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甚願參與頤苑自費安養中心轉為笑順養護活力延壽中心盼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使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
2019/03/18 11:35:30瀏覽2607|回應0|推薦0

 

我自覺受祖父祝福,有神明保佑的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794728 盼望推廣,"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的遠緣近因六旬自我需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74971 23年來至今,弟天天都向神禱告,祈助我父子女再相見歡,恢復家庭,伸張公義,重建家業.預定推動"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6374    的終身公益活動方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今天對我說的話語 What God said to me today..來高聲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644454 每當一個人努力動機不足,總是需要旁人協助或提供建議,但是很少人會接受建議後去行動。沒有動力是因為缺乏知識事實上,沒有動力的人通常都知道他們應該做什麼才能成功,他們只是不採取行動。提升一個人的信心可激發動力和成就,甚至超過實際能力。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541574  建議參與頤 苑 自 費 安 養 中 心 http://yeyan.ehosting.com.tw/service.html 提升為籌備笑順養護活力延壽中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天天笑順笑順無病無痛人生無縫接軌,,盼"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6374 使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台灣新店 許登昭 alpineatks@gmail.com Cell#;0939181134:

因歷30年前以來徵兆,及自我需要,甚願能參與及建議頤苑自費安養中心提升轉型笑順養護活力延壽中心"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的遠緣近因...因自30年前歷來屢有友來談洽起安養院經營等有關話題的徵兆遠緣:及近有友自加拿大回來擬覓"落葉歸根"台灣機會近因:年已六旬自我需要 學習"到處展露真心笑容,消除憂鬱" :

甚願能參與頤苑自費安養中心提升為笑順養護活力延壽中心,學習"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期望未來無限可能,人生仍能非常美好。笑順養護院籌備中心中年老年衰病前 安 養 中 心 助人為快樂之本
人人學習笑容,看笑話書,練習說笑話,練習手機自拍微笑照,使心情愉快,思想愉快..
尋求笑笑功來義演指導,演練學習大方笑出聲音,
尋求太極拳及運動教師來義演指導
耕莘醫院中醫部來教授指導取經學習
人人學習家庭中醫和瞭解筋骨及推拿原理及手法和瞭解經絡及各穴道有關按摩保健

學習"到處展露真心笑容,消除憂鬱"使自己健康,少病無痛,動作輕快,心情愉快,隨時充滿笑容..
種植香草,希望驅蚊又練香精,學習製精油肥皂,種植內外用草藥,自用送人..
提升時間效益,暖身拉筋,提升柔軟度,以建立有活力,與積極信心..
進一步成為積極出動團隊,施展笑容,成為幫助人穴道保健按摩..
以使健康改善,心情愉快,動作輕快,思想愉快,"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自益益人的助人團體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6374

頤苑自費安養中心有轉型升為籌備笑順養護活力延壽中心想法的遠緣近因:自我需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74971 謹奉 主耶穌聖名禱告祈,求慈愛 神憐憫保守,賜福一切順利平安喜樂,祈讓所有人得見 主彰顯賜予吉祥豐盛慈愛恩典,甚願一切頌讚榮耀歸於天上 我主.祈求允成,此奉主耶穌聖名的禱告祈求.阿們! 謹奉上預先敲鑼打鼓的商務宣傳建議及粗估我因此些事進入中國近約15次左右經驗,和提供弟各專業經歷 :1. 機械工程管理; 2. 理財資料整理; 3. 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4. 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各約七年經歷,盼撥冗惠閱,賜教,期參考,有益助促成 :未來到處展露真心笑容,消除憂鬱能夠成功共同做一些神喜悅的事,來讚美榮耀我們的神。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046669

科技把脈!"十二經絡儀"神準揪出方季惟感冒病灶! 神奇"萬能椅"端正歪掉的脊椎、矯正駝背! "經絡拍打功"每天三分鐘 自療痠.麻.痛!【聚焦2.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5sV9C_7JT8

