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謊?文過飾非呢?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在1月7日已得知造成武漢肺炎疫情並對防控提出要求,卻有1月19日舉辦萬家宴。
2020/02/15 19:51:40瀏覽4050|回應0|推薦1
說謊?文過飾非呢?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在1月7日已得知防控武漢肺炎疫情,卻要求1月19日舉辦萬家宴。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華為孟晚舟應要感恩被拘禁,因禍得福,暫時避開了,說謊,隱瞞,霸道,賄賂WHO的"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中國武漢肺炎"毒害世界的渙散災害!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5879     目前依各國中國武漢肺炎確診人數,與各國總人口比率,加上考慮台灣地小人稠,台灣的醫療包容力實不宜樂觀,堅固守衛台灣,最重要 !不要再包機和撤僑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66780 不要中了中國共產黨趁機實行生物戰計謀,在疫情過後,他們還是不會改變侵犯台灣的野心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不要再包機或撤僑來台灣了 !中國侵犯台灣之心不會改變的!堅固守衛台灣最重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不要再包機或撤僑來台灣了 !誰舔中誰倒霉!南韓,日本,伊朗,義大利武漢肺炎病例已爆增,我不信澳門僅十例,菲律賓僅三例,像印尼是零例,義大利警察與中國警察並肩走在羅馬街頭。說謊隱瞞的" 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9846
不要再包機或撤僑來台灣了 !學學最瞭解共產黨中國的知己:共產黨北韓,及共產黨俄羅斯吧,正常人不會想回台灣為國家添亂,甚至於感染自己親愛的家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85277
草菅人命的共產黨中國將各國諜對諜競爭的商業及生化戰計劃中的病毒用於共產黨搞內鬥而引火自焚又正殃及世界各國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71537
哈利路亞!堅固守衛台灣,最重要 !啊,我知道堅持不要再包機或撤僑來台灣了 !一定會得罪一些人,或令人認為殘酷,但是我認為一定要有人堅持當善意的烏鴉,所以我一直擇善固執的發聲,以期盼收警惕,及防患於未然之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66780  不要拘泥包機和撤僑了,不要讓一絲病毒再進來了! 不要中計,這些心裡,嘴上,腳步,已選擇中國為祖國的人,自己選擇,自己承擔!因為縱使在說謊,隱瞞,霸道,賄賂WHO的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中國武漢肺炎"的疫情後,他們還是不會改變的!神祐台灣!阿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中共飛彈是明目張膽的武嚇! 堅固守衛台灣,最重要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66780 說謊,隱瞞,霸道,賄賂WHO的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中國武漢肺炎"卻是捉摸不定的無聲生物戰,更陰險! 不要中計,不要讓一絲病毒再進來了!神祐台灣!阿們!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 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就是說謊隱瞞霸道賄賂WHO"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它就是造成"中國武漢肺炎"渙散毒害世界的病毒,防災抗疫滅共黨,武漢打起第一槍,延安老巢掀個底,北京吊死習維尼"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大家一起來反對中國共產黨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5879     有沒有說謊,文過飾非呢?"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在1月7日已得知造成武漢肺炎疫情並對防控提出要求,卻有1月19日舉辦萬家宴。直指中國北京當局造成一死死一家。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中國共產黨中央領導人李瑞環1月7日的講話要求「武漢肺炎有關措施不要影響節日氣氛」,矛頭直指中國北京當局造成一死死一家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66780
台灣自己要有具客觀事實的主見!"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就是"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它就是造成"中國武漢肺炎"渙散毒害世界的病毒被說謊隱瞞霸道賄賂WHO的中國共產黨收買的世界衛生組織WHO一直刁難台灣不聽台灣專業真實的聲音,所以雖然WHO)2月11日將武漢肺炎定名為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但是磨滅不了"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中國武漢肺炎正在渙散毒害世界的事實。"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就是中國武漢肺炎禍害源頭防災抗疫滅共黨,武漢打起第一槍,延安老巢掀個底,北京吊死習維尼"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大家一起來反對中國共產黨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5879    
居家隔離11天自癒!中國武漢肺炎確診的女護士在家不出門,不傳給別人,吃的健康營養提升抵抗力,每天75%的酒精噴拖地擦桌子、被子和衣服,至少開窗通風2次,注意保暖,好天氣曬曬太陽,晚上洗熱水澡,勤用洗手液洗手,放平心態,不恐慌,理智積極面對,藥物治療同樣很重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有沒有說謊,文過飾非呢?害人害己的"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中國武漢肺炎渙散毒害世界。在1月7日已對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中國新聞網報導武漢百步亭仍然2020-01-19如常舉辦第20屆「萬家宴」,共有4萬多個家庭參與,共製作了1萬3986道菜餚,大家共聚一堂,邊吃邊聊,歡度農曆年。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有沒有說謊,文過飾非呢?"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在1月7日已得知造成武漢肺炎疫情並對防控提出要求卻有1月19舉辦萬家宴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中國共產黨媒體「求是」雜誌今天刊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應對疫情談話全文。其中顯示,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早在1月7日便已得知武漢肺炎疫情,並召開會議,對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圖擷自求是網)〔中央社〕中共黨媒「求是」雜誌今天刊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應對疫情談話全文。其中顯示,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早在1月7日便已得知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武漢肺炎疫情,並召開會議,對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上週日2020-01-19)武漢有一個名為「百步亭」的社區在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武漢肺炎爆發後,仍然如常舉辦2020-01-19)第20屆「萬家宴」,總共有4萬多個家庭參與,共製作了1萬3986道菜餚,大家共聚一堂,邊吃邊聊,歡度農曆年。

