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庭25年前被財團及強權破壞,及因台灣烏漉木製 國門鬆漏失防,致我三幼兒被拐藏國外,並全失去家產後,至今當自營商一直尋找,及租三房公寓,等候父子女再歡相聚中!
2023/02/21 05:54:09瀏覽1306|回應1|推薦1
敬致台灣蔡英文總統幫忙:陳情再陳情,下情都不能上達!烏魯木齊台灣警政司法鬆漏失防,使我三幼兒被拐藏國外!父子女分離25年多!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28488 統一企業加拿大地產公司員工鍾太太帶頭假見證,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破壞我家庭的始作俑者!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119969 至今當自營商一直尋找,及租三房公寓,等候父子女再歡相聚中!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31885

我生日早台灣蔡英文總統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31885 25年多前:理財移民地產外勞教育等(無實體產品專業服務),實體產品代理行銷廣告,保健美容產品開發行政訓練(實體產品代理行銷廣告開發行政訓練)"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工作經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6929 夫妻台北再興小學三親生幼兒女,及兩讀溫哥華大學的拖油瓶兩繼子等家人,本同時擁有新店中興路三段146號土地53坪住商共用四層透天自有屋,及可建雙併屋120"X77土地上的溫哥華獨立屋住家,及代理美國空氣淨化機,台灣開設遊艇駕訓班經營權,及屋地代書仲介,加拿大留學移民諮詢,經銷RO逆滲透淨水機,及喜瑞獨立筒,行銷廣告負離子遠紅外線能量周邊產品等六樣生意和獨資780萬新店北新餐廳,獨資460萬紫色素食餐廳家產共約值億元台幣的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被財團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895550 及強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260155 盜賣住家,及台灣「烏魯木齊」或「烏漉木製」國門鬆漏失防,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25803 使我三幼兒被拐藏國外並失去家產!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28488

總統職掌國防,外交,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拐帶台灣3幼兒出國藏匿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國際性案情;通緝犯正出現美國,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才更積極託請總統及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大力幫忙!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3641083 台美曾合作已押回逃亡美國17年的通緝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0900013  

我生日早台灣蔡英文總統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家庭全被財團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895550 及強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260155 破壞,及烏魯木齊的台灣各警政司法國門「烏魯木齊」或「烏漉木製」鬆漏失防,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25803 使我三幼兒被拐藏國外!至今我父子女分離,並失去家產25年多!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28488

我家庭:理財移民地產外勞教育等(無實體產品專業服務),實體產品代理行銷廣告,保健美容產品開發行政訓練(實體產品代理行銷廣告開發行政訓練)"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工作經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6929 夫妻台北再興小學三親生幼兒女,及兩讀溫哥華大學的拖油瓶兩繼子等家人,本同時擁有新店中興路三段146號土地53坪住商共用四層透天自有屋,及可建雙併屋120"X77土地上的溫哥華獨立屋住家,及代理美國空氣淨化機,台灣開設遊艇駕訓班經營權,及屋地代書仲介,加拿大留學移民諮詢,經銷RO逆滲透淨水機,及喜瑞獨立筒,行銷廣告負離子遠紅外線能量周邊產品等六樣生意和獨資780萬新店北新餐廳,獨資460萬紫色素食餐廳家產共約值億元台幣的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25年前被財團及強權破壞,及因台灣國門鬆漏失防,致我三幼兒被拐藏國外,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並全失去家產後,至今當自營商一直尋找,及租三房公寓,等候父子女再歡相聚中!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31885 常思人生的寬度;長度;維度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197304 如何再超越?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15698

「烏魯木齊」或「烏漉木製」的台灣各警政司法功能!25年前國門鬆漏失防,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我三幼兒自台灣新店住家被拐藏國外,多年來,舉報再舉報通緝犯國外行蹤,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806703 通緝犯在台灣已無戶籍為由敷衍結案!至今我父子女分離25年多!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25803

我家庭25年前被財團及強權破壞,及因台灣國門鬆漏失防,致我三幼兒被拐藏國外,並全失去家產後,至今當自營商一直尋找,及租三房公寓,等候父子女再歡相聚中!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31885 至今1/4世紀來,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15698 我一直尋找及等候自台灣住家被拐藏到國外的溫哥華出生三兒女再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現我孤單老人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038702 祈求幫忙!: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197304

至今當自營商一直尋找,及租三房公寓,等候父子女再歡相聚中!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31885 祈就近惠助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245705 被藏匿溫哥華已25年多的3溫哥華出生兒女們平安,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15698 及助我父子女再歡相聚!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我家庭25年前被財團及強權破壞,及因台灣國門鬆漏失防,致我三幼兒被拐藏國外,並全失去家產後,至今當自營商一直尋找,及租三房公寓,等候父子女再歡相聚中!

