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緒會傳染!真正的益友能相互鼓勵,並對生活充滿激情的,餘生去靠近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
2019/05/28 10:48:38瀏覽1151|回應0|推薦0
把公車當奧迪,把家裡當巴黎;把朋友當親戚,把同學當兄弟,把孩子當主席,把自己當上帝! 人生就是要《活的精彩》這段話很有意思 : 「有能力時,就做點大事;沒能力時,就做點小事;有權力,就做點好事;沒權力,就做點正經事;有閒錢,就做點善事;沒有錢,就做點家務事;動得了,就多做點事;動不了,就回憶開心的往事。 我們肯定都會做錯事,但要盡量避免做傻事,堅決不要做壞事。生活其實沒啥事,一輩子也就這麼回事! 把每天當除夕,把退休當假期,把七十當十七;把老婆當小三,把老公當老闆,把婆婆當媽咪,把對手當知己;哈哈!哈哈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978236 “把你的食物作為你的藥物。否則你必須吃藥物作為你的食物。”情緒真的會傳染!真正的益友是能相互鼓勵,並且對生活充滿激情的。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生活,但能選擇生活的朋友!餘生,去靠近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978236你要內心自帶光源://www.mission-tw.com/mission/article/test/1106
情緒真的會傳染!餘生,去靠近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
一個人的三觀如何,一般說來,一半來自他汲取的知識與接觸的社會,另一半則來自家庭與朋友。然而更多時候,後者更具有直接引導作用。
mission-tw.com
若在商業世界中達到了成功的巔峰。在別人看來,生活雖是成功的縮影。
但是,除了工作,可能沒有什麼快樂。最後,財富會成為是習以為常的事實。
就在這時,躺在病床上回憶起自己的一生,自己意識到自己所驕傲的所有認可和財富,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變得蒼白無力。
在黑暗中,自己看著生命支持機器的綠燈,聽到嗡嗡作響的機械聲,自己能感覺到死神的氣息更接近......
現在我知道,當我們積累了足夠的財富來維持生命時,我們應該追求與財富無關的其他事項......

應該是更重要的事情:
也許是關係,也許是藝術,也許是年輕時的夢想......
不斷追求財富只會讓一個人變成一個扭曲的存在,就像我一樣。
上帝給了我們感官讓我們感受到每個人心中的愛,而不是財富帶來的幻想。
我一生中贏得的財富,我無法帶來。
我能帶來的只是愛情所帶來的記憶。
這是真正的財富,它將跟隨你,陪伴你,給你力量和光明繼續下去。
愛可以旅行千里。生活沒有限制。去你想去的地方。達到您想要達到的高度。這一切都在你的心裡和你手中。
什麼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床? - “病床”......
你可以聘請某人為你開車,為你賺錢,但你不能讓別人為你承擔疾病。
可以找到丟失的物質。但有一件事在失去時永遠無法找到 - “生命”。
當一個人進入手術室時,他會發現有一本書還沒有讀完 - “健康生活書”。
無論我們現在處於生活中的哪個階段,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面臨帷幕落下的那一天。
珍惜愛你的家人,愛你的配偶,愛你的朋友...善待自己。珍惜別人。
隨著我們逐漸變老,因此我們逐漸意識到穿著300美元。或$ 30.00手錶觀看時間-   -   - 他們都告訴同一時間......
無論我們帶著300美元還是30.00美元的錢包/手提包 -   -   -   裡面的錢都是一樣的;
無論我們喝一瓶300美元還是10美元的酒 -   -   - 宿醉都是一樣的;
我們住的房子是300或3000平方英尺 -   -   - 寂寞是一樣的。
你會意識到,你真正的內在幸福並非來自這個世界的物質事物。
無論你是先乘飛機還是經濟艙,如果飛機倒塌 -   -   你跟它一起去......
因此......我希望你能認識到,當你有伴侶,夥伴,兄弟姐妹,你和他們聊天,聊天,聊天,唱歌,談論東北西南或天堂&地球,....這是真正的幸福!!
五個不可否認的生活事實:
1.不要教育你的孩子致富。教育他們快樂。因此,當他們長大後,他們會知道事物的價值,而不是價格
2.在倫敦獲得最佳獎勵的話......“把你的食物作為你的藥物。否則你必須吃藥物作為你的食物。”
3.愛你的人永遠不會把你留給別人,因為即使有100個理由放棄他或她會找到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4.人與人之間存在巨大差異。只有少數人真正理解它。
你出生時就被愛了。你死的時候會被愛。在這之間,你必須管理!
注意:如果你只想快速行走,獨自行走!但如果你想走遠,一起走吧!