根據「求是」刊載的談話全文,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3日在會議中表示,「新型冠狀病毒"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武漢肺炎疫情發生後,1月7日,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我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時,就對新型冠狀病毒"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事實上,中國湖北武漢早在去年底便爆發"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疫情,直到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習近平1月20日表示「必須引起高度重視,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疫情全貌才告浮現。

在此之前,鄰近國家地區相繼傳出疑似或確診病例,中國卻完全沒有武漢以外的疫情通報。最早在通訊軟體群組示警的8名武漢人士,更一度被指控「造謠」,遭警方「批評教育」。為此,中國民間持續質疑當局隱瞞疫情。

中國共產黨武漢市市長周先旺1月27日晚間受訪時稱「披露的不及時,這一點大家要理解,因為"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武漢肺炎它是傳染病,傳染病有傳染病防治法,它必須依法披露。作為地方政府,我獲得這個資訊以後,授權以後,我才能披露,所以這一點在當時有很多不理解」。

中國共產黨武漢市市長周先旺的說法被外界解讀為將疫情通報延誤責任歸咎於上級政府。而對照今天曝光的談話全文,有中國網路評論認為,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藉此展現「早已親自指示」,規避"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延誤疫情通報的責任,「是最高級別甩鍋」。

此外,談話全文也顯示,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除了指示「疫情防控形勢和做好武漢肺炎疫情防控重點工作」,還特別要求「做好維護社會穩定」以及「宣傳教育和輿論引導」。

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他強調,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疫情發展,中國必須「佔據主動,有效影響國際輿論」,「要主動回應國際關切,講好中國抗擊疫情故事,展現中國人民團結一心、同舟共濟的精神風貌」。

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並要求,要全面做好同疫情防控相關的外交工作,「繼續做好同世界衛生組織、有關國家和地區的溝通協調,促進疫情信息共享和防控策略協調,爭取國際社會理解和支持」。

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1月28日會見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時強調,針對本次武漢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我一直親自指揮、親自部署」。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賽之後多次稱讚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展示出卓越的領導力」、中方公開透明發布資訊、「中國制度優勢,有關經驗值得其他國家借鑒」等。

對於外界批評中國武漢肺炎防疫不力,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耿爽近期輪番反擊,同時細數北韓、俄羅斯等國對中國的慰問。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14日在德國柏林受訪時更表示,「中國不僅全力維護了本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也有效阻遏了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的擴散,為全球公共衛生安全做出了貢獻,付出了犧牲」。

