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花蓮名店到台中.美味烤魚饕客最愛.碳烤雞翅皮脆多汁.泰式烤肉和泰式酸辣湯讓味蕾讚不絕口
2019/05/01 15:23:46瀏覽14679|回應1|推薦4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北區美食【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花蓮名氣響叮噹的泰式燒烤店來到台中了!花蓮海魚新鮮直送,炭火鹽烤的美味烤魚~征服了饕客的味蕾!最愛烤雞翅~皮脆多汁.烤魷魚鮮味十足!老饕首選泰式料理推薦~泰式烤肉和泰式炒飯及泰式酸辣湯讓人食指大動!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北區美食!來自花蓮人氣響叮噹的名店【米噹泰式碳烤】來到台中了!位於台中市精武路靠近雙十路口的店址,鄰近中山公園與台中音樂戲劇表演瑰麗殿堂的中興堂,尋覓美食~附近停車很便利!

夕陽西下,華燈初上.【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的招牌特別的醒目而引人注意.木板裝飾點綴著小燈泡昏黃的亮光,迎來樹影隨風搖曳的愜意,晚餐時光和宵夜時間多了幾許怡然自得的氛圍.

米噹原意為泰文的零錢和銅板的諧音,堅持平價美食和新鮮美味的初衷.台中精武路上的【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讓念茲在茲的美食饕客不用到花蓮,也能感受美食洋溢的幸福味道!

【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今日魚箱.限量隱藏版.新鮮海魚直送

今日魚箱盛載著滿滿的驚喜,由花蓮直送的鮮美海魚,以尾計價,炭火鹽烤的限量版美味~饕客首選盡在其中!難以抵擋~烤魚的美好滋味!

【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的菜單擁有泰式料理和泰式燒烤、烤魚現烤小菜等系列,散發著異國美食風情的泰式料理和炭火燒烤的原始美味~各有千秋!卻同樣讓味蕾想念!

以大地色系的牆壁搭襯沉穩的黑色方桌和圓椅,營造出悠閒自在的用餐氛圍,一個人的餐桌或是兩個人的約會以及三五好友的聚會與家庭聚餐,老少咸宜的美味料理~都很合宜.

泰國奶茶.$100

泰國奶茶的茶湯顏色既鮮明且獨樹一格,橘紅色的色澤極具特色,入口時~瀰漫奶香和香甜的滋味,滑順而不膩.

生蝦.$250

泰式酸辣生蝦~經典料理!剝殼的生蝦佐以特調海鮮醬料的風味,襯出白蝦的甜美滋味與彈牙口感,漾著檸檬的清新酸香在其中,綴以泰式料理的靈魂~香菜點綴於辣味之中,清新而爽口.辣勁佔據了味蕾~大呼過癮!

泰式烤肉.$130

泰式烤肉~招牌必吃!表現精采!有厚度的梅花豬肉醃製入味,燒烤後刷上甜甜的秘醬,搭檔九層塔與泰式酸辣醬一同端上餐桌.第一吃~先嚐原味!

厚切的梅花豬肉以炭火燒烤,火候掌握得宜,鎖住了烤肉的甜美肉汁和柔嫩脂香在裡頭,口感Q嫩而好吃.剪成合宜入口的大小~一口吃!細細品味~炭烤的香氣和原汁原味!

泰式烤肉~好吃的秘密!炭烤的梅花豬肉佐以泰式酸辣醬的沾醬,以九層塔包裹住烤肉~一起吃!口中縈繞著烤肉的鮮嫩多汁,酸香甘甜滋味隨之而來,尾韻是微微的辣香和香菜的風味來提味,飄揚著九層塔的香氣在其中,多重口感的層次豐富.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泰式炒飯.$120

香噴噴的泰式炒飯~香味四溢撲鼻而來!佐以魚露醬可隨心意增添.看似平凡的泰式炒飯卻擁有不簡單的好味道!料理美味也是不遑多讓!

米飯粒粒分明,口感香Q而好吃,泰國風味的佐醬翻炒入味,搭襯著豬肉的脂香和洋蔥的香甜以及蛋香纏繞口中,綴以蔥花和香菜提振了風味,不經意之間就一掃而空的盤底朝天.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承錠異口同聲的讚不絕口啊!

泰式酸辣湯.$160

泰式酸辣湯是豔子藤很喜歡的一道美食佳餚.也是品嚐泰式料理的必點菜色之一.酸辣湯的湯頭環繞著泰式風味和南洋風情,酸辣鹹甜加上椰奶的香味在其中,滑潤而順口~很討人喜歡!