圖◎禾日香

文◎大郎頭 圖◎禾日香

「烏魯木齊」(oo-lóo-bo̍k-tsè),指人不精明或喜歡胡說八道,也用來指稱事或物的一種不完美狀態。

關於這句話的語源有兩種說法,其中一種,包括徐福全教授編著的《福全台諺語典》、董忠司教授編著的《簡明台灣語字典》,以及洪宏元主編的《學生台華雙語活用辭書》裡的註解皆寫為「烏魯木齊」。

因為烏魯木齊離台灣極遠,過去若有人說是來自烏魯木齊或去過烏魯木齊,必會被當成是信口雌黃之人,久而久之,這句話便漸漸成為馬馬虎虎、不可信的胡說八道之意。

然而亦有另一種說法,源於吳崑松編著的《通用台語字典》,寫做「烏漉木製」。有一種木材叫做烏漉木或漉髓木,因其品質低落,無法製成高級的家具或建材,只能拿來燒火當柴燒,所以如果以這種材料充製成家具或建材,其品質是很差的,也因此有了「烏漉木製」這句話出現,用來形容粗製濫造之意。

無論是「烏魯木齊」或「烏漉木製」,久而久之、只要我們聽到這句話,多少都可會意其中的負面涵義囉!

曾參與開辦三十多項生意,包含四大專長領域,及領先開創特點.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跨界經驗人才使奇跡發生了。 以下是屏東機場修補大隊週檢119飛機引擎機械士一年半退役。於七年台塑企業副工程師工作及二十多年自營商的意外社會經歷:

1981/07 到台北進台塑總管理處營建部中正運動公園體育館專案組,上班擔任屋頂鋼結構,內部空調,消防,衛生等機械相關設計,預算,監工約一年半的工程管理工作,返嘉義北港路自家舊廠開設昇峰鋼業公司生產鉚釘螺栓約一年半.又回台塑中正運動公園體育館專案組任副機械工程師兩年半,轉彰化台化工務部一年,續回嘉義台化新港建廠時,曾投資鴻成化工配管公司時,因北上參與港興期貨公司經營,而由台化公司工務部離職時共有約台塑企業五年多的工程設計預算監工管理工作經驗.

1988/08 到台北與當兵朋友,及後來太太,一同經營期貨公司,擔任日盤總經理負責港興金銀珠寶公司盤房作業電腦化,及公司擴大硬軟體裝潢,覓股東增資等經營事宜並於公司十樓與台中某保險公司經理合作加拿大留學諮詢公司和曾短期參與信望愛移民公司初期籌辦因事忙而退出,而港興金銀珠寶公司經營順利如意賺錢

1989/01 們夫妻交往同居七年終順利結婚,即加拿大購屋,續申請加拿大投資移民,因很想建立台灣和加拿大的貿易生意,所以後來一直與加拿大友人的移民公司有業務合作甚至成立業展加拿大國際諮詢公司板橋,台中,台北,新店皆曾有過加拿大移民公司辦事處,此期間又兼投資海鮮樓餐廳,房東兼投資巡菊谷日本料理.

1990/01 續因至加拿大溫哥華住家,生產一男一女雙胞胎,返台為利照顧,而開辦板橋道明兒童才藝課輔班並在台中和板橋與人合作加拿大移民留學諮詢公司.
1991/11轉投資中和中山新銳建案,本利回籠後,轉買台北信義二段67號1樓,開設歐采委託行,2樓從事攪拌機投標報價業務.
1992/01
又至加拿大溫哥華住家生產次女,年中賣出台北小城透天厝獲利豐,所以參加補習考土地代書課程後,與代書同學成立福登代書地產仲介公司,因次女漸長大為利照顧,又自辦外傭申請,並與外勞仲介公司合作業務.續因參加脂肪燒直銷,而參予綠基直銷公司創辦和投資.曾為籌備開辦衛浴陶器廠至馬來西亞考察五次購置一塊當地工業區,但未續建廠.
1993/08
賣出台北信義二段67獲利豐,轉買新店中興路三段146號53坪4層樓透天厝,歐采興業有限公司獲得美國空氣淨化機最大直銷公司的台灣區總代理,一樓因地制宜行銷雅柏RO逆滲透喜銳獨立筒床墊創設工商業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8766766 行銷美國雅柏空氣淨化機系列研發脂肪燒保健產品.此期間又在新店中興路三段146號二樓歐采興業有限公司兼經營中華遊艇駕訓班全省籌設推廣遊艇駕訓班權益及遊艇協會推廣,在新店北新路獨資經營北新綜合大餐廳,在新店北新路獨資經營紫色素食自助餐廳.

