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沒說好香
2013/05/05 07:51:48瀏覽1563|回應20|推薦28
林益世案判決 法界論戰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台北地院判決出爐第3天,法界正反意見仍多。有人支持合議庭限縮立委的法定職權判案,有人則認為如此判決,會讓公務員合法拿錢辦事,不利於官箴整飭。

一名法官支持審判長吳秋宏合議庭的法律見解,他說,林益世案是標準的「關說」案,特偵組欲以前總統陳水扁涉及的「龍潭案」認定林益世違背職務收賄提起上訴,但2案的態樣不盡相同。

他說,陳水扁將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叫到玉山官邸後,對李界木下指導棋,要求李配合辦理園區「先租後售」政策,還拿了4億元,利用總統職權行為具體,但林益世與中鋼的交手不同,他雖然利用立委身分協助陳啟祥喬合約,但中鋼自己因懼怕預算、法案被擋下,才曲意順從,該被譴責的是中鋼,不是林益世。

他還說,如要查辦林益世貪汙案,特偵組應查出林如何向公務員施壓,特偵組沒有辦出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與林益世間的違法關係,合議庭當然無法以貪汙罪來論罪。

(轉貼到此)

好的,林案一審審判長吳秋宏、受命法官紀凱峰、陪席法官林孟皇三個法官,當然有他們自己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說好香的問題,把林益世貪汙說成林益世恐嚇中聯這種的。但是特偵組的問題更大,這是不用我多做分析,全國皆知的事,那就是大家在特偵組偵辦林益世,把他收押四個月期間,一直叫特偵組去查

林如何向公務員施壓,並辦出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與林益世間的違法關係。

可是特偵組全像白癡,又像聾子,別說聽不懂了,聽見了,還果然去查叫他去查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與林益世間違法關係的名嘴,把人家的公信力摧毀,史稱「胡忠信長崎蛋糕案」,大敗給了X先生。(奇怪ㄟ,不罵貪官罵名嘴?是熱暈了嗎)

把一塊蛋糕,擺上四個月,別說黴了,搞不好連殘渣都不留,全分解光了。

於是,當這一群司法人員彼此議論,罵起林益世案判的有多不合理之際,法官們紛紛把矛頭指回去特偵組,怪他們怎麼不去追查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與林益世間的違法關係,特偵組應該要勇於為自己辯護,好比說,指回去法官界..

林益世法庭上還証稱他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

你們法官們也都沒去查呀?

我說檢察官跟法官也別爭了,這是新版的「給貓掛鈴鐺」,先把貓做個介紹..

從前有個縣官喜歡畫老虎,可是怎麼畫都畫不好,總是畫成了貓。有一回,他花了半天,又畫了一幅畫,他問衙役"特偵鼠":「你看看,我畫的是甚麼呀?」「是隻貓」,衙役不假思索的回答。「有眼無珠,瞎了你的狗眼,來呀,拉下去打四十個板子。」縣官怒吼大叫。

後來,縣官又請另一個衙役"貉蜴鼮"看畫,問他上頭畫的是甚麼。衙役答道:「老爺,我不敢說。」縣官問:「你怕甚麼?」「我怕老爺。」

「你怕老爺,我怕誰?」「老爺怕皇帝。」
「皇帝怕誰?」「皇帝怕天。」
「老天又怕甚麼?」「老天怕雲。」
「雲怕甚麼?」「雲怕風。」
「風怕甚麼?」「風怕牆。」
「牆怕甚麼?」「牆怕老鼠。」
「老鼠怕甚麼?」這衙役指著縣官的畫說道:「老鼠怕老爺這張畫畫兒!」

老鼠怕貓,天經地義!