盼望學成"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遠緣近因:曾有國中同學國泰外科醫師邀約同時籌設市區一百床及郊區兩三百床的安養院以利賺錢
曾有在中國上海經商進修成醫生邀約參與杭州普賢工業區醫療專區籌設經營診所規劃事
曾在代理美國空氣淨化機屢獲三重安養院康秋芬院長採購屢往安裝數次參觀安養院院區
另天才記者好友協助新購洪文棟獨棟綜合診所變通頂樓加設安養院上下相互照應
另天才記者好友又將獨棟綜合診所變通頂樓加設安養院移植在佑全醫院績效不錯
2004年初我順利引進美國健康食品膠囊給寶齡富錦西藥房通路行銷公司興順泉公司賣,
並投資興順泉公司西藥行銷公司些錢,,因緣際會當了興順泉公司總經理,
為了讓年齡都比我大有行銷西藥二,三十年經驗的十八位興順泉公司西藥經銷商信服,
我去崇光女中社區大學,學兩期”家庭中醫’又學以致用常搜尋相關穴道及按摩知識…
中藥方務需”君,臣,佐”搭配,相輔相成,一步步改善治療:
一般單方草藥,都太強烈,甚至採”以毒攻毒”名醫偶用,不能久服…
曾認識有一經營安養院又特地赴日本學習安養院經營期取經使院內人人有笑容…
曾識有在中國經營健康食品及醫學美容醫師朋友洽談合作參與可能性規劃醫美診所事
曾任中國燕達國際健康城台灣區辦事處總幹事籌組擬代募徵醫師至中國北京燕郊區上班事
近知有頤 苑 自 費 安 養 中 心 http://yeyan.ehosting.com.tw/service.html 

頤苑 附件3月9日 週六 上午11:57 (9 天前)
寄給
許登昭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詢問。
中心入住條件為年滿60歲,生活自理能力佳,無傳染性及精神性疾病之長者。
戶籍未有限制,領有國民身分證即可入住。
有關環境及硬體設備部分可參考網頁:http://yeyan.ehosting.com.tw/service.html
及簡介如附件,中心的房型皆為套房式,分3.7坪(12000月/人)及5.5坪(17000月/人),出入自由,不過為安全顧,請假外出須報知中心。
中心為團體生活居住模式,入住長輩來自全台各地,長輩人際互動頻繁,若您愛好清淨,可選擇5.5坪式的格局,環境較清幽。
長輩在苑須能自己安排生活作息,中心提供活動供長輩自由參加。
申請入住的程序為參觀登記-面談與選房-體檢-入住。
另入住中心需要一名緊急聯絡人、一名保證人,須為血親;無血親者若為朋友擔任則需至法院公證。
以上資訊提供與您參考,也歡迎您來苑了解環境;參觀全年無休,但若遇中心工作人員繁忙,請耐心等候,謝謝。
頤 苑 自 費 安 養 中 心 http://yeyan.ehosting.com.tw/service.html

建議參與頤 苑 自 費 安 養 中 心 http://yeyan.ehosting.com.tw/service.html 提升為籌備笑順養護活力延壽中心學習"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使天天笑順笑順無病無痛人生無縫接軌: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許登昭敬上h 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6374

笑順養護延壽院籌備中心:中年老年衰病前笑順延壽中心學習"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助人為快樂之本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6374
助人為快樂之本
人人學習笑容,看笑話書,練習說笑話,練習手機自拍微笑照,使心情愉快,思想愉快..
尋求笑笑功來義演指導,演練學習大方笑出聲音,
尋求太極拳及運動教師來義演指導
耕莘醫院中醫部來教授指導取經學習
人人學習家庭中醫和瞭解筋骨及推拿原理及手法和瞭解經絡及各穴道有關按摩保健使自己健康,少病無痛,動作輕快,心情愉快,充滿笑容
種植香草,希望驅蚊又練香精,學習製精油肥皂,種植內外用草藥,自用送人..
提升時間效益,暖身拉筋,提升柔軟度,以建立有活力,與積極信心..
進一步成為積極出動團隊,施展笑容,成為幫助人穴道保健按摩..
以使健康改善,心情愉快,動作輕快,思想愉快
,學習"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
自益益人公益團體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6374

弟曾自美國藥廠引入各類台灣營養保健食品膠囊,其中"固寧"Paincel"膠囊曾介紹高中同學母親吃,結果原預定裝人工關節,延後十多年,視弟為保健養生諮詢顧問,

弟可再試著找出原配方,提供您回加拿大尋找有類似主成份食品膠囊,甚至還知有後續新出現的有效成份,建議儘速購買服用,應大大可能改善,您現自認膝蓋酸痛毛病,.有關保健養生,談商務,均是我的長期興趣.弟樂為您在烏來,萬華,西門町,中山堂,迪化街,國父紀念館,101大樓,永康街,大安森林公園...等等有特色又您想去地方,或可留幾些珍貴歡樂台北旅遊記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431649

