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 iPhone X 預購
2017/09/14 10:22:25瀏覽57|回應0|推薦0

iPhone X

今天凌晨的蘋果發表會上,一如預期地推出了三支新款iPhone,分別是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萬眾矚目的iPhone X。

改變世界的iPhone 今年滿十歲,「iPhone X」成了十年後的One more thing ,「X」的發音是英文字母的「Ten」

採用全新全螢幕設計,Face ID 讓你的臉成為你的密碼,還有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強大、最聰明的晶片。

全新登場。有太空灰色與銀色可供選擇。它具備Super Retina HD 顯示器、Face ID 及無線充電功能。

iphone x中壢免留車,03-33-44444,平鎮當舖,政府立案,外縣市可借 - 桃園免留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3344444&aid=10857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