昨天我寫了一篇「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說好香」有網友說這是一篇虛偽的創作:『看了板主的回應,我(幾乎)可以確定板主是吃飯=吃屎的那種人。是嗎,是嗎,是嗎?否則您的標題怎麼寫出來的?馬英九說合議庭放臭屁很香不是你創造後塞給馬英九的嗎?』

我說:

馬英九昨天去訪了105歲的老畫家王攀元,王攀元回贈馬30多年前創作的水墨畫「老鷹」。王攀元女兒表示,「鷹」與「英」同音,父親希望馬總統帶領台灣展翅高飛。談話結束後,有媒體追問馬總統關於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判決結果的看法,未獲回應,馬總統在離去時,未針對林益世案作出回應。

正常來說,法官判林益世只是個小癟三,只有恐嚇沒貪汙時,馬總統應該表演雙臂撲翅展翼高飛狀,拿出有關林益世被法官証明沒貪汙的新聞稿說:清廉果然還是我的生命,我自己是多麼嚴格要求自己一毛錢都不能拿,但是我同時也授權,其他人有沒有拿,我通通不知道,而清廉更是本黨所有同志從政的第一要件,同志們要知道,清廉不能當飯,不清廉卻要吃牢飯。本黨優秀從政同志林益世去年被陳啟祥設局構陷,害我被施明德罵「破格拔擢林益世這個小混混」又被李濤在節目上說我是給林益世在頭上拉屎,雖然事後李濤很快就丟了飯碗,但是我還是要說:

他馬的,你們才是天天吃狗屎。

林益世果然不負我的大力栽培,看到沒?以下這段話是法官認証過,檢察官也同意的「除了他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我的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但是司法是公平的,謝謝法官吳秋宏、紀凱峰、還有林孟皇有道德勇氣,對於台灣這些小屁孩,就該嗆他們是民粹,「我們不能因為要符合國民大眾的情感或受壓力,就違法亂紀判他貪汙罪」「超越藍綠,回歸法律」,咱這法律,本來就是強姦社會觀感用的,並且還了林益世跟本黨的清白。

現在,我要把以下這段我在當時裝模作樣,閹然媚於世的表演收回來..

『林益世涉貪案讓馬政府的廉能改革破功,馬英九昨出席廉政座談致詞時,以極為沉重的語氣表示,他上任後公務員涉貪案件大幅減少,但這些得來不易的成果,「都因林益世涉貪一夕之間蒙塵!」馬在致詞時四度提到林益世,強調林斷送自己的前途,傷害人民的信賴,更破壞了國家形象,使整個行政團隊蒙羞;他得知林涉案,除了震驚,更多的是「痛心!痛心!」

再說一次,林益世被判貪汙無罪,使得我上任後公務員涉貪案件大幅減少,但這些得來不易的成果,「都因林益世沒貪一夕之間回復!」都是台灣這些小屁孩,才傷害了我對林益世的信賴,你們台灣人真的很可惡(按:請用此句上網搜尋,我不是原創的),林益世重振國家形象,整個行政團隊也要振翅高飛,像隻禿鷹,我除了感到榮幸欣慰,更多的是「開心!開心!

但是馬總統卻好像沒聽到,這也解釋了當馬總統聞爛蔥說香時,旁邊農友提醒那是爛掉的,馬總統卻沒發現,是鼻子壞了還耳朵壞,當時判斷不出,可是這次聞到林益世案三個法官放的大臭屁已經一周了,卻完全沒有回應,蘇洵說「凡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奸慝矣」,於是媒體在談話結束後,第一次問馬總統關於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判決結果的看法,馬未回應,

這就像馬總統在宜蘭聞爛蔥,一把拿起來聞,直說好香,這時候旁邊的隨扈與農友,就要趕緊叫馬總統別聞,「總統,你那把是爛蔥,怎麼會好香?

旁邊的隨扈及幕僚,應該就有提醒馬總統,「總統,人家在問你合議庭放的大臭屁香不香啦」,我認為馬總統這時應該就把那段感人肺腑的新聞稿拿出來唸,可是馬並沒有。這有兩種可能(另一種寫在後記裡),跟他的鼻子有沒有壞掉,嗅覺或是腦神經出問題無關,因為當馬總統在離去時,記者又問了一趟,但是看到電視裡,馬總統只是滿臉堆笑,就像這樣..

