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18
爛透了
時事評論政治 2015/11/13 10:16:46

何謂「黑箱?」 岩里正男、蔡英文到日本「就是標準的黑箱男女主角」,
學測、基測,應該列為必考題!

黑箱政治惡例!不敢公開?
蔡英文應該去問她的乾爹岩里正男(化名李登輝),
去日本見安倍晉三,有「公開」嗎?

1.岩里正男在日本又說,釣魚台是日本的,這樣有「對等、尊嚴」嗎?
2.岩里正男在日本,有沒有「涉及政治?」
3.岩里正男到飯店與安倍晉三密會,不公開內容,這就是「黑箱!」,大惡例。
蔡英文之後循著她乾爸爸岩里正男到日本的模式,「不公開」、「不對等、沒尊嚴」,也是到飯店偷偷地密會政治人物,蔡英文「涉及政治?」,也不公開內容,這就是「黑箱!」

大黑箱募款! 惡意逃避政治獻金法?
感謝黃智賢點破了「蔡英文的黑箱募款」,1.小豬撲滿募款沒金額、沒捐款人、沒收據給捐款人,黑箱收錢。2.餐券募款金額不公開,逃避政治獻金法,黑箱作業。

董智森也說了,蔡英文當黨主席,將選舉的「所得票數補助款」從民進黨的帳戶撥款到「蔡英文的相關基金會」,逃避國稅局監督,民進黨的大男人們都沒意見嗎?這就是黑箱,蔡英文的黑箱行徑都是岩里正男(化名李登輝)教的嗎?李登輝的國安密帳挪用公款,就是大黑箱!既然劉泰英要坐牢了,李登輝也該坐牢!豈可縱容他這個大壞蛋逍遙法外呢?

蔡英文「宇昌案」獲得金錢利益多少?金錢黑箱!
蔡英文的「宇昌案」,內容都是真的,只是劉憶如講錯日期,但是隔日劉憶如就公開聲明更正日期。黃智賢與董智森都在電視上公開說,蔡英文的不敢告黃智賢與董智森講蔡英文的「宇昌案」,因為黃智賢與董智森都講對日期,董智森公開質問蔡英文,「宇昌案」獲得金錢利益多少?蔡英文都不敢回應,這就是「金錢黑箱!」

蔡英文沒有啥優點!毛病倒是一大堆?
上年紀好女人的優點,慈祥、包容、理性…她都沒有,上年紀壞女人的毛病,偏執、心胸狹窄、沒腦沒腦說空話、說謊成性…她通通都有,這就是蔡英文的「現況」,如果蔡英文的個人「現況一直維持」,那就表示蔡英文「上年紀壞女人的毛病通通保留、上年紀好女人的優點一直維持沒有」蔡英文何時才能改變現況,不長進的人維持現況是很糟糕的,從政會更糟糕,會害慘自己、害慘台灣人民,阿扁就是最好的例子。請問當年這位教改始坐俑者,大失敗者李遠哲,要不要站出來說我們要向上提昇,不要向下沉淪!!我們實在很厭惡這批沒天良,沒人性、顛倒是非,蠱惑台灣人心的政治人物之嘴臉!

漫畫/許育僑

昭學漫畫報

https://www.facebook.com/%E6%98%AD%E5%AD%B8%E6%BC%AB%E7%95%AB%E5%A0%B1-210100188210/?fref=photo

民進黨最爛就是空心菜   越爛的人越參選   開民主倒車!

辜寬敏 林義雄 呂秀蓮 游錫堃 陳菊 蘇貞昌 謝長廷等先進大老   你們怎麼了?   漠視台灣前途或被李登輝收買?

最新創作
爛透了
2015/11/13 10:16:46 |瀏覽 2513 回應 60 推薦 18 引用 0
朱力倫宣佈參選總統 我估計朱力倫650萬票勝選?
2015/10/19 12:41:24 |瀏覽 3849 回應 533 推薦 11 引用 0
戲子道德低 - 賴清德:藝人別代言酒 吳宗憲打臉神回
2015/02/27 12:39:48 |瀏覽 3829 回應 406 推薦 22 引用 0
12月28ㄖ台灣和平中立遊行公投連署 呂秀蓮敬邀
2014/12/24 11:32:05 |瀏覽 3687 回應 1856 推薦 18 引用 0
2014 十大惡人網路票選活動 有興趣朋友投票!
2014/12/23 17:36:01 |瀏覽 2025 回應 12 推薦 15 引用 0

精選創作
駭客危害部落 盜取帳密 對女格騙財騙色 請大家共同提醒周邊格友提防被駭被害!
2013/12/08 21:31:04 |瀏覽 2198 回應 4 推薦 48 引用 0

最新影像 75509
恩愛的魚
恩愛的魚
恩愛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