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 死亡 ? !
2014/10/06 11:46:21瀏覽1934|回應8|推薦17
楔子:  「對於死絲毫不感到害怕」 者,大多是宗教信仰極深的人。.....   http://classic-blog.udn.com/chsu43/17380144 ~ Please click link。

(或?)無定法 ? !  不不

看多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7053 ~ Please click link。 不但 『對於死絲毫不感到害怕』,反而 有些 期待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514   ~ Please click link。

『In this world nothing can be said to be certain, except  death and taxes.』 ~ Benjamin Franklin

Canˊt live, with or without you ? ~ U2 (豈不 死定了 ? ! )


人生的旅途,接近終點 ? ! 幸運的一代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965336   ~ Please click link。   三條線哦

歹活不如好死 ? !  安樂死 ? !  活夠了,活膩了,回老家,吃老米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83469

魂歸道山? 天上老家。

不如歸去  - 孫情 好好


猜想 98.5% 正確 ? !   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 - Gladys Knight & The Pips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93331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使部落格” ?
2022/10/26 04:32
準備 移民 “天使部落格”  https://blog.udn.com/blogs/foreverangel
懇請不吝賜教?

Osar
2018/10/16 16:43
不錯,贊!桃園汽車借款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而不死是為賊 ? !
2018/06/21 21:40
老而不死是為賊 ? !

『..... 但這些零碎繁瑣的點點滴滴小事,佔時間,也費精力,也令人感到疲於奔命。日子一天天的過,雖然都是平平淡淡的日子,但對於一天比一天衰弱點老年人來說,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看,他的手已經離不開拐杖!另一隻手還要扶著牆壁。如廁的時候,已沒有手能空出來拉褲子,必須人來幫忙。走路雖然十分小心,卻已跌過多次,家中的牆壁,到處都看到他碰撞的破碎痕跡;跌倒了,他爬不起來,我也拖不動他,必須打電話給兒子火速來抱他起來。次數多了,我深深的感覺到老而不死的人,就是一個可厭可恨的沉重包袱。由於我們的老而不死,我們的兒女也都老了!由於我們的老而不死變成沉重的包袱,我們的老兒女必須承載這沉重包袱。想到這些,我便感到心痛!還有我們一些推心置腹的忘年交,因為我們老而不死,當初只比我們年少五、六歲或七、八歲的忘年交,如今也已是八十上下的老人,從前他們扶我們,攙我們,駕車接送我們,如今他們也要和我們揮手道再見了。

說實話,我自己也討厭我自己。在討厭自己的時候,同時也為自己悲哀。老而不死是為賊,一點也不錯啊!老,是可厭的,可怕的,老也是可悲可憐的!老而不死未必是福! .....』
  http://www.washingtonchinesedailynews.com/index.php/en/dcnews/supportment/wuchonglan/218-sp-130620d08.html  

撐   吳崇蘭   http://blog.udn.com/iyumo/63279590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陈司寇老师
2018/01/20 10:41
https://mp.weixin.qq.com/s/PCeQ9Am9BsA9AwXtyE2W8A    这是一位九旬老人对老年、疾病与死亡的真实而深刻感悟,没有焦虑恐慌,沉重悲痛,只有智慧豁达,轻松爽快!

瞎摸象: 猜想 她 对於 靈界的暸解 沒有 到 老朽 的境界。 可惜 中共 的 愚民政策, 她 無缘 看到 UDN or Youtube 等 網頁。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417

懇請不吝賜教?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短暫,好好珍惜!
2015/01/10 05:16
我是個平凡的人,還是希望健健康康的活著。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1-10 09:53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joana93/20078086?raid=7635596#rep7635596

無疾而死 ? !

想想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2 18:30 回覆:
『The best you can hope for is to die in your sleep』 -   Kenny Rogers' The Gambler


DDNC
安樂死 ? !
2014/10/08 23:50
http://www.deathwithdignity.org/

https://www.compassionandchoices.org/

Being diagnosed with stage IV glioblastoma multiforme, a fast-growing brain cancer that usually kills its victims in a matter of months.   

Brittany Maynard
D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2 18:36 回覆:
不怕死﹐ 死? 不怕 怕不死。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23 11:16 回覆:
Rainy night in Georgia - Brook Benton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23 11:30 回覆:
聽說死後 ..... 有的 被 黑白無常接走。 也有被牛头馬面捉走﹐見 閻羅王,回顧一生所作所為﹐每犯錯誤﹐需回答 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說詞,妳 / 你 都想好了嗎 ?  三條線哦想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69905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7 19:49

一般人總是害怕死亡!

達觀的人知道死亡是必然的,心理便不會害怕死亡!

期待死亡,不如對死亡順其自然,當死亡來臨時,

我們即欣然接受!正如邸吉爾說的:[酒店關門我便走]!

是何等的瀟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0-07 22:19 回覆:
所言甚是 ? ! 

隨緣 ? 

同花大 ? !

I'm your puppet - James and Bobby Purify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0-07 22:28 回覆:
演完啦 ? !  

回老家啦 ? ! 近鄉情怯 ? ! or 有些 期待?


回鄉的我 ~ 林凡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2 18:44 回覆:
回鄉的我 - 羅時豐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識時務者 ...
2014/10/06 23:17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408861  ~ Please click link。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1-15 07:18 回覆:
〝未雨綢繆〞 ~ 人生下一站﹐.....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8172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