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5
雨不曾間斷 002
創作連載小說 2010/12/04 23:57:12

2010年08月25日,時間:下午四點十一分 。我錯過了昨天的4點07分 ,你的校車 。

我又恍神了,每次的不小心神遊總是感覺與世隔絕,我甚至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精神病的頃向。現在的我,人在......哪裡 ?

「即即......!」我緊急煞車,好好整理昨天有點小出錯的大腦神經。看了看四周,我在以前國小側門的對面商店。

「鈴~ 雨鈴 ~......」

背後有人叫我?聲音遠遠的?剛剛正在修正大腦程式,所以現在有點困惑。「我現在能遇到誰? 」

現在我走在他們下車的那個便利商店的騎樓,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想過馬路看看這裡,就把腳踏車牽來這裡停了。

「哈!真的是你耶!果然到哪裡你都遇到我這個大好人!」 蔡 巧 翎 從後面小跑步的到我面前說,還帶點她平常所沒有的興奮,開心的抱住我。不管什麼時候,她都以很坦白的心,最真誠的感情來面對我。


「誰和你是好姐妹啦?你怎麼會來這裡?」我開玩笑又好奇的問,順手把她推開,天氣總是很熱,雖然下午涼了點,但是現在總覺得沒那心情。

「我幫我哥跑腿啦!順便帶我妹看醫生啦,這小孩又感冒了!」 巧 翎一邊抱怨一邊牽著我,顯然她對我剛剛的動作不是很在意,因為我總是這樣對 巧 翎,她似乎也早就習慣我這樣「惡劣」的個性。

巧 翎又繼續說「我妹每次都這樣,早上不穿外套上學晚上又愛開冰箱吹冷氣!」她總是對我很熱情。不過 巧 翎卻一直跟我強調她自己很奇怪,她在她們班都不願意有人碰她,就算是女生有也不行,普通拉她的手也不行, 巧 翎會很生氣的說不要碰我,但她想也想不透,為什麼他自己只對我好,我也不知道。

「那你怎麼會在這裡啦 ~ 」 巧 翎不死心又拉著我的手問。但是我的眼光卻飄向等下要去的那間冷飲店。雖然時差只有一點點,但我想賭一把,內心仍然為此浮動。

「我才要問你吧?這裡又和你家不同路!而且怎麼沒到你妹?」我還是這句,我有點累了,想你想累了,我想回家看電視吃晚餐哈哈大笑。

「我剛剛有說啊!不過我妹我順便送去補習了,哈哈!這樣才不過我要幫我哥跑腿,但是他又沒跟我說他要喝什麼飲料 …… 」巧翎順手拿起手錶指了指她妹要補習的時間。不過我沒有很仔細看,因為我一直分心。

「那我們到前面的地方買飲料好了,我剛好要也要買,不過我是要去這間 7-11 買礦泉水。」我指了指她背後這超商。

「沒關係啦!我先陪你去,走走 ~~ 」巧翎還是很興奮的拉著我,或許只要看到我她就是這麼興奮吧。但是我現在沒辦法一一回應她,卻也說不出口你有點煩這句話,實話總是太傷人,由其我剛剛真的心不在焉的有點誇張。自己不經意的發現自己好奇怪。她是我的好朋友,再怎麼坦白的朋友也該有個限度。

叮咚的響亮門鈴,似乎告訴著進來的每個人,要每天都很有活力。

我直接走到我喜歡的瓶子前面打開冰箱。「礦泉水 …… 礦泉水 …… 」

「你看!是不是都沒有藍色的?」我蹲下來歪著頭找,順便問 巧 翎。

「什麼藍色啦?水都透明的啊!」你看著誇張的動作,站在旁邊看我挑水,還有我拋出這對你來說無言的問題。

「厚 ~ 我是要藍色瓶身的啦!你都誤會了!有誰要喝藍色的水啊?」而且,現在的你是不是被冷氣澆熄了點 …… 熱情。

「哈ˋ葉葉果然是喜歡藍色!」你又跑過來搶著要看這瓶「藍色的水」,剛剛是我的錯覺嗎?有一瞬間你離我好遠。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我把手伸進冰箱最裡面要拿漂亮藍色的那罐水,只有這個品牌才會有這種藍色包裝。「我的手真好用,我果然拿得到!」我開心的說。

「你要吃冰嗎?」我對站在冷凍庫前巧翎問。「不行啦,因為我妹感冒,我吃這個會被我媽唸!你水挑好了吧,我們去買飲料!」

你又主動來拉我,讓我覺得剛剛真的是幻覺。結帳的時候店員又用怪怪的眼光看我們,誰理他啊,習慣就好,就和學長看我們一樣,總是說我們有「堅定的友情」!

「所以你決定買什麼?」我問 巧翎, 我們在冷飲店外站好久了。

這裡藏有許多回憶,不管多麼瑣碎,終就都是回憶的累積,在我心中推疊成一座大城堡,不讓任何人進入,除非你握有入場券,我相信你的這張入場券。

「算了,幫我哥買波奶好了!反正我買什麼他就喝什麼!哈哈!對不對?葉葉」

「是沒錯啦~」你又突然開心,真的有點不知如何反應。

「那你妹感冒藥不要買熱的給她?」我問。

「不要!我才不要對他那麼好!哈哈!」 巧翎又恢復她的本性,笑了起來。

朋友的不期而遇

可以看見她最真的那面

沒想到人名人物地名我都還沒介紹到 =口=

有點意外 字數比上次多了一點點

用WORD算 大概001大概發了1500

002大概有1700上下左右XD

所以切掉啦 等下禮拜囉=ˇ=

這樣字數對大家會太少嗎??

一直在想文風到底要怎樣比較好

 

有人支持我的文章 是我再次提筆的動力

有空就幫我留言吧

最新創作
[秘辛] 網路訂房價格比較? (2016/7/31更)
2016/07/27 09:12:03 |瀏覽 612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2016 台東行(上)
2016/07/26 21:52:42 |瀏覽 39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60724 珪藻土速乾腳踏墊 超推♥
2016/07/24 22:08:33 |瀏覽 38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20150905 Safe flight!
2015/09/05 11:27:14 |瀏覽 43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20150830 揹糞蚊蜻
2015/08/31 12:30:43 |瀏覽 4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6280
[秘辛] 網路訂房價格比較?
[秘辛] 網路訂房價格比較?
[秘辛] 網路訂房價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