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紐約布碌崙日落公園52街一戶華人屋主陸某非法將兩家庭房屋改建成10個獨立房SRO挨罰24萬美元的罰款。
2021/02/08 17:45:18瀏覽481|回應0|推薦1

作者:泰源 (pixabay)更新: 2021-02-06 8:56 AM    標籤: ,  陰間的生死簿怎麼會有不應驗的道理呢!我最近見到地府掌管陰籍的官員說你離三惡道不遠了,還不感到害怕嗎?」這些年來,你設局誘人賭博,從中漁利,致使許多人夫妻反目,父子成仇削減壽命十年,減去衣祿十分之二;你又物色美色,誘人嫖妓,使人傾家蕩產削減壽命十年,減去衣祿十分之二;你甚至於違反朝廷禁令,私自放高利貸,過分烹宰生靈,眾神皆怒,削減壽命二十年,福祿全部削除了,你離三惡道不遠!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上帝是不跟你玩骰子的,你心愈窮,愈沒人幫你,學習預測未來,而不是「猜測」未來。凡有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馬太福音 13:12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1307 

保存25年的食品包。如果你擔心大災難,在Costco花4,000美元,就可以購買「Emergency Cube」,其中包含30,000份食物,將持續25年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2/6/n12737653.htm 

近美國紐約樓宇局接連收到9起投訴,稱該民宅非法將3家庭住宅改建成10家庭,連地下室也改成3家庭有些房沒窗也沒安全出口共12人住了進來,每層樓各有一個浴室和廚房共享已經持續2年,而屋主在沒有法庭驅逐令下,突然限所有住戶在一週內搬走。另投訴防火通道在另住戶房被上了鎖。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美國紐約布碌崙日落公園52街一戶華人屋主陸某非法將兩家庭房屋改建成10個獨立房SRO因涉及到安全問題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2/8/n12739750.htm  美國紐約樓宇局反應很快,「緊急響應隊」數次登門拜訪,但都撲空,按門鈴都沒有人回應開門。挨罰24萬美元的罰款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美國紐約樓宇局公布 去年12月對10個非法改建的屋主發出51項違規罰單 共計120萬罰款: 【大紀元02-08PM1:54訊】首頁 > 各地分網 > 美國 > 紐約生活網 > 紐約新聞 > 正文(大紀元記者蔡溶紐約報導)美國紐約布碌崙日落公園52街一戶華人屋主陸某某(Lu音譯),非法將兩家庭房屋改建成10個獨立房(SRO)。市樓宇局針對非法改建、建築物內的出口不足、缺火災警報和灑水裝置等違反安全規定的狀況,加上每日罰款金直至糾正問題,總計發出24萬美元的罰款。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根據美國紐約樓宇局最近公布的去年12月份的執法報告,去年12月對10個進行非法改建的屋主發出51項違規罰單,並處以1,208,250美元罰款,包含每日罰金。其中華人屋主陸簡明被開出全月最高罰單——24萬。

根據美國紐約樓宇局記錄,2019年7月至8月美國紐約樓宇局接連收到9起投訴,稱該民宅非法將3家庭住宅改建成10家庭,連地下室也改成3家庭,有些房間沒窗也沒安全出口,共12人住了進來,每層樓各有一個浴室和廚房共享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投訴人說,這種情況已經持續2年,而屋主在沒有法庭驅逐令的情況下,突然限所有住戶在一個星期內搬走。其中一名投訴人說,自己房間內沒有防火通道,防火通道在另一個住戶的房內,房間上了鎖。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因涉及到安全問題,美國紐約樓宇局反應很快,「緊急響應隊」數次登門拜訪,但都撲空,按門鈴都沒有人回應開門。直到8月13日,美國紐約樓宇局調查人員看到2樓和3樓被間隔成3家庭和2家庭房,後面的防火通道被改造,共享的浴室和廚房加裝了燃氣連接,且未獲開工許可就進行施工,於是對2樓和3樓下達部分清空令直到問題解決,去年10月29日解除了清空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責任編輯:李悅:  相關新聞

樓宇局執法 2華人房東非法改建被罰
非法改建 華人房東被罰11萬
華裔房東非法改建家庭旅館 被罰19萬
你可能也想看你可能也想看
作者:泰源 (pixabay)更新: 2021-02-06 8:56 AM    標籤: tags: ,

明朝時,有一人叫趙春生,內懷奸詐,但表面上待人一團和氣,一開口就滿面笑容,且善於揣摩他人性格,曲意奉承,所以見過他的人莫不與他交好他作了什麼? 讓命定的福祿壽全削?生死簿原注定他人生福祿壽俱全,結果福祿被削盡且減壽40年,到底為何命中定數全被改了?要去投胎為豬,出生一年後,就要被宰殺,其苦無比,有什麼快樂可言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趙春生平日與一個走陰差的人很相熟。那個人平時能到陰間城隍處當差辦事,人們稱他為「活無常」。趙春生託他到陰司幫他查一下壽命。「活無常」查完後回來恭賀他說:「我已煩請掌管生死簿的官員查看過了,你的壽命九十四歲,生子三人,家財萬金,衣食享用不盡,是全福之人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自此,趙春生經營生意稱心如意,真也連生三子。他心裡更加篤定了,憑著生死簿的定數,自己能夠福祿壽全享,於是不修福德,從此設局騙人,刻薄寡恩,奢侈浪費,無所不為。