(按:馬談年金改革強姦勞工時興奮的神情)

他自己走自己的..一點點都不想等人,以至於始終未針對林益世案作出回應,我認為..嗯,這一定是個聾子!

.

後記:在林語堂的蘇東坡傳,講王安石有多奸慝時,曾說了一個宋朝政壇的小故事,跟馬總統聞爛蔥說好香,聞合議庭放大臭屁沒反應,有著異曲同工,謹摘於下:

宋朝老皇帝有回請王安石吃飯,一不小心把一盤臭酸長蛆的魚餌上桌,就放在王安石面前,王安石吃了一口,老皇帝覺得很不好意思,正想叫太監換下,咦..王安石吃了第二口,第三口,這頓飯,王安石把整盤魚餌吃個精光。老皇帝事後跟皇帝兒子回憶,他說:一般人誤吃一口魚餌,就會發現,吐了出來,像王安石這樣吃一整盤的,絕對不是誤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58076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6 18:53

冒出一堆未登入的回應。

格主!是您自己在捧場嗎?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主實在太高明了~XD
2013/05/06 17:35

對於牽涉到民進黨的貪污事件, 尤其是狀況一樣的高志鵬貪污被判無罪案, 瘴氣的標準回應就是閃躲與拉馬英九當墊背, 還真的有拿人手軟的fu~XD

樓主實在太高明啦, 我是說樓主閃躲的本領啦~XD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7:58 回覆:
我從來沒有閃躲,歡迎到最新文章中留言,只要不怕丟人(^^)

asic
林益世只是他的白手套
2013/05/06 04:03
2012年7月4日 蘋果日報 聽到「林益世」周美青臉色大變,完全不理會也不看記者,假裝沒有聽到 既是螞蝗大愛將,億四打死不吐實 , 替他打點的一個奴才好已馬英九自己見組頭馬以南見黑道馬以南當門神A錢馬鶴凌在馬英九當法務部長時就會幫人關說不收錢才怪馬家跟李煥一家一樣都是作弊家族

2012.1.16發文 兆豐慈善基金會公告周美青當選副董事長, 是將基金會當私產,貪婪無度,死性不改,可能成為政治人物利益輸送的白手套?扁執政時吳淑珍夫人沒任職任何一家基金會董事。兆豐銀統籌主辦南非最大銀行斐商標準銀行(The Standard Bank of South Africa)2.75億美元聯貸案,2008年初中國工商銀行收購該集團20%股權  

周美青紅十字會總會秘書長 陳士魁周美青敦安基金會董事,陳士魁是敦安執行長GOOGLE搜尋 紅十字921善款挪用陳長文的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是冒牌山寨紅十字會醜聞驚爆暗槓43億善款 TVBS 離職員工爆料紅十字會A錢 蘋果日報紅十字會8高幹年合領千萬薪

馬以南涑嫌關說貪腐. 大姊馬以南擔任中化製藥副總經理期間,涑嫌關說北市仁愛醫院等藥品採購案金額共四千零六十一萬元,馬以南去年居中安排達欣公司副董王人治與台電董事長陳貴明、姚江臨密會,談及土地開發案--廉政署不敢查辦馬以南涑嫌關說貪腐.

馬以南也涉入太極雙星弊案!繼林益世、李朝卿後,賴素如涉入收取雙子星開發案賄款,再度重創馬團隊清廉形象;但現在又有週刊踢爆,整起弊案並不只是賴素如一人涉案而已,還牽涉到國民黨營事業的「密約」,而且馬以南還幫忙遮掩太極雙星只是空殼公司的黑幕。

馬英九、馬唯中、蔡國強、北美館 從101煙火燒六千萬,變成百年跨年煙火,燒三億! 前年百年祭.將要花超過花博的140億!! 以慶典,文化,藝術,創意為藉口.施行,五鬼搬運! 這也是跟花博一樣, 明的從國庫搬給共產黨蔡再經蔡的手暗的轉到第一姐妹戶頭裡。今年的101元旦煙火,只花三千萬,怎麼差這麼多?