世界六大醫生:1.陽光2.休息3.運動4.飲食5.自信和自強6.朋友們
在生命的各個階段保持他們並享受健康的生活。
緒真的會傳染!餘生,去靠近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

作家李尚龍說:「負能量是在鞭笞別人的不好、責罵社會的不公;正能量是在講完後告訴你,即使再苦,我依舊可以通過努力去改變一些。」

有人先天是樂觀向上的,當身邊出現越來越多的負能量的人時,你會發現他很快就會顯示出一副疲憊的狀態。

那是因為情緒最容易感染人,當人總是處在這樣的氛圍時,心情也就自然容易變得抑鬱起來。

如果可以,請遠離負能量的人,這是最對得起自己生命的選擇,何況大家都這麼忙,誰又有空來聽你發牢騷呢?

「去靠近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

真正的益友是能相互鼓勵,並且對生活充滿激情的。

金星,一個處在風口浪尖的女人,面對喋喋不休的非議,她依舊過得堅強與狂熱,這一切,很得益於她有一位好朋友——劉曉慶。

在金星微博中,一張與劉曉慶尤為親密的姐妹照顯得格外令人羨慕。照片中的金星穿著深紅色的花紋外套,典雅端莊,劉曉慶則一身黑色靚麗的中式上衣,微微地倚在金星肩上,親密地握著手,宛如姐妹。

圖片配有一句話說:「相互欣賞,相互鼓勵……曉慶姐對我說:『人要活的精彩,最後靠的還是實力!』」

我們感慨這對好姐妹成為傳奇的來之不易,更感慨她們之間那份真誠而又可貴的友誼。

因為,和一個能讓你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很重要;而和一個能讓彼此都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更重要。

「你要內心自帶光源」

如果說要對自己的生活與朋友負責任,那麼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指望別人能照亮自己,而是要內心自帶光源,同時可以照亮他人。

如霍金所說:「如果你患有殘疾,這也許不是你的錯,但抱怨社會,或指望他人的憐憫,毫無益處。一個人要有積極地態度,要最大限度地利用現狀。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生活,但能選擇生活的朋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最終跟隨蝴蝶走下去的人,看到的是芬芳的鮮花,而跟著蒼蠅走下去的人,你只能到達骯髒的溝渠。這就是身邊的人的重要性,很無情,但卻很現實。

參考來源 : 今日頭條聯絡作者:老天鴨 

[厚道與誠信]老梁嘴上說沒關係,心裡卻疼得慌,沒有了碗蓋,肯定更賣不上價了。李四坐不住了,紅著臉站起身就走,還說,改天一定來賠償。東挪西借,李四湊齊了五萬元去賠償老梁。李四聽後,忙從兜里掏出錢,歉意地說:對不住了,過了這麼多天才來賠你,也不知道這些錢夠不夠?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577618 

心中裝著春天,眼裡必是萬紫千紅;心中裝著美好,世界必是陽光燦爛!

不完美的碗蓋 與 完美無缺的碗~有意思!!!
老梁家裡有一個黃瓷蓋碗,是件傳家寶。
最近等錢用,想出售。消息傳出後,
有古董商找上門來,拿在手裡端詳了半天說:嗯,貨是好貨,可惜碗蓋有個缺口。
梁說給個痛快話兒,你能出多少錢?
古董商說,若是碗蓋沒有缺口,這個碗能值十萬元,現在有缺損就不完美了,他出個高價,七萬元。
老梁聽後直搖頭,這麼一個小缺口兒就少了三萬塊,太讓人難以接受了,老梁沒捨得出手。
後來,又有幾個古董商找上門來,他們看後都嫌碗蓋兒有缺口,出的價錢,還沒有第一個古董商高。
朋友李四登門拜訪,閒聊中說起那件傳家寶的事兒,
李四想飽飽眼福,剛接過來,竟失手把碗蓋掉到地上摔碎了,
李四霎時蒼白了臉,連聲說:“對不起,我賠,我賠。”
老梁嘴上說沒關係,心裡卻疼得慌,這下,沒有了碗蓋,肯定更賣不上價了。
李四坐不住了,紅著臉站起身就走,還說,改天一定來賠償。
東挪西借,一周後,李四湊齊了五萬元去賠償老梁。
一見面,老梁就迫不及待地拉著李四的手說:我正要去找你呢  你卻自己來了!
李四聽後,忙從兜里掏出錢,歉意地說對不住了,過了這麼多天才來賠你,
也不知道這些錢夠不夠?
老梁把眼一瞪,將李四手裡的錢推回去說:你這是幹什麼呀?賠什麼錢?
走!我請你喝酒去!
李四一臉愁容,問老梁:是不是這些錢不夠啊?
老梁一拍李四的肩頭,笑著說:啥夠不夠的?
我得好好謝謝你,昨天下午,有個古董商上門,把那個碗買走了,
你猜多少錢?十二萬!
李四忐忑地說:可是,要是有碗蓋,還不得賣得更高啊。
老梁說:高個屁!誰來買都挑碗蓋有毛病,幸虧你把它打碎了!
——沒有了那個破碗蓋,昨天那個買主贊不絕口,說這個碗真是完美無缺! 
啟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捨才有得,不要受缺陷的拖累:淡忘別人的缺點,才能記住別人的優點。
做人:不要總是只盯著缺點抱怨,對優點卻視而不見,甚至吹毛求疵。心中裝著春天,眼裡必是萬紫千紅;心中裝著美好,世界必是陽光燦爛!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捨才有得,不要受缺陷的拖累:淡忘別人的缺點才能記住別人的優點。心中裝著春天,眼裡必是萬紫千紅;心中裝著美好,世界必是陽光燦爛!不完美的碗蓋 與 完美無缺的碗~有意思!!!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577618 有人先天是樂觀向上的,但身邊出現越來越多負能量的人時,你會發現他很快就會顯示疲憊的狀態。因為人總是處抑鬱氛圍時,心情也就自然容易變差。如果可以,請遠離負能量的人,這是最對得起自己生命的選擇,何況大家都這麼忙,誰又有空來聽你發牢騷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978236

