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麗雅歐式料理】西洋情人節套餐.新竹異國美食.巷弄裡的隱藏美食.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2/04 19:19:36瀏覽19124|回應0|推薦4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異國美食料理&歌麗雅歐式料理.西洋情人節套餐.巷弄裡的隱藏美食!美食總是藏在巷弄裡!雙人情人節套餐由義式披薩餅佐青蘆豪華海鮮濃湯揭開序幕.開胃菜嫩煎櫻桃鴨胸佐蘋果捲,主餐海陸二重奏!法式香蒜焗烤澳洲小龍蝦搭配羅馬之戀帕瑪豬排和愛你一生炙燒肋眼牛排,雙重主餐的異國料理浪漫饗宴!

巷弄裡的隱藏美食!歌麗雅歐式料理是新竹異國美食餐廳,鄰近新竹市政府地政事務所旁,轉角遇見幸福的美妙滋味,美食總是藏在巷弄裡!

豔子藤由新竹市光華東街轉進巷弄中,一眼就看見了歌麗雅歐式料理的歐法鄉村風格的暖色系建築,透亮明淨的玻璃窗戶和木板設計的盆栽圍欄,洋溢著異國情調.

有情調的燈光映在素色牆面,以木頭線條設計的幾何圖形很別緻,而擺設其中的各式餐廳廚房餐具也很有意思, 豔子藤覺得很特別!

綻放的玫瑰花似乎悄悄地捎來西洋情人節的浪漫氣息!歌麗雅歐式料理的情人節雙人套餐饗宴就由餐前酒開始囉!

義式披薩餅佐青蘆豪華海鮮濃湯(兩份)

豪華海鮮濃湯以鮮甜的剝殼蝦子搭配鮭魚的甜美滋味,Q彈的墨魚與青蘆筍熬成濃湯,長形的義式披薩Q軟又帶嚼勁,沾著海鮮濃湯一塊吃也很好吃!

雞尾酒水果優格沙拉(兩份)

以透明的雞尾酒杯呈現的細緻擺盤,一送上來就博得豔子藤和友人一致的好感度!切片蘋果和剝皮葡萄還有底層的香橙片,淋上優格,酸酸甜甜的滋味,很討人喜歡喔!

開胃菜是香酥廣島生蠔襯花園沙拉和嫩煎櫻桃鴨胸佐蘋果捲(二擇一)

香酥廣島生蠔襯花園沙拉

汁多味美的廣島生蠔襯著香酥可口的脆皮,愈加呈現唇齒留香的滋味.淋上主廚特調醬汁更添風味!似飛舞蝴蝶的花瓣擺飾,憑添幾許浪漫!

嫩煎櫻桃鴨胸佐蘋果捲

歌麗雅歐式料理依然以精緻的擺盤巧思,締造美食的視覺感受!以香味十足的奶油馬鈴薯泥鋪底,搭配料理後的烤蘋果,酸甜滋味的美味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難以抵擋!厚薄度恰如其分的櫻桃鴨嫩鴨胸也不遑多讓,脆皮嫩鴨泛著甜美肉汁,細膩又好吃!

主餐海陸二重奏!以法式香蒜焗烤澳洲小龍蝦搭配二套主餐,第一套主餐以羅馬之戀帕瑪豬排和真愛奇蹟米蘭鮭魚排當中二擇一.第二套主餐則由愛你一世普羅旺斯嫩烤小羔羊排和愛妳一生炙燒特選肋眼牛排選擇其一.

羅馬之戀帕瑪豬排

豔子藤在第一套主餐中選擇了羅馬之戀帕瑪豬排!以半隻法式香蒜焗烤澳洲小龍蝦搭配讓人垂涎欲滴的帕瑪豬排!帶骨豬排和經典知名的帕瑪火腿的最佳搭檔,美味很讓人期待!對吧!

厚切的帶骨豬排,口感柔嫩,瘦中帶著討喜的油花,鮮嫩好吃!遇上經典帕瑪火腿的香鹹甘美滋味,入口的瞬間在口中擴散的獨特風味,香味四溢!

法式香蒜焗烤澳洲小龍蝦!剖半的澳洲小龍蝦以起司焗烤,香味迷人,Q彈的龍蝦肉在清甜的滋味之餘融合了香濃起司的香氣!好吃!

