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國事不設防,談林益世不解密
2013/05/07 07:42:37瀏覽1501|回應7|推薦32

頭也不回,直直往屋子裡走,林益世涉貪輕判舉國譁然,馬總統走到哪,媒體就跟到哪,但尷尬問題不管問幾次,馬總統一律不回應。被勉勵要當個好總統,馬總統低調回應,週末到宜蘭探視百歲國寶畫家王攀元老先生,即使民調跌到谷底,但顯然馬總統對所謂有感經濟,依然很掛心。

就連送禮也不忘政治,但對外界關心的林益世輕判爭議,馬總統就是不說,一聽到記者又提林益世三個字,馬總統是滿臉尷尬,顧左右而言他,一旁隨扈趕緊清場,但林益世輕判的爭議和政治效應,可還在持續延燒中。』(民視新聞)

在兩個禮拜前,馬總統的親信紛紛涉貪被關或交保,賴素如被關,李朝卿跟卓伯仲則是交保,國家被馬家軍貪腐到烏煙瘴氣,他還在拼命敗家,搞啥12年國教(註),準備一口氣掏光掏盡台灣的永世競爭力,這時他接受聯合報記者的專訪

【談國事不設防 談妻小不解密】

『民調持續低迷,但馬總統心中一直很清楚一件事:「改革不能停下來」。馬總統在幕僚建議下,以「餐敘模式」和媒體對話;兩個小時話題不設防,從核四講到接班人選、從北韓金正恩聊到英國柴契爾。執政五年,馬總統自信,也擇善固執,不變的是對家人「不能多言」的尊重和承諾。

從去年的美牛叩關開始,馬總統的民調進入「低潮期」,加上油電漲價、證所稅的衝擊,民調跌落的速度比溜滑梯還快。面對媒體逼問,總統老神在在,「看到民調就憂讒畏譏,我不是」,面對執政的艱困,光戴鋼盔是不夠的,馬總統強調,「還要有勇氣」。

民意流失的癥結,總統當然清楚。連任後推動的連串改革,都影響到大眾的既得利益者;以核四存廢為例,「要電不要廠是我們的傳統」。隨口一句話,道出執政的無奈與為難,但總統還是堅持,「要有這種勇氣,雖千萬人吾往矣」。

對國家大政口氣鏗鏘,但談到兩個女兒,總統瞬間神情放軟,滿臉笑意。長女馬唯中結婚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即使事過境遷,馬總統還是堅持不能「解密」,因為這是跟女兒的約定,「這是她的人生,要尊重她的決定」。

對於核四侃侃而談、對於柴契爾細膩回憶;被問到女兒的敏感問題,雖然幾杯最愛的馬祖老酒下肚,馬總統還是口風超緊,堅守「不回應、不多言、不證實」的三不原則。』

沒法得到專訪的中國時報,則是就馬談妻小不解密的部份寫了一篇特搞,

婚禮一張相片 周美青的氣度輸了孫運璿夫人

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的婚宴,記者突破管制,拍到宴會第一手的影片,但被總統夫人的隨扈發現,當場刪了記者拍攝的影像。中時的記者回去報告『報告,隨扈抽了我的底片』記者說:採訪,如同上戰場。相機,就是槍,底片,就是子彈,是記者的第二生命。

嗯,清廉則是馬總統的生命,還是第一生命..「ㄚ馬總統的第二生命呢?」喔,還是清廉啦。「那他的第三生命咧?」!$$@&&#,也是清廉啦,還有,你這個痞子,別再問了,這一路下去,清廉通通是他的生命啦..難怪馬總統每次一有幕僚親信或大臣涉貪,他就把一個清廉的生命拿出來用掉。

這篇我打算告訴大家跟聯合報的記者,看到了沒,不管是我在這裡一連好幾個問題:

強姦國民感情的法官,那不就是畜生麼?

驚!難道林益世碰到的也是宋朝法官?

喬事收黑錢沒貪污?邏輯真不能靠白癡搞定

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說好香

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沒說好香

公務員拿6300萬不算貪汙,馬總統竟沒說不對!?

馬總統,請問貪污是收6300萬以上,還是以下?

以一個誠實善良納稅人,有良好道德感與高尚品格的國家公民,對這個國家最大,享有最多,最完全實質影響力,最高公僕的馬總統提出天經地義的質問,或是代表無冕王第四權還有點良心與正義感的媒體如何的相詢,在那邊高聲的呼喊..

馬總統,林益世竟然收6300萬不算貪汙ㄟ,您怎麼看?

馬總統這裡,又像回了那頭聽不懂人話的亞斯伯格馬,專門跟人唱反調,人家問他林益世與彭愛佳淒美的貪腐故事,他卻全心全意,專注的掰一堆不設防的國家小事,我要趁機教聯合報記者一個乖,這個才叫:

【談國事不設防 談妻小跟佳世(家事)不解密】

奇怪ㄟ?這林益世甚麼時候改姓馬的?還是馬總統跟林益世有著甚麼見不得光的約定?