遠緣近因:移民加拿大五十年精通英語,日語,國語,台語,廣東話八十一歲活力老人他幫忙寄英語賀年卡及小禮物,交Paul Chang(張書銘)託轉給我三兒女,又英語寫E-mail試聯絡我三兒女,及Paul Chang(張書銘)談生意合作,及聯繫,又續去現場三次..在第三次據說Paul Chang(張書銘)微笑叫出我大女兒.結果我大女兒拒絕對話,及下逐客令,使他難堪...但他昨又去找我兒女,未遇著...真積極!!!很感謝他幫忙 ,而他這兩天來台灣約一個月,有意回台灣,覓尋落葉歸根的機會,我邀約他來暫住我家..因歷30年前以來徵兆,及自我需要,甚願能參與及建議頤苑自費安養中心提升轉型笑順養護活力延壽中心學習"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的遠緣近因...因自30年前歷來屢有友來談洽起安養院經營等有關話題的徵兆遠緣:及近有友自加拿大回來擬覓"落葉歸根"台灣機會近因:年已六旬自我需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74971 :而有形成甚願能參與及建議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6374 頤苑自費安養中心有轉型升為籌備笑順養護活力延壽中心想法的遠緣近因:自我需要. 甚願能參與建議參與頤 苑 自 費 安 養 中 心 http://yeyan.ehosting.com.tw/service.html 提升為籌備笑順養護活力延壽中心學習"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使天天笑順笑順無病無痛人生無縫接軌,到處消除憂鬱,增加真心笑容: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更盼大力幫忙,必銘記在心,拜託 !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許登昭敬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6374  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台灣新店 alpineatks@gmail.com Cell#;0939181134:TEL:02-8665-3255 台灣住處 : 新北市新店區(231)三民路117巷4弄3號3樓 台灣住處 : 3F., No.3, Aly. 4, Ln. 117, Sanmin Rd., S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49, Taiwan (R.O.C.)  

哈利路亞!看到天使的您,傳來的視訊,弟甚感動,甚感激您的熱心!
看到這"關閉"有我最親密骨肉三兒女的"耶利歌城",
不只長期限制了三兒女的行動,及思想,
更長期以謊言,生疏,及冷化了,我父子女間本應有溫情...
哈利路亞!期待神的大能,藉由天使的您,儘快將救恩傳給我3親生兒女及兩繼子們..
哈利路亞!二十多年前,當時我腦裡早早已就有異象"他們現今如一群兇猛野獸困在一窪地中心"的情景,當時我一直聽著兩首歌《車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lZLmDVHlI 》《一隻鳥仔哮啾啾 http://www.youtaker.com/video/svb5-bbe7ea2b8fbf43e58602c0875e0f7cac001.html 》確定家庭,已無法維護完整時我張眼四望家最多就是各式各樣書籍...就選了"孫子兵法,聖經,四書,及家內現有各類笑話書"看"笑話"希望心忘些憂,臉勿有衰頹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344331..
一生與飲食非常有緣  
1."家母如千手觀音"精於廚藝,自小是家裡最矮矮胖胖的好吃宅男,
2.夫妻曾陸續投資10%股份"海鮮樓,尋菊谷日食"兩家餐廳,
3.夫妻曾同時100%獨資經營"北新綜合餐廳,紫色蓮花素食兩家餐廳.
4.曾在擔任興順泉公司總經理約年時,及協製興順泉公司網站時,而因此兩次全面性詳讀過寶齡西藥主成份,及和膠囊錠劑乳液等"膠和,及著色,賦形,調味劑...添加副成份.
因此應該甚瞭解各式各樣健康食品膠囊,錠劑有副作用的不少,而寶齡富錦西藥"等等幾乎不可能"沒有副作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536309
5.曾為興順泉公司約經營美國健康食品膠囊,錠劑"進口申請,行銷,廣告",等貿易業務四,五年,而需詳細瞭解健康食品各成份萃取方式及著色,賦形,添加劑..
6.也又曾為立積,瑞穩,普律中等公司自美加國外辦理健康食品膠囊,錠劑"進口申請,需詳細瞭解健康食品各成份萃取方式及著色,賦形,添加劑及台灣健康食品各同行行銷,廣告作業狀況..
7.而亦曾與四弟同學在自家成立善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營銷台灣健康食品行銷,廣告營運近年..

