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鴉 選民 ? 少見多怪? !
2020/01/12 14:33:42瀏覽3110|回應14|推薦29
楔子:   http://classic-blog.udn.com/fresh4start/131527928

天下 烏鴉 都是 黑的。

呆丸之孫 陳致台(終?)。 洗錢 + 嫖妓 + 說謊 依然 當選 高雄 議員。

陳致中 向大眾 道歉


無獨有偶? 美國 麻省 參議員 小 甘乃迪﹐哈佛 考試 舞弊﹐被退學。 有了太太﹐ 與 女祕 駕車 夜遊。 女祕 与車 屍沈 河底。 小甘 躲 而不救 不報。 怪在 依然 當選 麻省 參議員。 連選 連任 到 老死﹐富貴 終身。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ed_Kennedy#Chappaquiddick_incident

無獨有藕﹐混蛋實與政党無關。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1355069

英國 發動 鴉片战爭。 日本 軍閥 血腥 外侵。 英日皇室 竟然 絲毫 無責 無損。 吃香喝辣 萬萬代 ? !   世上 實 是非 ? ! ! ! 【註一】

空心菜 搞 論文﹐不過是 搞 包妝﹐並非 謀財害命 ← 少見多怪? !

大奸大惡 ? 老共 未審 冤殺 多少 黑五類 (例: 金庸 老爸) ? (三起三落) 鄧小平 要 苦主 金庸 "向前看"。 金庸 絕頂聰明﹐... 情勢比人強 ? ! 時代不同了。 【註二】 只好說: 『人生 就是 大鬧一場﹐悄然 離去。』   大鬧一場 ? 沒說 為善 作惡 !   悄然 離去 ?  → 揮一揮衣袖﹐帶不走 一片雲彩。   听說 徐志摩 爸爸 強上 媳婦 ....  徐某 啞巴吃黃蓮 ? 只能 『揮一揮衣袖﹐帶不走 一片雲彩。』 唉 ? !  呆丸人 自古以來 就是 媳婦 的命 (荷蘭﹐明鄭﹐日冦﹐蔣幫﹐老共)。 難怪 就 愛唱 心酸酸 ? ! (听說 台湾同鄉会 每聚會 必唱 心酸酸? 良有以也?!)

建議 升斗小民 識時務者為俊傑。 請参考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655214

三條線哦好好


心酸酸 ~純伴唱


五濁惡世﹐成王敗冦?! 戲夢人生﹐認真 ? 可就 著相了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三條線哦怒火中燒 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請参考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597681

三條線哦怒火中燒Fox扮鬼臉

【註二】請参考   時代不同了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717

查良鏞與鄧小平 ~ https://maddog.myradio.hk/2018/10/31/查良鏞與鄧小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15301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羨慕得要死的民主。
2020/11/09 09:21
美國這次總統大選,鬧得烏煙瘴氣;但也就是因為在民主制度受到威脅的亂象中,才發現了他們重要的療癒機制,堪稱制度的白血球,不讓病毒擴散得逞。

第一,美國的媒體有勇氣,有格調,既不受控制,也不被收買;是真正的獨立報導,就連深受主上恩寵的 Fox 也不例外。

第二,承辦選舉的是地方政府,受地方議會監督,秉公辦事。沒有什麼中選會騎在頭上,秉承上意,下指導棋,而行監守自盜之實。

第三,各地的法院,法官,檢察官,警察首長,都是由下而上產生的,還是要依法辦事,不至揣摩上意,討好上級,眛著良心打壓當權者的政敵,以求簡在帝心,走上登龍捷徑。

第四,國內事務 CIA絕不插手;没有跨越州界的違法事件,FBI 也絕不插手;警察由地方主管;沒有國外力量入侵,軍隊也絕不插手。所以除非合法,權力僅次於上帝的人,不能動用任何國家機器對付政敵或任何人。

美國用一場鬧劇,來証明了美式地方分權民主政治的偉大和優越性。令人佩服和羨慕。

看不懂門道無妨,只要會比較就行。

台灣的媒體已經大一統了,剩下一個也危在旦夕。應該中立的中選會,監察院,大法官,全是俯首帖耳,唯命是從的親信。閣揆要叫那個警察局長滾蛋,連同黨的市長也擋不住。試問還有那個不識相不長眼的敢不聽話?國安機制一啟動,檢,警,調,情治,納為一體指揮,只要親切關心一下,誰不毛骨悚然?

