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逍遙閣建置求援
2017/04/19 20:51:55瀏覽2139|回應5|推薦74

逍遙閣建置求援

 

游和琴的兩台電腦在210日同時故障,迄昨方完全修復。今欲更進一步學習「部落格設定」,但除成功置入「逍遙閣」的名稱外,用 Word 2010 寫的187字介紹,copy入「部落格描述」或「作者簡介」並確定儲存後,卻不能顯現。請求前輩好友賜教。謝謝!

 

「作者簡介」或「部落格描述」全文如下:

 

話說太虛幻境中有個優迪園,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美景無邊。園中,亭臺樓閣無數,閣主間,臥虎藏龍,才子才女為數之眾,令人驚艷。老小子初臨寶地,幾乎變成劉姥姥,放眼望去,閣主們的才華,從八雅、六藝,到策論,有如百家爭鳴,各顯其勝;又有特殊專技,如飛天、破浪、登山、鐵騎……大多一機攝影,分享諸閣,皆大歡喜。乃於園之西南角建座小閣,命名「逍遙閣」,以親近諸前輩閣主賢德,共作逍遙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feng13x&aid=100970093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1 09:52
我連圖或照片都沒法鋪進去,更不必說別的更難的.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4-21 11:20 回覆:
哈哈哈,其正老哥說到我們這一類 LKK 的心底了!老小子先後幸得小肉球, Master Hazel, 夢蘋姥姥及多位長老不遺餘力的協助,才能當一個半調子(藉此一併致謝)。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建置、設定 ??
2017/04/20 22:13

這我幫不上忙,我一直都是使用電小二版的 "範厝" 得意

 

看到夢荷已經送了畫

所以,我送上門聯一幅,請笑納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4-21 12:46 回覆:
謝謝賈媽!已收藏!老小子上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0 16:49

夢荷說:此圖還有原版您可提詩詞

夢荷幫您掛圖上 OK~大笑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0 16:34

夢荷贈陸游:大笑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4-21 12:49 回覆:
多謝!多謝!已收藏!

Avantar ❤️(善愛菩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字元超過
2017/04/19 21:22

你的字元超過,包含標點符號限定在200字以內.

言簡意賅,先刪除一半文字吧.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4-19 21:31 回覆:

原來是要包括標點符號!謝謝姥姥指點迷津(迷人需有「已入迷津之初悟」方能接受指點,otherwise, 喊破喉嚨亦茫然。)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4-19 22:08 回覆:
包含標點符號減至 140字元仍不行,再減至 107字元方得過關。果然應了姥姥「刪除一半」的明智之言,佩服!佩服!感謝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