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用寡婦和不義的官的比喻,鼓勵門徒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神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免得她不斷來纏磨我"!
2022/05/21 22:35:25瀏覽2718|回應0|推薦5

詩十二5: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敬致台灣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大鑒: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25年了,該做都曾做,只是遇魔障而已.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通緝犯正出現美國,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祈求幫忙緝捕第2805號通緝犯申張公義,維護權益,https://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326904 盼下情能上達,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幫忙已分離24年多父子女4人團圓,感激不盡!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983407  主耶穌,謝謝祢,祢是伸冤的主,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也是垂聽貧窮人聲音的主,我的冤屈,我的嘆息祢都了解.求祢照祢的應許.把我安置在穩妥之處,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耶穌用這個比喻鼓勵他的門徒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神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免得她不斷來纏磨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詩十二5:「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困苦人容易遭受冤屈,有時會被迫承受無妄之屈,而貧窮人發出的歎息真令人心酸,何時才得以脫離冤屈?歎息何時才得以止息?主耶穌,謝謝祢,祢是伸冤的主,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也是垂聽貧窮人聲音的主,我的冤屈,我的嘆息祢都了解.求祢照祢的應許.把我安置在穩妥之處,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祈求Anonymous幫忙:我在曠野24多年了, 祈求神助3兒女心歸向父親,使父親我心喜愛又等待兒女聯絡團聚的盼望,至今白費工夫?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耶穌用寡婦和不義的官的比喻,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book/Luke/18 鼓勵門徒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神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免得她不斷來纏磨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My house in Canada (4616 Halley Ave Burnaby B.C. Canada V5G 3E1) was sold steal!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78755 敬致台灣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大鑒:25年了,該做都曾做,只是遇魔障而已.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通緝犯正出現美國,祈求幫忙緝捕第2805號通緝犯申張公義!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983407 (難過定律)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神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免得她不斷來纏磨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敬致台灣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大鑒:祈求大力幫忙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已分離24年多父子女4人團圓,及緝捕第2803~5號通緝犯申張公義,維護權益,必銘記在心!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983407  台北律師公會理事長暨台灣法律援助會板橋分會長薛欽峰律師 chinfeng@islandlaw.tw 假見證罪行載於通緝令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029399 My house in Canada (4616 Halley Ave Burnaby B.C. Canada V5G 3E1) was sold steal!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78755

敬致台灣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大鑒: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25年了,該做都曾做,只是遇魔障而已.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通緝犯正出現美國,祈求幫忙緝捕第2805號通緝犯申張公義,維護權益,https://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326904 盼下情能上達,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幫忙已分離24年多父子女4人團圓,感激不盡!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983407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新北市23149新店區三民路117巷4弄3號3樓, 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drk_hsu@yahoo.ca

寡婦和不義的官的比喻

路加福音第18章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book/Luke/18 第1-9節記載的一個耶穌的比喻。在這個比喻中說到某城裡有一個"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人"的審判官,一位寡婦堅持不斷地要求為她伸冤,起初這個不義的審判官多時不肯,後來卻因為這位寡婦的堅持,最終同意為她伸冤,"免得她不斷來纏磨我",耶穌用這個比喻鼓勵他的門徒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神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免得她不斷來纏磨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這一生不論喜或樂,都要讓你體驗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到;活出耶穌所說:我的父國在我心中就看我們是否誠懇,謙虛心,能讓我們體會出這幾句話所帶出的真實... 很多人認為的因果;如這個人很富有,福報很好,他可能過去做許多善事;而這世來再多做點善事,下輩子命更好?No,不是這樣子的,這是違反因果的道理!這世是甜的命,下次來非要讓他嘗苦的命,這才是真正因果法;和大家想的不一樣,因果法像是一個意識譜,祂要讓你全部都體驗過;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這世當大富翁,下世來當乞丐,讓你全部都體驗到,一點都不放過;這和大家所想的是顛倒的; 還是從自己來著手,也許從別人的角度,你這生好倒楣喔,沒有關係,Its OK,一切是剛剛好,不要放過任何瞬間,隨時回到自己;不要期待下一次會更好,充滿信心,肯定,沒有下次更好;所以很多朋友這一生看起來是好命,我會提醒他,下次來可不一定會好的! 所以你看佛陀,達摩,耶穌都清楚,不會放過這一生;即使這一生是王子的命,根本就不重視,佛陀知道就這一世是他的機會,他要醒過來;不得了的決心與信仰,這是我們要學習的!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命不好,也不要羨慕別人;從整體的角度,一切是公平的,但你也不需再來一次嘛!