那麼台灣的民主算是什麼民主呢?至少絕不是美式民主,而只能說是川普羨慕得要死的民主吧!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11-09 23:58 回覆:
草很平 學長 來函: 「川普 更羨慕 "人民 民主 專政"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9-05 08:35 回覆:
民主? 末日近了 ? !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6896004

哭哭 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 板橙 Biden 勝 床舖 Trump
2020/11/08 16:55
數据 說話了。

https://graphics.reuters.com/USA-ELECTION/RESULTS/jznvnjyjzvl/index.html

1. 無知 Red neck, Where - Black over 40%, Hispanics over 40%,Covid-19 Kills。
2. 不是1, 但 良心 被 私利 薰蒙 成黑色 : if 華人 則多屬於 發愣功 & 冥境党。

以 賓州 翻盤 看: 鄉巴佬,Red neck 投票給川普。
哈佛,斯坦福,微軟,等所在 之地 居民 well informed 者 ~ 不 投票給川普。

懇請不吝賜教?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17:34
選民泰半眼盲、耳聾、心茫;哪邊的媒體大聲,就靠哪邊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9-28 17:48 回覆:
感謝 高見。

或許是 『利益掛帥』 ?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想 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8-20 10:16 回覆:
是誰讓台灣停止轉動?

https://classic-blog.udn.com/duntaiyu/6583195

Hint:  「沒有水準的選民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11-30 08:48 回覆:
馬扁 總統 ? 哭哭 哭哭
https://classic-blog.udn.com/michael181/177608673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呆丸之 孫 陳致台 作奸犯科,洗錢, 嫖妓, 說謊 .....
2020/08/24 10:29
呆丸之 孫 陳致台 作奸犯科,洗錢, 嫖妓, 說謊 竟然 仍拿到 近 5萬票 ! 可見 不少 呆丸 綠习選民,指鹿為馬,顛倒是非,自欺 欺人,人性險惡,真不可思, 不可憶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陳致台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
2020/02/03 22:25
看來 不似 人為 作弊?! 真 神(怪?)  三條線哦想什麼

http://classic-blog.udn.com/fresh4start/131637697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2-04 17:17 回覆:
民粹 可 騙到 選票。 代價 慘重 ? 沈淪吧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683207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8570753

唉 ?   就怕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73773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2-04 23:38 回覆:
https://youtu.be/0XJ99n6oP2M?t=58

16th try OKed by the spirit.  好好

Gold
How you doing
2020/01/25 12:32
黄金目标兩千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25 18:35 回覆:
Thanks...

夕陽無限好?

浮生二旬閑﹐
星馬印泰柬﹐
吃喝玩樂睡﹐
中南半島尖。

日月快如梭﹐
光陰飛似箭﹐
青春東逝水﹐
風燭渡殘年。

蒼茫齒動搖﹐
血壓糖脂高﹐
管子皆堵塞﹐
魂斷奈何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424068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25 18:40 回覆:
濤聲依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25 19:00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93331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2-15 10:35 回覆:
Tao Sheng Yi Jiu - Line Dance ( Demo ) 濤聲依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2-15 15:23 回覆:
Tao Sheng Yi Jiu - Line Dance 濤聲依舊

YouW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ow you doing
2020/01/23 11:00
兄台該放下—些東西了!究竟今日的中國美國或台湾已不是我们意気风癹的那个時代,e世代沒有我们那個机会可以豪情千丈,能不做寄生虫就很不錯了!股票我早不碰了,我怕trump 这疯子,台湾我也十年没回,怕我的肺撐不住。守住紐約長島滉日子。在金门被鬼壓过但也不怕,保家衛民不做大壞事。数次死裡逃生賺了!老了!白雲蒼狥只能喝啤酒,和你好樣的三高!多活—天賺—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23 18:57 回覆:
活—天賺—天!...

心態 近乎 『我快死了,不关心投资, 每天蹒跚行, 看风景, 减肥, 争取多活几年.』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597681

只能喝啤酒,...』 听歌 ?

Margaritaville ~ Jimmy Buffett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25 10:09 回覆:
今日的 .. .. .. 已不是 ...... 那个時代。

哦 ? ! 感時 花濺淚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3739427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717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11 15:23 回覆:
聽雨 ? 《虞美人》 蔣捷 南宋

少年聽雨歌樓上,
紅燭昏羅帳。

壯年聽雨客舟中,
江闊雲低 斷雁叫西風。

而今聽雨僧廬下,
鬢已星星也。

悲歡離合總無情,
一任階前 點滴到天明。 

YouW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 Ha!
2020/01/22 06:15

It's quite long time did not visit you!   We all are getting old, brother!

When China talking about military force, they mention the model of the "Lebanon" more and more often. It's not a good thing but we can not do any thing about it! 

 New York economic is not great, a lot of stores are closing or short cash flow, the finance big bomb is getting to blow up.........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22 21:16 回覆:
Howdy ? !

疑是故人來 ~ 梅艷芳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6 11:45

和 家裡 的 小貓 小狗 談 炒股﹐融資﹐融券﹐賣空﹐... 它们能 心領神会 嗎 ? !

貓和貓,狗和狗之間的溝通,人能心領神会 嗎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16 12:45 回覆:
感謝。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17418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11 15:28 回覆:
Dog tries to wake up a sleeping pig

YST
給台灣鄉親的一封公開信
2020/01/14 02:33
https://city.udn.com/3011/5983309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14 12:00 回覆:
范光棣 姆指園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20190210/1499646/ 

https://youtu.be/LbMzzV4JeFY?t=1

現實生活中 的 種種﹐實乃 鏡花水月﹐...

『It will soon be over。』

世人 大多 不知 或 不能 時時 銘記心頭 ↓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61785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14 12:11 回覆:
『..... 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