愛妳一生炙燒特選肋眼牛排

看見這樣鮮豔欲滴色澤迷人的炙燒特選肋眼牛排~任誰都想和美食一直在一起吧!

五分熟的炙燒肋眼牛排,肉中帶筋,瘦中有腴,口感扎實,軟嫩當中又有嚼勁,咀嚼之中的甜美肉汁是炙燒肋眼牛排最讓人心動之處!豔子藤品嚐了牛排的原始美味,再以歌麗雅歐式料理提供的薰衣草香草鹽和松露香草鹽來調味,另有一番滋味!美味依舊!好吃!

佐餐飲品!法國水果醋飲和幸運花草茶及提拉米蘇口味的熱拿鐵~餐後飲品可以任選喔!

以手工特製的甜點來畫上美好的逗點,浪漫的美味幸福時光!期待與美食再度相遇的美好句點.

巷弄裡的隱藏美食!歌麗雅歐式料理的西洋情人節雙人套餐饗宴($1899)!

番外篇!歌麗雅歐式料理的悠閒氛圍,除了西洋情人節雙人套餐饗宴也適合一個人的美食吃飽飽!

手工佛卡夏麵包!上層以起司焗烤,咀嚼之中泛著濃郁的起司香味!中層夾著黑橄欖添加風味,外酥內軟有嚼勁!佐醬也是大有來頭喔!以法國古老的波波醋家族的水果醋加上橄欖油,佛卡夏麵包沾著紅椒醋及百香果醋一起品嚐!很特別喔!

奶油南瓜濃湯!豔子藤很喜歡這道!濃稠度恰好,香氣濃郁,南瓜的滋味表現精彩,好喝的湯!

野菇濃湯!帶著微細的沙沙口感,厚重的野菇香味在濃湯當中一絲不減的表露無遺!

槍烏賊墨魚汁烤飯 單人$400(附麵包,飲料或湯品二選一)

裹上薄粉酥炸的墨魚捲香酥可口,鮮甜滋味又帶嚼勁,滴上檸檬汁來提味,風味更佳!黑色神秘的墨魚飯裡頭還藏有德國辣味香腸呢!義大利米飯咀嚼之中帶著洋蔥的甜味,濕潤而不濃稠的口感,正是槍烏賊墨魚汁烤飯最迷人的地方!

巷弄裡的隱藏美食!新竹異國美食料理&歌麗雅歐式料理.西洋情人節雙人套餐.海陸二重奏!雙重主餐的異國料理浪漫饗宴!同場加映一個人的美食吃飽飽!美食總是藏在巷弄裡!

三太子覓食去【歌麗雅歐式料理】西洋情人節套餐.新竹異國美食.巷弄裡的隱藏美食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東街58巷1號

店家電話:03-5355-785

營業時間:11:00~21: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赫夫瑪廚坊】台中一中商圈美食.脆皮德國豬腳超人氣.燒烤牛板小排好吃無誤

【花朵異國廚房】建築設計師的店.隱藏流淚吐司.主廚推薦地中海鮭魚佐諾曼第醬

【屏東墾丁二日遊】兩天一夜南台灣旅遊玩透透.連假旅遊行程規劃

【大甲媽祖紀念酒珍藏套組】鎮瀾宮限量詔書捲軸.獨家大甲媽祖招財祈福聚寶盆

【潛莊潛水渡假中心】墾丁旅遊住宿.南灣南洋風情潛店.豔子藤旅遊地圖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台中逢甲美食.嗆辣肉醬燒烤堡大口吃.商業午餐很超值

【陽茶餅】台中日月潭名產世紀婚禮.台中太陽餅與南投魚池阿薩姆紅茶結婚了

【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台中一中街商圈美食.爆漿雷丸日本在地小吃被幸福包圍了

【蝦攪和Mess Maker】冷凍鮮蝦料理.宅配美食.新春年菜.冷盤即食輕鬆上菜

日本大阪人氣店在臺灣.四川辣麵台灣二號店.日本拉麵和中華料理在一起了

松江南京捷運站午休美容正流行.益曼中醫診所.女醫師專業駐診.中午不休息

新春2015年菜外帶.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魚翅雞湯.紅蟳河粉.佛跳牆.鮮味上桌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58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