武漢有一個名為「百步亭」的社區如常舉辦武漢2020-01-19)萬家宴惹眾怒。(圖擷取自微博)

2020-01-22 10:45:41〔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就從武漢一路蔓延到香港、日本、泰國、南韓、台灣,人心惶惶。然而,病毒發源地武漢的官員和民眾,似乎都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上週日2020-01-19)武漢有一個名為「百步亭」的社區在肺炎爆發後,仍然如常舉辦2020-01-19)第20屆「萬家宴」,總共有4萬多個家庭參與,共製作了1萬3986道菜餚,大家共聚一堂,邊吃邊聊,歡度農曆年。據了解,本次武漢(2020-01-19)萬家宴的菜餚,將會分送給社區裡的低收入家庭、殘疾居民、獨居老人,和周邊的老人院,本是善舉,卻挑錯了時機。

武漢(2020-01-19)萬家宴惹眾怒,中國網友紛紛怒批,「疫情那麼兇,還搞集體活動」、「肺炎不可怕,就怕武漢人民沒文化」、「頭版找不到一點關於疫情的新聞」、「以示疫情可控」、「武漢如果警惕一些,生病人數會少很多」、「世界都知道武漢被隔離,只有武漢不知道自己被隔離」、「不知道該替他們高興還是哭」。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已448例9死》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許多網友大力批評。(圖擷取自微博)

居家隔離11天自癒!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一名急診科染病女護士在家不出門,不會傳給別人,切斷了傳播途徑落實「4關鍵」成功康復第一點就是吃的營養健康提升抵抗力,每天都稀釋的84拖地擦桌子、75%的酒精噴被子和衣服,每天開窗通風至少2次,每次半小時,注意保暖別受涼,天氣好的話曬曬太陽,晚上洗熱水澡,殺死身上攜帶的病毒,勤洗手很重要,要用洗手液洗,心態不要盲目恐慌,恐慌沒有用,放平心態,理智積極面對,「藥物治療」與「心態」同樣很重要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編輯 范安褀 報導2020/02/14 16:04(圖/翻攝自naJenny微博)武漢肺炎持續升溫,除了戴口罩、勤洗手,提升自我免疫力也是防疫要點。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一名急診科女護理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後實施居家隔離,沒想到卻在11天候神奇自癒,並在微博分享對抗病毒的心路歷程及自癒關鍵。

該名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一名急診科染女護理師近日在微博發文表示,由於在醫院工作經常接觸到染病患者,加上同事也確診感染,自己也在1月23日進行病毒檢測,隔天不幸確診,「那夜我未眠,一直在想我什麼時候被感染的,我一直都自信我的抵抗力,我真的很鬱悶,幻想著自己會死,我怕極了。」

由於她的病變範圍較小,經醫師評估後,建議她在家隔離吃藥,同時避免交叉感染。她隨後開始記錄隔離生活,並指出與病毒抗爭的第一點就是「抵抗力」,「免疫系統正在和病毒打仗,沒吃飽飯怎麼行,吃的一定要營養健康,我熬過雞湯、魚湯、排骨湯、小米粥、八寶粥。早上習慣喝瓶熱牛奶,看個人喜好也可以多吃雞蛋羹。」

此外,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一名急診科護理師表示,「殺死家中物品的病毒」也是對抗疾病的關鍵,「我會用稀釋的84拖地擦桌子、75%的酒精噴被子和衣服,每天都要做,每天開窗通風至少2次,每次半小時,注意保暖別受涼,天氣好的話曬曬太陽,晚上洗熱水澡,殺死身上攜帶的病毒,勤洗手很重要,要用洗手液洗。」
她提醒,「藥物治療」與「心態」同樣很重要,「不要盲目恐慌,恐慌沒有用,放平心態,理智積極面對。」所幸4日檢疫結果顯示為陰性。回顧漫長的11天,當事人認為病毒沒那麼可怕,可怕的是它的傳染性,「我一個人在家不出門,不會傳給別人,切斷了傳播途徑」。

" 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就是"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5879    

        網紅惡作劇裝病…大喊「冠狀病毒」倒地 車廂乘客全嚇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174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