分期車可借,合法當鋪033344444讓您安心借,輕鬆償還!

北韓9月3日試爆氫彈之後,美國原想讓聯合國決議對北韓實施全面石油禁運,認為這是逼北韓談判的撒手鐧。

但在中國和俄羅斯不願配合之下,聯合國安理會在9月11日通過的制裁案並未將此列入。

北韓在今天上午五點五十七分,再度發射一枚中長程飛彈,並且再度飛越日本上空。

據南韓媒體報導,就在北韓發射飛彈的同一時間,南韓也向朝鮮半島東岸,發射一枚玄武二型彈道飛彈。


南韓表示,他們是在模擬北韓「先發制人」的攻擊;不過也有分析認為,南韓早就認為北韓最近幾天,一定還會再發射飛彈,因此一直密切戒備;一旦發現北韓發射飛彈,南韓也要同時發射飛彈示威。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這次發射飛彈,是由總統文在寅親自批准的;文在寅在北韓發射飛彈後,也下令要立即召開國家安全會議。

資料來源:網路

桃園機車借款,03-33-44444,桃園免留車,隱私保密,外縣市可借 - 桃園免留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3344444&aid=10858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