每一個人早晚都用最誠懇的心向上帝一體祈禱:主啊,我真的累了,我不要再重來一生,我已滿足了,知道,懂了;可否請你給我力量,帶我度過一切好事壞事,隨時在每一瞬間找到智慧,答案;讓我充滿著勇氣及力量度過這人間,不被人間帶走!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不論你現在狀況如何?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到;活出耶穌所說:我的父國在我心中就看我們是否誠懇,謙虛心,能讓我們體會出這幾句話所帶出的真實!讓我們一同來領受平安!

太十五28:「耶穌說:「婦人,妳的信心是大的!照妳所要的,給妳成全了吧。」從那時候,她女兒就好了。」 在禱告的教導中,都強調要有「信心」,當一個人陷入困境無能自拔,甚至崩潰時,自己是產生不了「信心」的;要有「信心」,信心的對象是誰?除非是耶穌,不然問題還是一樣的,當我們信心的對象是耶穌的時候,事就不同了! 親愛的,當我們禱告祈求的時候,求主加添信心,這信心的對象要定睛於主耶穌,所求的主就成全!因為祂是體恤我們的,祂的應許必然成就! 我們來禱告:主耶穌,是的,我信!但我常常信不足,求主加添單純仰望祢的信心,謝謝祢。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驚人的社會定律,沒時間也要看幾遍……
1.(本事定律)永遠不要讓你的脾氣比你現在的本事還大。
2.(捷徑定律)大家都在走的捷徑,其實是最難的路。
3.(成長定律)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
4.(錯誤定律)別人都不對,那就是自己的錯。
5.(效果定律)在傷口上落淚和在傷口上撒鹽,效果是一樣的。
6.(嫉妒定律)人們嫉妒的往往不是陌生人的飛黃騰達,而是身邊的人飛黃騰達。
7.(方圓定律)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圓,一個會傷人,一個會讓人遠離你,因此人要橢圓。
8.(口水定律)當你紅得讓人流口水時,關於你的口水就會多起來。
9.(利用定律)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10.(成就定律)如果你沒有成就,你就會因平庸而沒有朋友;如果你有了成就,你就會因卓越而失去朋友。
11.(餡餅定律)當天上掉下餡餅的時候,小心地上也有個陷阱在等著你。
12.(錯誤定律)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13.(評價定律)不必好奇別人怎樣評價你,想想你是怎樣評價他的。
14.(蔥蒜定律)太拿自己當根蔥的人,往往特別善於:裝蒜。
15.(流言定律)流言是寫在水上的字,註定不持久,但是又傳得飛快。
16.(害怕定律)生手怕熟手,熟手怕高手,高手怕失手。
17.(難過定律)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18.(傻瓜定律)把人家都當傻瓜,那一定是自己傻到了家。
19.(吃虧定律)只要你不認為自己吃了虧,別人也就一定沒佔著便宜。
20.(風雨定律)愛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兩位兄台午安!
我昨天剛好在處理一些加拿大方面的事情,就比較晚睡。有時候需要與人通電話,必須配合與加拿大的時差。
當我想到一些未來我們或許可以共同研究開發的靈感時,因為怕會忘記,就馬上記錄在這個群組中,請兩位先了解與參考。
大家可以思考及研究我以上的提議,看看是否有可行性,同時歡迎提出進一步的修正意見,繼續提升其可行性。
我個人因為比較喜歡「橫向學習」,所以在做研究與實務工作方面,都喜歡嘗試「跨界+創新(進入新領域)」。
所以,1980年代 在參加考試要去Saudi Arabia工作之前,我已經看到:
「 Saudi Arabia是沙漠國家,是艱苦地區。」這樣的「警告文字」,我並沒有被嚇到,仍然勇往直前,在沙漠中工作了6年半,深入了解了阿拉伯人,與阿拉伯文化、宗教、風俗習慣等等。
在工業技術研究院,做TT也是比較複雜頭痛的工作,需要「跨所學習」,大部份人都沒興趣做。我仍然願意學習,大不了就是去上課,學習新知識,沒什麼大不了。
等到 「台灣高速鐵路BOT先期規劃案」出現時,當時,台灣幾乎沒什麼人才真正懂 高鐵(連台灣鐵路局的人也不懂 高鐵),也沒什麼人才懂 BOT。
工業技術研究院好號稱有許多科技人才,可是幾乎沒什麼人懂高鐵。所以,老闆找我去參與規劃工作。當然,我就順理成章去上課 學習「高鐵+BOT」兩個課題。
人生苦短,如果能夠抓住機會學習全新的知識,或是參與新領域的工作,其過程是充滿樂趣與驚喜的。
看盡洛陽花,採菊東籬下。在走過了許多百花齊放的花園之後,在自己的花園中應該選擇種什麼花?
在玩過各種各樣的projects之後,到底什麼項目最有趣好玩?
在去過許多國家之後,到底哪些國家最有亮點?
我是總結人生經驗,經過 系統化思考,精挑細選,才選出值得我們共同長期經營的2個大方向:ICP + 阿拉伯。
在夕陽產業中是看不到未來的。 ICP的英文全稱為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中文意思為網路內容服務商。即向廣大用戶綜合提供互聯網信息業務和增值業務的電信運營商。 感應耦合電漿(英語: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縮寫:ICP一種通過隨時間變化的磁場電磁感應產生電流作為能量來源的電漿體源。
