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iwanCanHelp 因WHO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妄稱遭受到來自台灣的人身攻擊後#Taiwan # 就成為熱門標籤
2020/04/11 09:25:01瀏覽843|回應0|推薦2

#TaiwanCanHelp 以及「#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因WHO秘書長譚德塞在例行記者會上妄稱遭受到來自台灣的人身攻擊後,#Taiwan # 就成為熱門標籤,網友們紛紛PO出台灣的美食與美景,酸這才是「來自台灣的攻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440196 神說應請求台灣蔡英文總協助恢復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229033

台灣能夠幫忙 #TaiwanCanHelp 以及來自台灣的攻擊#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WHO秘書長譚德塞在例行記者會上宣稱遭受到來自台灣的人身攻擊後#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就熱門的成為推特標籤,網友們紛紛在推特上PO出台灣的美食與美景,大酸這才是「來自台灣的攻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440196

 derek hsu @alpineatks 1小時1 小時前

 由 提供     神跟我說應請求台灣蔡英文總統寫信予美國川普總統及加拿大杜魯道總理因人權協助恢復家庭及和幫忙申張公義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229033

 
翻譯自中文,由 提供
22年多來,經歷李登輝總統,陳水扁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總統,台灣政府警政單位及很多人仍不知三幼兒女自"台灣住家"被拐離出國藏匿無蹤的案件觸犯刑法第 242 條刑事罪且台灣海關,發生任由相關人員一再進出國門,台灣海關在監督上,實已有重大疏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9791601  而自二十二年前,與現在,仍然無法為尋找失蹤三兒女事,到警察局派出所接受報案,立案!輕忽視為家庭案件,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只有獲得 台灣蔡英文總統,國際性商人郭台銘先生,科技界領袖張忠謀夫人,宗教領袖張茂松牧師,...等注重"家庭團聚的普世價值"的領袖們,願意仗義執言"暖心破格"幫忙寫"有溫度的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予美國川普總統及加拿大杜魯道總理協助緝拿兩自稱溫哥華慈濟人實即"仍在加拿大"Taiwans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犯1972/06/16生 Paul Chang 台灣名張書銘和"逃逸美國"的Taiwans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 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以伸張公義 ,才可能與分離22年多的三子女再歡聚團圓.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229033   
 

2020-04-10 14:2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日前宣稱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引發爭議。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0)日上午於推特宣布,我國援外口罩順利送抵中美洲友邦,並諷刺說這才是「來自台灣的攻擊」。

外交部推特今日上午發文表示,我國援助友邦的口罩已經順利抵達中美洲,對於能在友邦需要時伸出援手,台灣人都感到非常驕傲。文末還標註近來火紅的主題標籤「#TaiwanCanHelp」(台灣能夠幫忙)以及「#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來自台灣的攻擊)。

譚德塞在例行記者會上宣稱遭受到來自台灣的人身攻擊後,「#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就成為推特上熱門的主題標籤之一,網友們紛紛在推特上PO出台灣的美食與美景,大酸這才是「來自台灣的攻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反擊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網紅、設計師等人發起網路募資,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全版廣告,拆台譚德塞。原本募資網站在10日晚間金額僅約100萬,離目標400萬還有一段距離,不過2小時內突然暴增300萬元資金,讓計畫提前達標。至今天清晨5點,金額已突破1千萬元。

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3個月來遭到許多怒罵、種族歧視,更公開點名「攻擊就是來自台灣」,一番話惹怒不少台灣人。對此,網紅阿滴、318集資紐時廣告共同發起人林祖儀、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等人發起網路集資,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全版廣告,拆穿譚德塞謊言。

該消息剛傳出時,民眾反映熱烈,短短不到3小時內就募集80多萬元,更一度造成網頁大當機。不過,金額增加速度漸緩,晚間8時許,金額累計僅約100多萬元,離目標400萬有距離,而募款截止時間就在11日清晨5點,讓不少網友相當憂心。但是隨後在短短2小時內,突然湧進了300萬元的款項,讓活動提前達標;隨著募款金額不斷湧入,10點30左右,募款金額更突破500萬元。

根據募款專案內容,執行團隊藉由台灣人公共事務將會聯繫紐約時報,預計在13日週一刊登全版廣告「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於紐約時報。募資網站請點此連結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244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