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小家飲食館】豐原美食.平價小火鍋.C/P值高鍋物料理.鬆綿牛奶雪花冰超酷.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2/09 07:00:00瀏覽14453|回應1|推薦4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鍋物料理&森小家飲食館.豐原神岡美食.平價小火鍋.C/P值超高的鍋物美味料理.鬆鬆綿綿綿牛奶雪花冰鹹甜滋味上心頭,超酷!香茅鍋、起司牛奶鍋、蒜茸鴨血鍋、鯛魚豬肉海陸鍋,平價小火鍋一人一鍋熱呼呼!

小火鍋和雪花冰,美味一次吃個夠!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這回的午餐約會,就約在台中市神岡區的森小家飲食館,很愛迷路的豔子藤在出發前還特地搜尋了一下地圖喔!其實,森小家飲食館的位置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遠,距離台中豐原區也超近的耶!

森小家飲食館雖然位於台中神岡區,但是距離台中豐原區也蠻近的喔!這天的午餐時光,豔子藤就從豐原區順道而來一下子就找著了目的地了!

健康小火鍋和綿綿雪花冰,午餐時光一次全吃到!吃完小火鍋,再吃一碗雪花冰,整個超過癮!森小家飲食館在店家後方備有停車位,對於開車來吃美食的豔子藤來說,免除了尋找停車位的麻煩!

森小家飲食館的店面環境蠻寬敞,座位與座位之間的走道動線流暢,前後方的牆面共有兩個電視,看似平凡卻大有玄機喔!飲料區上方的電視正播出新聞頻道,而入門處的電視機可是森小家的佈告欄,輪播著來客消費顧客的名片,還蠻特別的耶!對吧!

每鍋小火鍋都會附送一碗白飯,或是和豔子藤一樣選擇肉燥飯.森小家飲食館的肉燥飯很好吃,以梅干菜熬製肉燥汁,淋在白飯上散發出古早味的香味,讓豔子藤都忍不住扒飯吃光光啦!

海陸鍋$160

平價小火鍋很超值!豔子藤點的這鍋海陸鍋可是C/P值超高的鍋物料理喔!

海陸鍋的菜盤超豐富呢!主菜以鯛魚片搭配鮮蝦和蛤蜊以及豬肉片的海陸鍋,底層是高麗菜、大陸妹和金針菇、玉米、南瓜、青花椰菜、紅蘿蔔和白蘿蔔等蔬菜拼盤.

再搭配了香菇和嫩豆腐、鑫鑫腸、蟹肉棒、魚板、米血和丸子,整盤菜盤鋪滿了小火鍋.看著都叫人食指大動呢!

海陸鍋用料鮮美豐富,將肉質鮮嫩的鯛魚和鮮味十足的蛤蜊放進湯鍋中,煮滾的湯頭愈加顯現出海鮮的鮮甜滋味!涮上柔嫩豬肉片,最後一輪再煮鮮美白蝦,整個超滿足!

森小家飲食館的火鍋醬料區有豆瓣醬、蔥花、沙茶、醬油、醋和秘密武器辣椒醬.

炒辣椒醬以豆鼓佐味,香味迷人,辣勁十足,卻很下飯!豔子藤就很喜歡喔!

飲料區的氣泡飲料和葡萄汁及冬瓜茶是可以無限量暢飲的.

起司牛奶鍋$140

白色的牛奶鍋加上起司熬湯頭,奶香味濃,芳香可口.

牛奶起司鍋的菜盤肉片以豬肉片為主,也可以加價($10)改成牛肉和羊肉.

最特別的是牛奶起司鍋的菜盤中附上捲起的一片香濃起司,將起司片放進牛奶鍋中一塊煮,憑添牛奶香氣和香濃起司的絕妙組合美味.

香茅鍋$130

有別於一般單鍋小火鍋的湯底口味,帶著微辣的香茅鍋是很特別的.

以微辣提味的香茅湯底,湯頭呈現出清新的味道,不見濃郁的強烈味覺感受,卻隱約地透露出一股淡雅的美味,特別開胃,讓人食慾大開啊!

