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410第十堂課(鬆身、問訊、禮佛、靜坐) --- 禮拜「八十八佛」(一)
2009/04/12 18:47:10瀏覽2488|回應1|推薦28

20090410第十堂課(鬆身、問訊、禮佛、靜坐) --- 禮拜「八十八佛」()              

講師:四寶師父 

時間:980410 

課程:第十堂課 

人員:四寶師父、師母、美花、、明徐、阿彩、鳳鳴、悠真、玉專、彭彭、昭珂、桓甄、瑩瑋、笠存、笠宇、志誠、志杰、永和、永茂、薏婷、麗卿、麗華、雅芳、璟堂、珮珊、萬基、沄莛、惠萱、信發、明富

、淑珍、兩位法師、耀澎,       33人。 

    程: 

()    身:由四寶師父親自帶領動功(一)一遍。 

()問訊禮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八十八佛 

                  問訊 

南無普光佛 (七拜) 

南無普明佛    (七拜 )

南無普淨佛 (七拜) 

南無多摩羅跋栴檀香佛 (七拜) 

南無栴檀光佛 (七拜) 

南無摩尼幢佛   (七拜) 

南無歡喜藏摩尼寶積佛(七拜)

南無一切世間樂見上大精進佛(七拜) 

問訊 

              南無八十八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嗡阿吽---娑哈 

()    坐:40分鐘。 

課程解說: 

今天的禮佛課程,對象是「八十八佛」中的前八尊佛,下星期禮14尊,再來是1516尊。 

我們上禮拜是禮「過去七佛」,我們常常在講說:有殊勝的功課,就有殊勝的因緣;有殊勝的因緣,就會有一些我們想不到的「法喜」會出現! 

上星期我們在靜坐的時候,因為是「清明節」前後的問題,所以法界眾生特別多,那相應的干擾也很多,所以我在上星期靜坐的過程中,我有持誦「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那亦如同上次一樣示現:祂的右手拿「錫杖」;左手拿「寶珠」,祂是盤著雙腿坐於獅子上的,接著示現「南無獅子奮迅佛」;一會,接著示現垂下「右腳」著地,這就是「南無獅子奮迅遊戲佛」。接著他又再示現「左腳」垂下來(兩腳皆垂下),兩手拿著「錫杖」,這是「南無獅子奮迅遊戲戰鬥佛」。 

我們曾經看過這個動作的雕像,但是不知道祂為什麼這麼做? 

之前「大護師父」曾說:「怎麼有右手拿錫杖,也有左手拿錫杖的?到底兩尊地藏王菩薩的差別在哪裡?」。 

當初我們是以「氣感」的角度來跟她討論,就是: 

右手持錫杖的時候,氣比較柔順; 

左手持錫杖的時候,氣比較強大。 

那上星期示現出來之後,我們就知道說:原來祂 

「盤腿,右手拿錫杖,左手拿「寶珠」」,是「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從「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身上再示現出「南無獅子奮迅佛 

咒語:「  薩怛覽  娑哈 

「垂右腳,右手拿錫杖」,是「南無獅子奮迅遊戲佛 

咒語:「 薩怛覽 嘿 娑哈 

「垂兩腳,兩手拿錫杖的時候」,就是「南無獅子奮迅遊戲戰鬥佛 

咒語:「  薩怛覽     

接著祂做三個動作,那這動作當然有祂的意義,等你們能量慢慢俱足之後, 

每個人會有個人的感受出現! 

兩手前推化拳 「前推˙合」 

兩手交叉化刀 「交叉˙破」 

兩手平推化掌 「平推˙流」 

這星期我們要進入「八十八佛」的主題。 

在昨天,一位在高雄我們之前跟他請「舍利子」的師兄,應該說是很意外的,寄來一包東西--- 一尊泰國的「水銀佛」,「水銀」本來是「液態」的,怎麼會做成「固態」的,他們有他們修練的方法。 

「水銀佛」有很大的功效,可以「避邪」「擋災」還可以「求財」。 

同時還寄了大、中、小各七顆「達固珠」,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寄「21顆」給我? 

他說要送給我們,他說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之前罹患了一個「脊椎」的病,整個人不能動,慢慢僵硬,我們跑了一趟高雄,去幫他做調整,也因為他的因緣,讓我們收集到「佛陀的各種舍利」及「佛陀十大弟子舍利子---燃燈佛、迦葉佛、世尊的、佛母的,還有未來「彌勒佛」的舍利,在八年的時間裡,我們陸陸續續的都有了。而未來彌勒佛的舍利,是修法修出來的,那其他都是過去留下來的,所以是「真身舍利」,我們有這個福報,我感念這個福報,所以去幫他做身體的調整,承擔、轉換一些「業」的問題,因為我們知道他身體的病,是一種「業」的病,他很多很多的古董、什麼稀奇古怪的都有,但是他不知道裡面有什麼現象?所以承擔了不少「業」,那我們去高雄幫他做一些承擔,是一種因緣,可能是這些原因吧,那因為他老婆是泰國那邊的人,這次回去的時候,就把這些東西帶回來,寄給我們,跟我們結了一個善緣。 

剛剛(上課前)在電話中,我問他說:請問您還有什麼殊勝的東西嗎? 

他說:「咦?你怎麼有「『預知能力』? 

他說他還有「菩提葉」。 

菩提葉」就是當初「世尊」成就的菩提樹,那個地點,他們每次共修都在那個地方修法。他們的範圍很大,坐在那個地方,樹葉會掉下來,掉在你前面就是你的,不是落在你前面的,就不要去動它,也不能用外物強迫去把它弄下來,因為有可能會被抓去關或判刑都有可能,當初有人把菩提樹鋸下來,賣給人,賣了好幾百萬,結果那個人被抓去槍斃了!所以那個也算是盜賣「國寶」! 

而這位師兄,因為身體有病痛,所以太太去求「菩提葉」,結果有掉下來,而掉下來的量,剛好有多出來,所以他說下星期要寄一葉給我們!那我下星期再把那「菩提葉」的「功德力」轉換出來讓你們「享受」,感受一下「法喜」! 

這是非常殊勝的,因為我們的發心→想要禮佛,就有很多東西來「贊助」我們,來讓我們「法喜充滿」! 

靜坐解說: 

今天的靜坐,就以「八十八佛」的功德力來契入,不需要特定去鎖定一個目標,只要你「身心放鬆」就好。 

如果你真的入了所謂的「禪定」,它那個跑的速度是相當相當的快!比我們快轉放影帶還要快!你以不能用你的「第三眼」的地方、不能用你的眼睛,甚至於「開天眼」部分的去鎖定、追蹤,都不是辦法,只有你放鬆了,自然「法性相契」,這是「唯一的方法」! 

因為真的「放鬆」下來之後,就可以「照見一切」! 

合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八十八佛 

上坐(散掌)

南無辟支迦佛陀 

約坐五十分後,引罄,下坐,按摩經絡,百步收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842741
 引用者清單(1)  
2010/06/27 11:35 【道玄之門】 地藏王菩薩之因緣示現

 回應文章

雞婆大師
少了1個
2009/04/12 23:33
不好意思人員少寫了1個小a...
四寶(omhon) 於 2009-04-13 00:30 回覆:

已補上了

謝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