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是你生長的地方,你要中共武統台灣,你的生活會更好嗎?
2022/11/05 21:09:40瀏覽2157|回應7|推薦35
過去國民黨統治台灣六十幾年,獨裁專政,白色恐怖,教育洗腦,導致過去台灣前一輩子的父母,教育子女最大的錯誤,就是告訴孩子說:孩子要「有耳無嘴」。
也就是說要孩子對一切事物「只能聽,不能說話,不要發表意見」。
或許是當時在白色恐怖下,是為了保護自己孩子,不被傷害,不得不的做法。
因此,導致我們這一代台灣老人,多半都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善良,或是. . . ,或許是怕得罪人,而默默承受一些謊言不敢辯白。讓這些謊言一傳十,十傳百,使得明明是白的,被說成黑,變成黑。
最後受傷害的人,是我們下一代,不敢表達與明辯是與非。

反觀,看看另一群藍營韓粉,一樣是老人,他們卻能上街頭熱辣辣的顛倒是非,製造謠言,口說愛著中華民國,卻手持著五星旗,說要中共消滅民進黨,希望中共來武統台灣,解放自己出生的地方,解放自己生長的地方(台灣)。
請問台灣沒了,中華民國還會存在嗎?或許是你中了共產黨圈套,或是你是中共同路人,欺騙一群沒腦袋思考的人,想消滅了自己的國家中華民國嗎?國民黨說愛中華民國,保衛中華民國,全是謊言。
不知這些人頭腦是否有問題,說他愛台灣,希望中共來武統台灣,消滅中華民國,這些謊言還會有這一大群人會相信,中共武統台灣,你的生活會更好嗎?真的腦袋出了什麼問題。
有智慧的人,你能再相信國民黨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77390567

 回應文章

非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0 10:15
明天會更好

笑春覺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1 10:59
請問如何取消推薦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1-02 11:46 回覆:
好像無法取消推薦!

笑春覺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6 13:09

甚麼情況下會發生武統

甚麼情況下可以相安無事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2-12-17 13:06 回覆:
「票投國民黨,更會引來戰爭!」

你覺得習近平喜歡等國民黨執政時打台灣?還是喜歡等民進黨執政時打台灣?

答案是「國民黨執政時」較好打,習近平會等國民黨執政時再打台灣,因為抵抗較小,甚至不會有抵抗,所以票選國民黨,戰爭的機會比較大,這是很合邏輯的,習近平不會不曉得,台灣人不要不相信。

「票投國民黨,更會引來戰爭。」

中國並非是台灣主張台獨才會攻打台灣,台灣不管如何,或不獨保持現狀,他還是會打你。要不要打你,決定於他的付出之大小,成功的難易。
如果台灣有強大的軍事武力,能讓中國知曉攻打台灣,他會付出更大的代價時,就會相安無事。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7 22:07
一句「有耳無嘴」的台灣俚語,也能栽贓給國民黨?

是非不分胡說八道的文就不必往下看了!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2-11-08 07:58 回覆:

「有耳無嘴」的意義:你年紀輕,無法認知。

但是:上街頭熱辣辣的顛倒是非,製造謠言,口說愛著中華民國,卻手持著五星旗,說要消滅民進黨,希望中共來武統台灣,解放自己出生的地方,解放自己生長的地方(台灣)。」這些你還否認嗎?

說他愛台灣,希望中共來武統台灣,卻想消滅了自己的國家中華民國嗎?國民黨說愛中華民國,保衛中華民國,全是謊言。

這些你還否認嗎?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港澳有「歲月靜好」嗎?
2022/11/06 01:02

樓下這位也太會睜眼說瞎話了!

香港若沒有變,香港人大量的移民是怎麼回事?

外資公司大量的出逃,是怎麼回事?

本居高不下的房價溜滑梯是怎麼回事?

而原本只顧賺錢的香港人,何以數百萬的香港人要走上街頭「反送中」?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患有嚴重「斯德歌爾摩症」的「在台中國人」
2022/11/05 22:23

這些人認為只有國民黨執政的「中華民國」,才是「中華民國」;民進黨執政,就成了民進黨「鳩佔鵲巢」的「中華民國」。

他們從來不會想:

如果台灣不幸地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所統治;會容許「中華民國」存在嗎?

若沒有台灣的土地,和民主的制度支持,「中華民國」還能存在嗎?

他們從來不願思考:是民主的制度讓「中華民國」依然存在!

那麼何者為「鳩」何者

詳細閱讀請點擊:

回應《台灣不是一個國家》這篇文章!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newvview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5 22:22

港澳回歸後, 港澳人的生活有變壞嗎?沒有耶. 反而港澳的經濟回歸後成長更快. 你會相信武統後的台灣, 情況比港澳還不如嗎? 當然短期的動蕩難免. 但當大勢底定之後, 一切就會很快回復正常.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集團不會聯合制裁中國嗎?當然會. 問題是, 既然武統己經實現, 表示美日澳聯盟的干涉介入己告失敗. 國力大減的美國, 還有力氣來制裁中國?歐洲會不顧本身利益, 制裁中國?到時你會看到的, 就只有一個: 西瓜煨大邊.

你又會說港澳回歸後如何如何, 民主倒退人權惡化芭拉芭拉, 那些都是西方媒體在抹黑的你也相信?而且現在討論的是統一後的生活水平有沒有惡化, 不是民主化高低問題. 民主制度當然仍將在台灣實踐, 但國安法亦必然有所約制, 不是所有言論都算自由, 你可能沒有提倡台獨的自由, 但那跟民主選舉沒半毛子關係. 不主張台獨就不算民主嗎? 不主張台獨就會變成一言堂嗎?未必. 看看香港吧, 國安法一出籠, 所有造反份子通通收聲. 沒有了侮辱中國政府的言論, 沒有了主張香港獨立的言論, 現在香港的立法會, 是一言堂嗎?不也是各方勢力在拉扯, 不也是一大堆不滿政府的發言嗎?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2-11-05 22:57 回覆:

有台灣的存在,才有所謂的一國二制,香港才有一國二制。這是中共的統戰。

中共說香港五十年不變,可是說變就變,有誰相信。

台灣消失了,一國二制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