舀起一湯匙~泰式酸辣湯蘊藏著鮮甜的白蝦和Q彈有嚼勁的魷魚,鮮味十足的蛤蜊以及當季魚肉鬼頭刀魚的滑嫩滋味在酸辣湯中,加上番茄和杏鮑菇的滋味,好吃沒話說~深得我心啊!下回來~必點!

烤七星仔.$150

今日魚箱的花蓮海魚~新鮮直送!炭火鹽味燒烤~掀起魚皮,直接品嚐魚肉的鮮甜美味!魚肉的肉質柔軟而細緻,於入口時漾著清爽的脂香~鹽烤的七星仔不需任何佐醬,就很厲害了!

烤魷魚.$130

烤魷魚底襯洋蔥,佐酸辣甜醬來提振海鮮的美味,大方豪邁的大塊魷魚~完美的捕捉住海味的鮮味香甜於咀嚼之中,口感Q彈,展現迷人風采!泰式酸辣醬功不可沒,具畫龍點睛的襯出魷魚的鮮美,再搭一口生洋蔥的辛香清甜的爽脆滋味,讓味蕾想念!

剝皮魚.$200

炭火鹽烤~拿捏得恰到好處.剝皮魚肉的美味~是當日晚餐的小驚喜!香Q而滑嫩的口感正是最迷人之處.蘊含著專屬於魚肉的清甜原味在其中,難以抵擋烤魚的美味~饕客最愛!

烤雞翅.$130

烤雞翅~讓人垂涎三尺!直火炭烤的原始風味,完好的留住了烤雞翅的滋味.雞翅烤得皮脆而肉嫩,純粹以鹽味來襯托雞翅鎖住脂香Q嫩的美味.吮指回味~樂無窮!招牌燒烤~當之無愧!

【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菜單價位

泰式烤肉~好吃的秘密!炭烤梅花豬肉佐以泰式酸辣醬和九層塔一起吃!鮮嫩多汁,酸辣香甜的韻味迷人!多重口感層次豐富!吮指回味的烤雞翅~讓人垂涎三尺!皮脆肉嫩,招牌燒烤~當之無愧!炭火鹽烤~剝皮魚的美味!香Q而滑嫩的口感正是最迷人之處.烤魚的美味~盡在其中!大方豪邁的大塊魷魚~完美的捕捉住海味的鮮味香甜於咀嚼之中,具畫龍點睛的泰式酸辣醬功不可沒,再搭一口生洋蔥辛香清甜的爽脆滋味,讓味蕾想念!粒粒分明泰式炒飯~香味四溢撲鼻而來!不經意之間就一掃而空的盤底朝天!泰式酸辣湯縈繞著南洋風情,蘊藏著鮮甜的白蝦和Q彈有嚼勁的魷魚及鮮味十足的蛤蜊與當季魚肉鬼頭刀魚的滑嫩滋味,好吃沒話說~深得我心!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68-1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213-2015

營業時間: 18:00~01:00(週四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精武停車場

FB粉絲頁: 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茶理布朗】台中飲料店.仙草凍與九份芋圓的無雙組合.金鳳烏龍茶香迷人

【熨斗目花珈琲珈哩】台南咖啡老宅下午茶.南印咖哩水炊鍋物.聖代超吸睛

【久賀家鍋物】台中火鍋.雞湯韻味十足.北海道牛奶海鮮鍋.讓饕客大呼過癮

【進香咖啡.南瑤宮香路輕旅】百年中藥舖.媽祖花洋桔梗.花壇磚窯時光隧道

【南瑤宮笨港進香.出彰化城】溪湖糖廠蒸汽火車.虎尾厝沙龍.新港復興鐵橋

【五個囝仔懷舊料理】台中美食.總鋪師經典辦桌手路私房菜.個人獨享套餐

【大甲媽祖智慧佛珠】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新亮點.孝親感恩.媽祖賜福

【初次髮廊】台中引領潮流髮型設計.攝影棚專用燈.打造專屬個人美髮魅力

【桃城洛伯豆漿】嘉義美食.蘿蔔糕遇見香濃豆漿.小農抹茶炸饅頭一吃就愛上

【WPAPA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茄汁黑椒雞腿烤可頌.焦糖烤布蕾征服味蕾

【陳記魯肉飯】台中在地小吃.古早味銅板美食.酥炸紅燒肉.福州魚丸湯.乾餛飩

【Mr.Night三明治】嘉義美食.牛肉漢堡豪邁咬一口.墨西哥辣雞翅吮指回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6246260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14:10
超澎湃的台灣美食料理令人食指大動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