1997/08 開放雅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與六股東合作後,續以企劃書將雅柏公司業務結合聚泰飲水機公司業務和力積快速模具業務募資在土城成立德克士行銷公司約一年.

1999/04與加拿大德協學院合作遊學團後,續與3移民加拿大朋友和1台塑同事及2大學同學至上海籌設成立加拿大學務合作辦事處約一年返台(期間曾主導拜訪上海,南京,無錫等約20家中,大學商洽教學合作).

2002/02曾到湖南南縣與副縣長和工商部洽談雅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產銷業務合作,兼任湖南南縣在台招商代表一年.

2002/11參予投資大學同學二哥籌辦具有十八位經銷商的西藥房通路合作成立的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投資有十八位西藥房通路經銷商的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我負責與美國友人聯絡由美加藥廠申辦營養食品進口台灣手續,及有關內外包裝和文宣設計製作的產品經理,後來曾兼任總經理負責業務訓練及進出貨管理近兩年.期間另代瑞穩公司,力積公司,普律中公司,申辦美加藥廠營養食品輸入許可手續.

2008/09參與中國北平燕達健康醫療園區籌備期台灣區聯絡處工作曾至中國北平參觀燕達健康醫療園區施工及聽取相關簡報,

2019/02曾兼任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暨總經理年多,以:培養人才.提升業績.節約開銷.和降低庫存量.及篩選庫存不良品退貨予出貨商西藥寶齡富錦藥品公司等改善經營績效卓著.

2010/9近三年在家自營成立 善復生物科技公司股票操作並曾結合經驗專長主導促成金礁溪礦泉水廠房公司近五千萬買賣案,因此又想多接觸人群,優遊兩岸各地,接洽兩岸商務,並特思量前半生三十年來,參與開辦三十多項生意,包含四大專長領域,及領先開創特點:

壹.綜合上述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有四:一. 機械工程管理; 二. 理財資料整理; 三. 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四. 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

貳.跨界經驗人才使奇跡發生了。綜合上述生 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特點有二:
一.總是在搶先機,當政府業務分類還不明確,無明確法規,甚至公司從業人員不需證照即草創開辦.
二.除在台塑上班外我總是思考如何做生意常為主要經營者,可自定價格,通路策略,和設計行銷廣告文宣事宜
.
参.跨界經驗人才使奇跡發生了。近因有友義助上海聯絡辦事處住宿場地,將結合以前累積的經驗誠信人脈專長計劃未來擬建立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中台加等地行銷:

1. 擬結合空調室內設計業在兩岸推行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硬軟體權益的移轉及行銷諮詢
2. 各運轉中工商產業含,動產,不動產,及設備和客源等資源的公司或工廠,我方以提供配合硬軟體,經營計劃改善企劃,包裝後,進行仲介股份50%以上權益的移轉銷售.
3. 
擬爭取,美,加,中國有關環保,健康,美容,安控
等優良產品和技術區域權益的代理行銷及仲介.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215559

天天愉快 闔家安康 境界擴張 豐盛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台灣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546之4號5,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

alpineatks ; 意指可製造或改善成清靜如阿爾卑斯山空氣冰河水的系列科技產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48299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215559

 有神同在,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美好的事,總易由小而大!由近而遠!由少而多!多又更多!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總是主動及搶先機.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謹再奉上較具體已曾有成功實績又獨特業務或創業等計劃,茲盼撥冗惠閱指教,盼獲知音伯樂得到工作:我認為任何行業均需廣告行銷,就如謀職亦是,而廣告行銷,技能,知識,日新月異,需不斷學習,和應用,及創新,而我曾有台灣當時認為很貴的美國空氣凈化機代理權,而親自逐步解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554436 文宣製備,增附價值,行銷廣告,通路規劃,硬軟結合,新創產品,成功實例,等克服銷售困難的經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937979

"空氣淨化機業的導遊"因曾有當時台灣認為很貴的美國空氣凈化機代理權而親自逐步解決銷售困難經驗。 - alpineatks 的網誌 - udn部落格
二十多年前,因緣際會,曾代理當時台灣認為很貴的美國空氣凈化機,美國原售台幣12,000/台,引入者本要仿美國直銷式行銷但不會經營,我夫妻試銷賣幾十台而接手庫存及代理權,自己逐步解決銷售困難:

1.文宣製備,建立各式空氣淨化機演進史,及不同功能,不同用處不同面積,不同價格比較表,和購置成本,使用成本,維護成本等各式各樣相關資料,
2.增附價值,一再調整銷售策略,如增加建議安裝使用服務;增加耗材零件加倍附;送保固期延長至兩年,且寄回可免費維修等等附加價值,
3.行銷廣告,自行發布新聞稿,續於自立,聯合,中時三晚報和工商時報經濟日報登廣告,每年參加工商時報,經濟日報主辦的展覽,常配合節日做特賣價等方式,而漸次使價格節節上昇,12,000/台,15,000/台,19,500/台,24,900/台,29,500/台,至32,500/(考量宣傳廣告,經銷利潤,售後服務,保固成本等成本 )
4.通路規劃,我台灣總代理商僅走尋找:區域通路經銷商,及專業通路經銷商等通路商方式,
5.硬軟結合,我台灣總代理商又自己建立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淨化全面因素觀念,創造工商大面積密閉空間空氣改善工程自己走搭配因地制宜的建議改善規劃及批售報價各式型號機型和啟用後兩週內提供保證效果的方式,環視迄今市場還仍無跟進者.
6.新創產品,甚至亦因有獨到的凈化空氣觀念而曾開發美國空氣凈化機進階型,天花板式及壁掛式等各式各樣空氣淨化機機型.
7.已成功實例,我曾融合空調,消防,衛生等經驗,及專業,得知好空氣需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而建立工商居家密閉空間空氣改善工程{適合如台電,大型家電公司,人才多,分駐點多...等類似想增加營業項目賺錢等行業}若再次發揚及推廣教育國人屋外,室內區域空氣改善和維持正確觀念,並續擇優再取得,全年候高效率發散式雅柏空氣淨化機,和傳統集塵過濾式空氣濾淨器產品各一二代理經銷商支持,先順利行銷後再創製自有品牌空氣淨化機(曾已達成壁掛式,天花板式自有品牌空氣淨化機產銷經驗,但惜十多年前風氣未盛行,又小公司成本高,售價貴...)則此事業未來發展必大有可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674585
雅柏雙離子活性氧空氣淨化機: 

雅柏雙離子功能六十英呎半徑範圍內(約三百坪)製造4000負離子3000正離子能使降塵比正常快四倍,及因環境充滿負離子可益助血液與氧氣交換,可升免疫力,曾有北投富邦人壽經理,因女兒早上過敏喷涕改善,夫婦來公司談經銷趣事...

雅柏活性氧產生量可依環境消除異味需要來調整自72mg/hr(約三十坪用)到最高412mg/hr(約一百坪用)及另附有可配合空間大小彈性調整符合新鮮大氣的0.04ppm刻度的旋鈕有的機型並另附有可調的尖端能發射正離子,或負離子,以利用來改善環境淨電不平衡的異常;環境一直太偏正電,或一直太偏負電均會讓浮塵不易降下...又環境偏正電,易令人浮燥不安;環境偏負電,易令人冷靜鬱悶....

雅柏雙離子功能六十英呎半徑範圍內(約三百坪)同時製造4000負離子3000正離子,可令人怡神安定...盼因以上各方案由曾有成功實績又獨特業務或創業等計劃,找到知音伯樂得到工作,或階段性工作增加朋友與收入。因神顧念我們。應將憂慮卸給神。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制。未來無限可能和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554436
茲盼撥冗惠閱指教,謹非常感謝惠閱,盼獲知音伯樂得到工作 , 甚盼有效力,及合作機會,敬請幫忙,感激不盡!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

台灣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546之4號5,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alpineatks ; 意指可製造或改善成清靜如阿爾卑斯山空氣冰河水的系列科技產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48299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215559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546之4號5,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alpineatks ; 意指可製造或改善成清靜如阿爾卑斯山空氣冰河水的系列科技產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48299   

我生日早台灣蔡英文總統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家庭全被財團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895550 及強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9260155 破壞,及烏魯木齊的台灣各警政司法國門鬆漏失防,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25803 使我三幼兒被拐藏國外!至今我父子女分離,並失去家產25年多!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28488 我仍很珍惜羽毛,現一無民刑事前科及理財瑕疵,光明正大在等候,已知被拐藏在溫哥華,分離25年多三兒女,再回台灣歡相聚的堂堂正正父親;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41047 且我本很乾脆,確實也很努力,想盡力,盡責,讓大家滿意!深感凡事因果!人生有神同在,命運有律可循,人不吃後悔藥,只進無退,往前行務多修行: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8407258 

錢在別人口袋,要取回不容易了, https://youtu.be/AT0yCVRuZ3k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5414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8431885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1 06:04
我家庭25年前被財團及強權破壞,及因台灣國門鬆漏失防,致我三幼兒被拐藏國外,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並全失去家產後,至今當自營商一直尋找,及租三房公寓,等候父子女再歡相聚中!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31885(drk_hsu@yaho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