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2022/05/24 15:53:38瀏覽602|回應0|推薦3

台灣有公義嗎?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402835 我排三男比"台灣蔡英文總統早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  我離開上班七年的台塑企業台化工務部後,我到台北市創業,有供兩繼籽住的溫哥華家庭及撫養三溫哥華出生兒女的台北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我的家庭被財團及強權破壞了,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472105  而使我與三子女已24年多聯絡,未曾見面了!https://mypaper.pchome.com.tw/alpineatks/post/1322855201 人微言輕的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78045  24年多來陳情每位"台灣總統"求援後,至今不了了之!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09392

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79262 詩十二5: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媽祖慈悲:我的溫哥華家庭及台北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全被財團及強權破壞了,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472105 使我與三子女已24年多聯絡,未曾見面了!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54921 

敬致台灣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大鑒: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25年了,該做都曾做,只是遇魔障而已.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通緝犯正出現美國,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祈求幫忙緝捕第2805號通緝犯申張公義,維護權益,https://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326904 盼下情能上達,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幫忙已分離24年多父子女4人團圓,感激不盡!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983407  主耶穌,謝謝祢,祢是伸冤的主,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也是垂聽貧窮人聲音的主,我的冤屈,我的嘆息祢都了解.求祢照祢的應許.把我安置在穩妥之處,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耶穌用這個比喻鼓勵他的門徒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神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免得她不斷來纏磨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詩十二5:「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困苦人容易遭受冤屈,有時會被迫承受無妄之屈,而貧窮人發出的歎息真令人心酸,何時才得以脫離冤屈?歎息何時才得以止息?主耶穌,謝謝祢,祢是伸冤的主,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也是垂聽貧窮人聲音的主,我的冤屈,我的嘆息祢都了解.求祢照祢的應許.把我安置在穩妥之處,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1989年我曾自身申辦投資加拿大移民,考察多倫多地產,買溫哥華住家,在溫哥華產龍鳳胎,及次女;在大台北區各地,及台中,中國上海等地,經營加拿大移民留學諮詢業務,而陸續進出加拿大十多次;及自1992年起至今共十多次進出中國觀光和商務考察;和五次考察馬來西亞怡保等地投資環境等國際業務經驗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610738 實體產品及無實體產品"由無變有,由少湊多"的台塑企業營建部副工程師七年及自營商創業30年工作經驗移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6929  敬邀"眾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46761 行銷alpineatks願移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030977 雅柏CIS行銷廣告及目前唯一改善密閉空間,懸浮微粒降除最佳利器!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519075

前加拿大移民留學諮詢業者覆海外客戶:目前台灣防範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狀況,台灣政治處境及兩岸緊張局勢看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001260 我知誰掌管明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JXPZAjd38&list=RDb9JXPZAjd38&start_radio=1&t=0  移民海外有各式各樣目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9739305

"一旦達成目標,我就會快樂!"目標優先心態,常把快樂延到下個里程碑後;多年來,快樂留給我未來享用的東西;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712145 我若增加二十磅肌肉,或公司登上紐約時報就可放輕鬆了;但訂非A則B的目標後;除非達成期待目標,就感失敗而失望;就是把自己框限在偏差的狹義快樂裡了!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4970433 人在賺錢的,有生意不一定能賺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5784961

我原甚願與兒女陪同成長,原希望大女denise成為作家,畫家,,...大兒derrick成為工程師,建築師,或發明家...次女angela成為表演者,編劇者,導演...,
期望基督徒當我兒女的守護天使
,能儘快就近協助以上在溫哥華傳達福音,給我三位受13年英文教育而不懂中文的溫哥華親生兒女们,
介紹我在溫哥華的兒女们認識耶穌
,相信耶穌,接受神的恩澤照顧,而能正常成長的願望,我就會很心安,很感激!
1.
大女許鈞媛
(DENISE HSU),公元19901月溫哥華出生。被偷改母姓現稱DENISE Chiang,
2.
大兒許鈞堤
(DERRICK HSU),公元19901月溫哥華出生。被偷改母姓現稱DERRICK Chiang,
3.
二女許家慈
(ANGELA HSU),公元19922月溫哥華出生。被偷改母姓現稱ANGELA Chiang,

但無論他們現況如何?我均如同天下父親般,一直關心兒女的身心健康及幸福,一直深愛他們,一直衷心祝福他们,一直掛心用各式各樣的方法,在尋找他們,希望與他們建立聯絡後,儘快能快樂團聚.祈求協尋! I am 許登昭 (DEREK HSU).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

http://tw.myblog.yahoo.com/drk_hsu/

祈求Anonymous幫忙:我在曠野24多年了, 祈求神助3兒女心歸向父親,使父親我心喜愛又等待兒女聯絡團聚的盼望,至今白費工夫?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79262
腓立比書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book/Philippians/4  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79262  
我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 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79262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 神,就必與你們同在!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79262
腓立比書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book/Philippians/4  返回目錄 第 1 章 第 2 章 第 3 章 第 4 章 返回目錄 返回目錄

1.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

2
.我勸友阿爹和循都基、要在主裡同心.

3.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作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阿們。

6.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7
.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 神、就必與你們同在阿們。

10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14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阿們。

15
.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

16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次兩次的、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

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 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19
.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21
.請問在基督耶穌裡的各位聖徒安。在我這裡的眾弟兄都問你們安。

22.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在該撒家裡的人特特的問你們安。

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 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447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