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林益世法庭証供

這讓馬英九總統即便4日行程滿檔,見人就是腳勤,到宜蘭造訪國寶級畫家暨百歲人瑞王攀元老師、抗SARS殉職護士林佳鈴老家,但不管到哪,談年輕人應該趕緊棄工從軍公教或小兵警員,或是他如何跟抗SARS殉職醫生官司打到底,這些國事都不設防,卻都避而不答林益世相關問題,談林益世不解密。雖然幾滴最愛演的鱷魚馬眼淚下肚,馬總統還是口風超緊,堅守「不回應、不多言、不證實」的三不原則。

從前從前,有一匹傳奇的亞斯柏格馬,他愛競走,行程滿檔,一馬當先,一意孤行,他最主要的毛病,就是聽不懂人話,還表現出一副很懂的模樣,好比裝出迷死人的傻笑,白癡一般說著聽見了,謝謝的..

當他聽到騎者說,「X你老木」,他就會停下腳步,但是若騎者說,「老天保佑」,他就死命前衝,頭也不回,任誰都拉不住。

這一會兒,我們台灣就像是那個騎者,騎到這匹有自閉症的亞斯柏格馬,「老天保佑」,駕!駕駕~~,這馬便風馳電掣,開始狂奔,讓親信手下狂貪汙,讓放臭屁或會偷收錢的法官再把貪汙掰成詐欺,恐嚇,或是等風頭過了,直接判成無罪,這頭亞斯柏格馬和他的馬家軍們,一點都不知道停,倏焉奔至懸崖邊..

「停!..不是,別跑..也不對..抗議,強姦國民感情的法官,就是畜生?林益世碰到的宋朝法官就是畜牲?說公務員拿6300萬不算貪汙是畜牲沒說合議庭放臭屁好香的是畜牲,不,是把合議庭放臭屁說好香才是畜牲..」啊,口令都錯,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X你老木!」

亞斯柏格馬竟急煞而停,臨崖邊不到五十公分..「呼!好險,差點給你這頭畜生玩到沒命,真是..『老天保佑』..啊,不~~」

但看亞斯柏格馬,鼻裡噴著氣,全身繃緊,四條腿又開始巍巍的抖動,蹬起蹄來..

看到有良知良能的媒體一番好心,被雷公親到,懸崖勒馬不住,苦苦相問完全像問到一個白癡,那副落魄的慘樣,真是叫人不忿,求人不如求己,與其等老天爺直接來問「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欺,上天難逃」太緩不濟急..我看,這馬還是由我來勒:

別..拜託,請您別再衝了,馬的總統...「X你老木!」

.

註:蔣偉寧:十二年國教做不好換人做教育部長蔣偉寧6日在立院答詢指出,十二年國教是他的「期末考」,一定要順利上路,否則應該「由更好的人來做」;有立委追問,十二年國教會不會變成「畢業考」,要賭上部長的烏紗帽,蔣偉寧未正面回答,只說若他想做的事做不到,就要面臨抉擇。

這就叫別人小孩死不完,談妻小不解密。好的,蔣部長,我這幾天忙著懸崖勒馬,有點小忙,改天再來問候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590162

 回應文章

不屑
道歉
2013/05/07 17:05

CJS: 我向您道歉,因為

1. 蔡英文是道德極高的女士, 她的18%是被逼的,非其所願, 縱然御任第二天就親自去開戶, 且領到事情爆光才放棄, 那都是藍營的陽謀,壞我一世英名.

2. 蔡英文本來都有捐款, 雖然沒公佈收據, 但無法再捐款是因為您們取消了我的18%.

3. 宇昌案是蔡英文推動, 知悉內情, 搬開旋轉鬥的大石頭, 所以法律奈我莫何. 我為大家示範如何偷錢不被捉, 您們怎沒感謝我? (如果吳敦益在副院長任內做這種事會怎樣?)

4. 祖墳才1000多坪也被您們大作文章, 那是有損陰德的, 尤其將馬英九父親樑下的小格孑相比更惡劣. 這一比總統夢也沒了, 2016 還不定有機會,  只要您們閉眼相挺, 忘了我做過什麼.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07 13:07
嘻,不屑先生,顯然您沒注意重點;

[蔡英文從國庫批准錢進自家公司十幾億]?