蒜茸鴨血鍋$130

豬肉片搭配豐富菜盤,一碗梅干肉燥飯,鋪著滿滿的鴨血湯鍋,光是看著就感覺小火鍋的份量超飽足又滿足啊!

輕食鍋、壽喜燒鍋、大腸臭臭鍋、韓式泡菜鍋、咖哩椰奶鍋、招牌海鮮鍋、養生素食鍋、藥膳鍋、小辣麻辣鍋、沙茶牛肉鍋、鯛魚鍋等($100~$160)不同風味的湯底火鍋.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躍躍欲試!下回來,想嘗試不一樣的鍋物風味喔!

在小火鍋店裡吃雪花冰!也很特別吧!吃完平價小火鍋,雖然擁有幸福的飽足感,還是可以吃碗雪花冰來滿足甜點胃喔!

暗黑森林(薄荷)雪花冰$60

薄荷口味的雪花冰撒上巧克力碎餅,味蕾品嚐薄荷清涼味道之餘,愈加襯托出巧克力的甜蜜滋味.巧克力碎餅的咀嚼口感也更多一重驚喜.

櫻花雪地(牛奶)雪花冰$60

繽紛的華麗美感,讓豔子藤都捨不得吃了!以綿密的雪花冰為基底,淋上櫻桃醬汁和煉乳,酸酸甜甜的滋味,彷彿春風拂上臉龐!

煉乳清冰(抹茶)雪花冰$50

很討人喜歡的抹茶口味!雪花冰輕輕柔柔的口感很迷人,綴以巧克力豆的扎實口感,抹茶控必點的天然玩冰雪花冰!

鬆鬆綿綿牛奶雪花冰$80

超特別,對吧!當海苔肉鬆遇見牛奶雪花冰!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海苔肉鬆和牛奶雪花冰,就這樣幸福的在一起了!在鹹與甜之間的絕妙之處,嚐過就難忘的滋味!豔子藤很喜歡喔!

森小家飲食館.平價小火鍋菜單

當海苔肉鬆遇見牛奶雪花冰!就這樣幸福的在一起了!在鹹與甜之間,嚐過就難忘的滋味!豔子藤很喜歡喔!香茅鍋、起司牛奶鍋、蒜茸鴨血鍋、鯛魚豬肉海陸鍋,平價小火鍋一人一鍋熱呼呼上桌!台中鍋物料理&森小家飲食館.C/P值超高的鍋物美味料理!

三太子覓食去【森小家飲食館】豐原美食.平價小火鍋.高C/P值鍋物料理.鬆綿雪花冰超酷

店家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五權路41-1號

店家電話:04-2527-083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假日11:00~21:00

停車資訊:店家自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

【北港武德宮百年大醮】甲午年建成祈安三朝清醮.美食樂咖啡.五彩金龍超吸睛

【京龍港式飲茶】新竹在地人美食推薦.港式茶餐廳.道地的美味港式點心

【歌麗雅歐式料理】西洋情人節套餐.新竹異國美食.巷弄裡的隱藏美食

【赫夫瑪廚坊】台中一中街異國美食.脆皮德國豬腳超人氣.燒烤牛板小排好吃無誤

【花朵異國廚房】建築設計師的店.隱藏流淚吐司.主廚推薦地中海鮭魚佐諾曼第醬

【屏東墾丁二日遊】兩天一夜南台灣旅遊玩透透.連假旅遊行程規劃

【大甲媽祖紀念酒珍藏套組】鎮瀾宮限量詔書捲軸.獨家大甲媽祖招財祈福聚寶盆

【潛莊潛水渡假中心】墾丁旅遊住宿.南灣南洋風情潛店.豔子藤旅遊地圖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台中逢甲美食.嗆辣肉醬燒烤堡大口吃.商業午餐很超值

【陽茶餅】台中日月潭名產世紀婚禮.台中太陽餅與南投魚池阿薩姆紅茶結婚了

【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台中一中街商圈美食.爆漿雷丸日本在地小吃被幸福包圍了

【蝦攪和Mess Maker】冷凍鮮蝦料理.宅配美食.新春年菜.冷盤即食輕鬆上菜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803442

 回應文章

新加坡留學
2017/09/14 13:25
這麼色彩繽紛的冰品,還有一些少見的口味,真的應該去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