馬唯中在美國曼哈頓登記一間房子 住址是「651 E 14th St New York, NY 10009」。代誌大條了 33.3 million us dollars = 新台幣10億 在這個地方,它的住宅設計以容納美國的超富人。我們應該對馬總統的女兒感到驕傲,可以承受這樣的超級昂貴的住房..

JPMorgan Chase 不僅是駙馬爺任職的銀行也是在天安門事件中安排中共高官陳雲的兒子陳元等往美國貴族學校就讀的及積極支持馬連任包道格Douglas Paal董事的銀行 那女婿的香港金融機構該不會是個洗錢的 wikipedia.org\wiki\JPMorgan_Chase

屑了
馬英九從不對司法個案置一詞
2013/05/05 23:01

從前有一個大官說:判阿扁無罪不符合人民的期待。

不久阿扁就改判有罪定讞。

當然這不算對司法個案置一詞,因為好像不只一個詞。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5 23:15 回覆:
這裡有兩個馬總統,像是格雷的畫像,兩個格雷一樣,一個馬總統是美國哈佛法學博士,知道法律就是生活,司法不能脫離人民的期待,美國的法官需有15年律師資格,而有罪無罪則由人民組成陪審團認定,檢察官則是民主選舉來的。另一個馬總統則像極權專制老小蔣時期的國民黨,司法是用來控制人民的工具。至於甚麼時候是民主法治,甚麼時候是控制工具,這個就是藝術。

不屑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2013/05/05 22:51

吃飯跟吃屎本無關連。

想問板主,合議庭放屁是否您說的?馬英九有說香嗎?

那不是你的大作嗎,不是你硬塞到馬英九嘴巴?

馬英九從不對司法個案置一詞,若他說了,你們又要說他伸手入司法不是嗎?

幕僚涉法,長官該說話嗎?讓司法有辦公空間才對吧。

記者想要什麼樣的回應?你又想要什麼題材去修理他?

蔡英文有沒有從國庫搬錢到自己的公司?我很想聽你怎麼評論。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5 23:02 回覆:

正常人聞到爛蔥會說臭,聞到臭屁也會說臭,但是馬總統聞爛蔥說好香,聞到臭屁覺得好香,只是一時間不知如何回應,過幾天就會回復正常,說成好香了,我先幫他說出來有甚麼問題?馬英九或許聽不懂記者的問題,甚麼要他對林益世案發表看法,他之前就說過了,

『林益世涉貪案讓馬政府的廉能改革破功,馬英九昨出席廉政座談致詞時,以極為沉重的語氣表示,他上任後公務員涉貪案件大幅減少,但這些得來不易的成果,「都因林益世涉貪一夕之間蒙塵!」馬在致詞時四度提到林益世,強調林斷送自己的前途,傷害人民的信賴,更破壞了國家形象,使整個行政團隊蒙羞;他得知林涉案,除了震驚,更多的是「痛心!痛心!」

所以他不知道怎麼回答,記者應該問的清楚點,「馬總統,林益世貪汙被一審法官判無罪,你怎麼看?」那樣他就會說好香。或者是問「總統,公務員拿6300萬算不算貪汙?」這題比較難,才要裝沒聽到..

喔,對了,你剛剛說啥來著?馬英九從不對司法個案置一詞?嘩哈哈哈~~



評論一下柯建銘,陳菊,蔡英文,蘇嘉全如何吧
2013/05/05 22:49
國家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當然是總統,幹嘛把有限的精神用在其他小咖的身上。閣下自己有興趣可以自己評論,幹嘛一直要求版主要如何如何,他有領您的薪水嗎?