8.後來個人常在外用餐,偶感覺口味不對,品質堪虞,又一再想到以前自己餐廳廚師"在商言商"傳授的烹煮方式,和使用密方,越來越感覺不安...
9.所以多年來,自行配合步行興趣,看到便宜蔬果就買些,又走路常覺得體熱,看到大賣場就進入,買些魚肉,現在十之八九,以自烹煮的肉,魚,蛋,綜合蔬菜湯,調味品儘量不加,為喜歡安心餐飲,
10.縱使有商務交際機會"食指大動,在外大吃大喝美食",避免"樂極生悲",在事前事後,必會思量"如何不後悔"而多走些路,和在家增補充足夠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536309

奉 主耶穌聖名禱告祈,求慈愛 神憐憫保守,賜福一切順利平安喜樂,祈讓所有人得見 主彰顯賜予吉祥豐盛慈愛恩典,甚願一切頌讚榮耀歸於天上 我主.祈求允成,此奉主耶穌聖名的禱告祈求.阿們! 謹奉上預先敲鑼打鼓的商務宣傳建議及粗估我因此些事進入中國近約15次左右經驗, 和提供弟各專業經歷 :1. 機械工程管理; 2. 理財資料整理; 3. 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4. 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各約七年經歷,盼撥冗惠閱,賜教,期參考,有益助促成 :未來我們能夠成功共同做一些神喜悅的事,來讚美榮耀我們的神。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046669  

水喝太多體內濕氣重?中醫:1.「腎陽虛」2. 「痰濕」3.「氣虛」這些體質喝水要注意基本喝水量為「體重x30cc」,少量多次、小口、慢飲,對健康維護很重要常溫水或溫水屬於「平」性,如果運動後要喝水,也以喝溫水為宜。 晨起喝溫水促進血液循環,夜晚不宜多喝。中醫理論分9大體質其中有3大體質則要注意避免飲水量過多,恐有濕氣積存體內的風險。「腎陽虛」特徵為頻尿、眼睛酸澀、怕冷 「痰濕」特徵為胸悶、肥胖「氣虛」特徵為呼吸短促、易感冒等3大體質代謝不良,喝水要注意常溫水或溫水少量多次、小口、慢飲,對健康維護很重要。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9305

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health/

相關文章→點這裡看完整直播影片← 

一吃飽就胃脹?江坤俊傳授伸展1式+按摩2招

出現9大症狀,代表肝病上身?江坤俊醫師一次說清楚

老覺得累?當心健康亮紅燈名醫江坤俊這樣消除疲勞!

腫瘤名醫江坤俊公開乳房自我檢查「大重點」!你做對了嗎?

跨界自營經驗,異業合作,期望工作中有些年輕人群及助理可結合年輕人敏銳積極優點和辦公室設備以瞭解知己知彼的現時科技發展環境(願參與籌備),可助創業無限,再使奇跡發生。壹. 協助貴公司建立無實體商品行銷類執行部門增加營業項目。貳.協助貴公司增加商品項目或協助舊商品行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5681949

基督徒大家都是朋友,互助甚益於遠親!所以我相信若能把握機遇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588114 ,多聊聊,交流商務,商機興趣,經驗,專業...壹."有關"確立行銷廣告策略"貳."行銷廣告"參."展覽實務"等經驗,必能因集思廣益,而獲益無窮,非常歡迎聯絡指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592922  

{想,說,寫,做}我深信我們確需年輕生力軍加入合作.可洽建合作項目的預定敘談主題,使我們有排除萬難迫切討論的見面動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588114

「特斯拉線圈」原理:空氣份子中本存著很多帶電負荷的電子,只是這些電子在空氣中不規則的流動。只要把這些電子誘導為規則的流動便成為電流。再收集這些電子即成為有效的電能。整個特斯拉線圈地區可享受到「免費電力」若誘導其他空氣份子釋放的電子可降下塵霾以改善空氣汙染。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992168

轉貼介紹「特斯拉線圈」這位發明家  https://blog.xuite.net/w77747/twblog/147401761  本人警告 不對任何操作造成的死亡,傷害,個人財產亦或是不動產的損失負起任何責任。其不論我在文章中是否精確的指出(或者根本沒提出)相關危險性的情形下皆成立。製作,操作以及測試特斯拉線圈所帶來的後果應當自行負責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992168

為了解決空污問題,對抗中國霧霾北漂南韓人造雨行動失敗,或許由"人工閃電發生器"特斯拉線圈"設法離子化霧霾"方為解策。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412974

盼望推廣,"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的遠緣近因...因自30年前歷來屢有友來談洽起安養院經營等有關話題的徵兆遠緣:及近有八旬友自加拿大回來台灣擬覓"落葉歸根"機會近因:我也年過六旬自我需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74971 今天對我說的話語 What God said to me today..來高聲唱 《好好的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bmgTlIYG8&list=RDRTSTh4_mKnA&index=7 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64445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516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