趙春生到了五十歲之後,三個兒子相繼夭亡,而自己也體弱多病,家財逐漸耗散。他心中苦悶,於是又找到那個「活無常」去陰間詢問。

「活無常」回答他說:「陰間的生死簿怎麼會有不應驗的道理呢!我最近見到地府掌管陰籍的官員,他說你這些年來,設局誘人賭博,從中漁利,致使許多人夫妻反目,父子成仇,於是削減壽命十年,減去衣祿十分之二;你又物色美色,誘人嫖妓,使人傾家蕩產,又削減壽命十年,減去衣祿十分之二;你甚至於違反朝廷禁令,私自放高利貸,過分烹宰生靈,眾神皆怒,又削減壽命二十年,福祿全部削除了。你離三惡道不遠了,還不感到害怕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趙春生追問「三惡道」是什麽意思?「活無常」說:「我已奉令捉拿你了,你可以先沐浴,今晚來我家,一起到陰司,你就知道將要受到什麼報應了。

這一晚,趙春生按他所說的來到他家。「活無常」讓他閉目存息,趙春生好像作夢一般來到一大衙門,衙門前陳列旗幟、大戟,猶如王者的居所。趙春生和「活無常」一同進了門,過了很多間房屋,到了一座九間房大的大廳,瓊瑤為柱,白玉為梁,華光溢彩。堂上有一匾額寫著「旌善」兩個大字,裡面藏有蟒袍、冠帶,金銀珠寶之類的東西。「活無常」說:「凡人在世間時若能行善積德,轉生時就可以享受這樣的福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趙春生被帶著朝北面走,到了一個陰暗的地方,有破屋六間,匾額上面寫著「懲惡」二字,內有動物皮毛、羽翼、鱗甲之類的東西。「活無常」說:「凡人在世間時作惡,轉生後就要受這種苦報。

然後趙春生被帶著走出來,走到一條大河邊,見到河中有一艘裝飾華美的船,載著男女十多個人,有穿白衣的,有穿黑衣的,也有穿花服的,他們吹彈鼓唱,招呼趙春生上船。「活無常」對他們喊道:「時辰還沒到,你們先去,他隨後就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隨後趙春生醒了。「活無常」說:「你看見了麼?你死後就是這船中的人了。」趙春生說:「死後要真是這般情況的話,也不算太壞。

「活無常」說:「那些人都要去投胎為豬,出生一年後,就要被宰殺,其苦無比,有什麼快樂可言呢?」趙春生這才懊悔不已,追悔莫及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資料來源:清·陳鏡伊《道德叢書》) 

  • 古民謠傳唱:「不要說鬼沒有身,杜伯射死了周宣王;不要說鬼沒有形,段孝直告發了活人。」說的是哪回事呢?
  • 南北朝時的一件警世案子,人生如意的主角突然平地起風浪,被冤枉構陷入罪致死;結果凡參與陷害的人,無一例外都得報應。又類似主角這樣的人生,八字可能表現出來嗎?
  • 「失之我命,得之我幸」命理中看有無富貴命?看看舉槓鈴的比喻,讓人了然於胸。清朝有二舉人科考功名求不到,卻做了一件愚笨的事,命喪黃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 清朝時,福州有舉人林逸、王元升兩人多次科考不中,心裡憤憤不平。這兩人沒有向內找原因,也沒有「失之我命,得之我幸」的胸懷修養,反而是一逕地抱怨。有一天他們喝醉酒去梓潼廟,指著文昌帝君像謾罵說:「如今我們不拜你了,為什麼你還在這裡受祭祀呢?」接著兩人上到神座上,用力推神像,把神像推倒在地摔得粉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 林、王二人回家後大發熱病。聽到帝君說:「你們二狂生,前世只作了一點小善,回報你們做舉人,而且家產不薄,已超過了你們該得的分了。如今怎麼狂妄放肆,毀壞吾像,惡劣到這般極致的地步呢?立即交付地府懲治。」家人很驚慌,連夜塑造聖像。但最終兩人還是不能挽救而死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23840
  • (資料來源:清代釋戒顯《現果隨錄》)
  • 倪瞎子向神抱怨:「我本是世家大族,卻如此飢寒。真的是天之無眼,神之不靈也。」結果如何呢?
  • 一個人能富貴,不會是無緣無故的,有的是前世積了陰德,便換得個今生發富發貴。也有的是積了陰德,立即換來了福報。
  • 《太上感應篇》勸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被譽為「古今第一善書」,在歷史上,這本經典帶給許多人福份。上至朝廷,下至民間,注釋、刊印傳播者眾多,在明清時期達到高峰。
  •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是明代三大才子之一楊慎的大作。他才情、學問並茂,但是一生坎坷,本文從他的八字命盤進行解析命理。
  • 中華文化講「百善孝為先」,俗語也說「不孝遭天打雷劈」,確有其事!今天我們就來看個實例。
  • 夫星、夫位皆為喜用神的女命是能幫助到丈夫的「幫夫命」,在八字命盤中怎麼判斷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622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