敬畏耶和華必要這樣蒙福。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 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平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3215539  感謝撥冗惠閱,期指教.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許登昭敬上 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1

 台灣新北市新店區(231)三民路117433 ;Tel:02-8665-3255 

3F., No.3, Aly. 4, Ln. 117, Sanmin Rd., S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49, Taiwan R.O.C.

信望愛重要夥伴商務合作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10711 

盼合作完善及推動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公益活動.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加拿大台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384736 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的終身公益活動方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370738 

 

 

 

 

 

 

永遠的微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JR2q_jJUc我心上的兒女們,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願你們永遠喜樂平安。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83074106 

21年未見面,未聯絡,我已不知三親生兒女(1990年1月底生龍鳳胎長女長男,1992年2月底生次女)她們外貌如何?心思如何?兒女行為不合理,不合情,不合法,甚至於不合利,因為父親21年來的尋找,及掛念行為,豈不是一心一意都為兒女最大利益著想?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2860362

我三兒女Denise Hsu 許鈞媛,與Derrick Hsu許鈞堤,Angela Hsu許家慈,要瞭解你們體內,還有一半的優質,良善的Hsu許家血緣,要有自信,要自強,要自愛. 
您們是祖父由台灣嘉義近海小鎮中洲仔寮,來嘉義市白手創業後購地置屋並養第二代四兒子中,次兒曾任嘉義嘉華高中校長,四兒台大電機畢業後,取得紐約科技大學電機博士,現第三代,祖父母目前共有十女五男等十五位許家年輕兒女其中有三位美國國籍,三位加拿大國籍,現分居各地,都安分守法,有在美國,加拿大就學,有至法國留學作家,也有已在桃園上班,台北,嘉義等各地謀生就業.http://blog.udn.com/alpineatks/6283568

妳是大姊,要堅強,要幫弟妹,多負些責任,爸爸非常想念妳們,,台灣有父親,凡事別擔心,快帶著弟妹一起來到台灣,與我見面. Dear Denise,我的大女兒平安喜樂:我們21年多不見了,我渴望要先妳對話, 我知道三兒女中,你的中文好些,妳是與眾不同的女兒,眼睛會說話,鼻子很靈 ,脾氣很強烈,妳是大姊,要堅強,要幫弟妹,多負些責任,爸爸非常想念妳們,,台灣有父親,凡事別擔心,快帶著弟妹一起來到台灣,與我見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83820638 

拐帶幼童出國和犯罪盜奪產逃妻與兩繼子等三通緝犯,為自保免牢獄之災和儘量保有犯罪所得.採用以圍堵三兒女身心隔離父子女聯繫的高牆,,就是又如二十年前的耍弄威迫利誘,及利用律師假見證偽證盜賣家產的二十年前老把戲,

1.即帶三兒女至溫哥華律師事務所,切結改為母姓,脫離父子女關係等內容文件,並由溫哥華律師見證,以威嚇我三兒女,

2.帶三兒女至寺廟神明前發誓:已切結改為母姓,脫離父子女關係,並不得舉證自小被由台灣住家拐帶至加拿大到處躲藏犯罪事,以捆綁我三兒女心思...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457100

Merry Christmas !Hppy NEW YEAR 三太子愛  Birthday! 永遠的微笑大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JR2q_jJUc :我心上的兒女們,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願你們永遠喜樂平安。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83074106  

已六十多,國中第一屆,奇膳-60的產品十年前的事了,因成份有疑似政府查禁成份,而未再銷售了..

目前我仍留意養生保健之道,心得是:儘量放鬆心情(睡前重複默唸各類讚美神咒語哈利路亞;南無阿彌陀佛...自然好眠),飽足睡眠,吃夠足量蛋白質如:1/3隻雞或200~300克水煮瘦肉或燉豬肉,還有吃韭菜,亦可隔日產生晨勃,及生殖區感覺飽滿有力.

當然找西醫內分泌科,或泌尿科醫生抽血檢查吃藥穫補充荷爾蒙,亦是良策正途.
謹奉知建議,盼參考有益助,
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許登昭敬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702474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697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