擔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高捷起訴始末
2013/05/05 21:08

高捷被偵辦起於95年謝長廷內閣,剛好當年高捷連兩起工地塌陷意外,國民黨籍市議員王齡嬌開始造謠高雄捷運有弊案,檢調開始撲天蓋地發動偵辦,一舉要把民進黨打入地獄,周禮良收高捷禮金就被拿來放大檢驗,法院最後當然沒辦法入罪,但是民進黨和周禮良已被打入地獄。

當然造謠的人也得到應,王齡嬌99年競選連任時,在高雄市中山路和五福路口點闖紅燈,但車身已越過停止線,於是倒車想停回停止線,不料後方車輛已駛至停止線,於是雙方車輛相撞。王齡嬌又使出惡人先告狀,叫來交通大隊員警,並指控對方車輛追撞她,但她萬萬沒想到的是,交通局在這個路口設有監視器,於是警方調出錄影資料後,又故意洩露給全國媒體,於是我們都看到王齡嬌在新聞鏡頭前錯道歉,並且哭訴都是因為競選期間精神不好,做出不對的事,但是高雄市民很有智慧的讓她落選了,這就是好造謠的報應。


不屑
吃飯?
2013/05/05 21:02

差不多可以確定板主真的有可能把吃飯跟吃屎畫等號。

馬英九有義務回答您們把吃飯當吃屎的問話嗎?

如果你犯罪也是馬英九的錯過?(因為你拿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和新台幣,你的總統叫馬英九,全國人民犯錯都是他要承擔,是嗎)

所以可証板主每日吃飯可能都在吃屎。

評論一下柯建銘,陳菊,蔡英文,蘇嘉全如何吧,讓我們看看你是多麼公正的在評論政事。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5 21:54 回覆:

問馬總統林益世案判成貪汙無罪,他的看法,這叫做吃飯或吃屎的問題嗎?不過既然馬總統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應,

<民視新聞>馬總統今天到宜蘭,探視高齡105歲的國寶畫家王攀元老師,面對林益世涉貪案輕判爭議,馬總統避而不談,但就在探訪活動快結束前,媒體再度開口希望馬總統談談林益世案,讓原本正開心和王家人合照的馬總統,非常尷尬。

頭也不回,直直往屋子裡走,林益世涉貪輕判舉國譁然,馬總統走到哪,媒體就跟到哪,但尷尬問題不管問幾次,馬總統一律不回應。

被勉勵要當個好總統,馬總統低調回應,週末到宜蘭探視百歲國寶畫家王攀元老先生,即使民調跌到谷底,但顯然馬總統對所謂有感經濟,依然很掛心。

就連送禮也不忘政治,但對外界關心的林益世輕判爭議,馬總統就是不說,一聽到記者又提林益世三個字,馬總統是滿臉尷尬,顧左右而言他,一旁隨扈趕緊清場,但林益世輕判的爭議和政治效應,可還在持續延燒中。

那麼在接下來,我還會一直問,納稅人質問馬總統公務員收6300萬不算貪汙這種會亡國滅種的問題,是天經地義的事。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所以你提的那些人,只好請他們再等等囉。


漁人
捕殺好肥的烏賊
2013/05/05 20:10
好多烏賊亂吐墨汁,高捷是在民國90年以前招標的,周禮良是93年捷運局長任內檢出癌症(市立大同醫院),卸下局長職務後到高雄榮總開刀,開刀後高捷致送禮金,硬要說涉貪,恐怕國民黨內有九成九以上都是貪污犯了。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主高明!!
2013/05/05 19:09
原來閃躲高志鵬貪污被判無罪的方法就是避而不談啊~ 這招真是好用, 應該賜予嘉名為: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招, 反正重點就在於要把貪污安在馬英九身上就行了, 事實什麼的從來就不是樓主需要考量的因素~XD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5 19:59 回覆:
我沒有避而不談,但「談話結束後,有媒體追問馬總統關於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判決結果的看法,未獲回應,馬總統在離去時,未針對林益世案作出回應。」像這樣,則千真萬確像個聾子。我只是要等誰說判高委員無罪的合議庭也放有臭屁,再來評論,以免被法官告成誹謗貪官。你不會是那個讓子彈飛電影裡,黃四郎派胡方,要激小六子剖肚子,那個賣麵線的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