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平凡歲月的魅力》(The Magic of Ordinary Days)
2021/04/10 07:07:07瀏覽4310|回應0|推薦2
《平凡歲月的魅力》(The Magic of Ordinary Days) 是一部 2005 年出品的戰爭愛情電影,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由布蘭特‧席爾茲執導,凱麗‧拉塞爾、斯基特‧烏爾里奇主演。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戰爭年代普通人的平凡愛情故事。

◎ 劇情簡介

一個受教育的年青女子未婚懷孕,她父親強行安排她和孤單的農夫結婚。故事背景是二戰。原本沒有感情的兩個人,莫名其妙地結了婚,經歷了很久,終於互信互愛。



來源:YouTube、Douba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6042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