台懋控股宇昌,開發基金批准的1千2佰萬美金都未投入宇昌,您看過這一段沒;

2008年3月,總統大選後,國民黨勝選。因為政權輪替,國家發展基金
承諾投入的資金並沒有到達,原先承諾的3千萬美金,包括開發基金批
准的1千2佰萬美金都未投入宇昌。其他民間資金包括統一國際等資金
,也因政治壓力不敢投入。蔡英文說服潤泰集團主席尹衍樑投資1千萬
美元,宇昌生技資本額才達到3千萬美元,勉強符合和Genentech授權
協議書上的最低資本額的規定,讓公司得以繼續經營.

<唇語>,國庫的十幾億在哪裡?

屑? 屑什麼?....

慘哉
裝聾裝傻
2013/05/07 11:44
MA只有聽到馬屁話才會留步,擠出天真笑容,迷13%師奶

不屑
Bullshit
2013/05/07 10:54

CJS:  你逼我的.  不屑只好Google 一些資料給您,雖然您一定不滿意.

 

從此您的挑戰都不再回應,因為不屑=Bullshit.

Bullshit 不能吃所以不用回應.

 

http://forum.chinatimes.com/default.aspx?g=posts&t=110201

 

( 2008/03/18 19:51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008年 3月18日電)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今天召開管理會議,通過參與投資由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投資的台懋生技創投及裕隆集團的生威創投等 4家公司,合計投資金額為新台幣25.15億元。
國發基金今天由主委何美玥主持第 8次管理會議,通過投資4家創投共25.15億元,以及台印投資開發公司4 億元、國光生物科技公司現金增資等議案。

蔡英文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力推生技條例修法,避開旋轉門條款,他從行政院副院長退下來時能轉任潔生生技、台懋生技、宇昌生技董事長,而國發基金在他任內由何美玥挑過審核直接由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批准。從國發基金搬2千萬美元投資該公司,後為了任黨主席又將宇昌出售獲利以倍計!!!.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一段國事
2013/05/07 10:4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劉家為社會邊緣戶,一家六口為省電費,晚上只留一盞小燈,不到一年時間,小六孫子近視破千度,課業成績一落千丈,鄰里感嘆一家境遇,里長則協助配眼鏡補救。

結果電費原來是花在..

台電綜合研究所高電壓試驗室主管陳俊雄接受廠商招待在南投市一家KTV喝花酒,立委蔡其昌28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檢舉人月初有向台電政風單位投訴,但隨即 被當事人要求封口,質疑台電政風單位洩漏檢舉人資料,台電欲漲電價卻購買「黑心變壓器」浪費公帑,檢調單位應到台電中部儲運中心扣押變壓器,並送第三公正 單位檢驗。

更扯的是,過了幾天案子變成

涉接受招待喝花酒 台電官員遭搜索台電綜合研究所電機檢驗高級技術員陳俊雄,涉嫌接受雅士晶業等廠商招待喝花酒,協助劣質變壓器驗收過關;廉政署監控1年後,今天搜索台電及5間涉案廠商,帶回18名官商,深夜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07 10:23
<唇語>,部長的烏紗帽值多少? 值的了教育的無價嗎? 我倒蠻羨慕
北韓的...做不好,槍斃!



不屑先生;您還沒回答;嘻,用不屑就可以閃過來混啊?

[阿扁家的海角七億]新聞有報,但是[蔡英文從國庫批准錢進自家公
司十幾億],請您找出這新聞(不是馬路新聞喔!),否則,您只是在不屑
您自己而已...

至於說先人的事,我是不敢的,...小心報應喔!

還有,內線交易;
亦作內幕交易,是指:於獲悉未公開且後來證實足以影響股票或其他
有價證券市價的消息後,進行交易,並有成比例的獲利發生的行為.
即內線交易的要件在於:
1:獲悉未公開消息,
2:該消息有效影響有價證券市價.
3:交易後有與該消息成比例的獲利發生.

請問不屑先生;宇昌案有哪個部分符合1,2,3,??

嘻,不屑先生,要不屑別人,是要有智慧的本錢的喔!

不屑
現在民進黨的對陸小組搶破頭,想去跟習近平說台灣要獨立還是去朝貢?
2013/05/07 10:03

台灣人想獨立建國,陳水扁,呂秀蓮執政八年,不但不敢,執政前還投匪+祭祖。

陳水扁的財產來源不談,呂秀蓮沒像藍營一樣使用特別費?民進黨當政時的政務官沒用過? 

蔡英文沒領18%?沒向國庫搬錢進自己家?

民進黨多少精英登陸朝拜,甚至有輕壯派到澳門X妓。

謝長亭很想去.  現在民進黨的對陸小組搶破頭,想去跟習近平說台灣要獨立還是去朝貢?

這種人是板主所謂的台灣人嗎?

你要我跟隨這種人,這種黨?丟人啊!

板主很閒,  請把民進黨,國民黨,任何黨生孩子沒屁眼的一一列出來. 否則我還是看不懂您的鬼話.  因為陳致中生小孩有屁眼也.那陳致中屬於清廉的人囉?  陳水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