ICP與阿拉伯市場,都是朝陽產業,充滿財富,而一般人卻看不見,所以,我們的競爭者會比較少。
有些學者會寫文章指出台灣的產業結構問題,轉型升級都沒有做好,造成年輕人普遍低薪。
他們看到了問題,但是解決方案是什麼?也有研究「藍海策略」的教授,理論說得很好。問題是 藍海到底在哪裡?
我的發現簡單明瞭,藍海就是「阿拉伯海」,或是沙漠中的綠洲城市。那些阿拉伯產油國「肥得流油」,土豪滿街。
所以,我們積極發展與土豪國家的關係,或是建立師生關係,未來絕對是一本萬利。
我不知道 曾兄的學生之中目前是否有來自阿拉伯國家的年輕人?
我可以幫助曾兄把來自各阿拉伯國家的學生們,組成一個「曾教授弟子團」他們都是清一色的阿拉伯人,母語全部是阿拉伯語。我們可以共同來指導與帶領他們,讓他們變成我們共同領導的「阿拉伯青年軍」。
未來,這些阿拉伯學生們遠在各阿拉伯國家的人脈,可以幫助許許多多的台商去開拓新的市場。
同時,大同公司已經有與阿曼/Oman做 TT+JV的經驗。
所以,大同公司可以作為台商集團的領導公司。
而曾兄可以成為大同公司「開拓阿拉伯語22國市場的智庫」,我可以全力協助。
未來,「曾教授弟子團」的人脈可以不斷擴大,甚至可以把「住在台灣所有的阿拉伯學生,以及已經畢業在工作的阿拉伯人」,統統納入曾教授的門下弟子團,即「一網打盡,一統天下」的概念,
我可以全力協助做這個「阿拉伯人脈系統整合」的工作。
古代的皇帝都知道:得人才者 得天下!
所以,把這些「在台灣沒人重視」的阿拉伯籍各個學生「一網打盡」---都變成「曾家軍(品牌)」的子弟兵,
那麼我們拓展阿拉伯22國市場的「藍海策略」,自然而然就能風生水起,一帆風順,一本萬利。
這些阿拉伯學生雖然還是年輕人,他們每一個人在阿拉伯,從他/她的父母親開始,人脈就能不斷開拓出去,即使畢業前就能開始幫助連接人脈。
我們或許可以給阿拉伯國家一個代碼:「黑海」,因為石油也叫「黑金,油海就像黑海」。以上觀點及New ideas與兩位共同研究,歡迎指教。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79262
腓立比書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book/Philippians/4  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79262  
我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 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79262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 神,就必與你們同在!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79262
腓立比書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book/Philippians/4  返回目錄 第 1 章 第 2 章 第 3 章 第 4 章 返回目錄 返回目錄

1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

2
我勸友阿爹和循都基、要在主裡同心.

3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作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阿們。

6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 神、就必與你們同在阿們。

10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14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阿們。

15
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

16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次兩次的、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

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 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19
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21
請問在基督耶穌裡的各位聖徒安。在我這裡的眾弟兄都問你們安。

22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在該撒家裡的人特特的問你們安。

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 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44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