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走著走著就出現了團隊!為夢想而堅定前行的時候,幫手及貴人才會出現
2017/05/24 08:41:09瀏覽3067|回應1|推薦0

好友們平安:炎炎夏日.多喝水.談談有趣事,甚至做些有趣事...建議有空多多見面,和多聯絡.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走著走著就出現了團隊!為夢想而堅定前行的時候,幫手及貴人才會出現..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國際業務經驗:我曾年申辦投資加拿大移民,考察多倫多地產,買溫哥華住家,在溫哥華產龍鳳胎,及次女;在大台北區各地,及台中,中國上海等地,經營加拿大移民留學諮詢業務,而陸續進出加拿大十多次;及自1992年起至今十多次進出中國觀光和商務考察;和五次考察馬來西亞怡保等地投資環境等國際業務經驗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610738

 2010/9近三年在家自營 善復生物科技公司及股票操作和曾結合經驗專長主導促成金礁溪礦泉水廠房公司近五千萬買賣案,因此又想多接觸人群,優遊兩岸各地,接洽兩岸商務,並特思量前半生三十年來,參與開辦三十多項生意,包含四大專長領域,及領先開創特點:

.機械設計預算監工:一年多119運輸機引擎修理士退伍,19817月進台塑總管理處營建部中正運動公園體育館專案組擔任屋頂鋼結構內部空調消防衛生等機械相關設計預算監工約七年.
.理財諮詢資料整理:營台北市南京西路期貨公司,板橋松柏街兒童才藝課輔,板橋台中台北市加拿大留學移民公司,台北市歐美服飾委託行,台北市代書地產,外勞仲介約七年.期間兼營台北六條通海鮮樓餐廳,
台北仁愛路名人巷尋菊谷日本餐廳,及中山新銳建案投資.
.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新店中興路住家代理美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期間
新店中興路住家兼營投資喜瑞床墊,逆滲透經銷,綠基直銷公司,新店中興路住家遊艇駕訓班,新店區獨資經營新店北新路北新綜合餐廳,獨資經營新店北新路紫色素食自助餐廳.
.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投資西藥房通路的
新店中央路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及協助高雄瑞穩公司,台北內湖普律中公司,板橋積穗力積公司開發進口美加營養食品開發進口,和自營善復生物科技規劃行銷訓練約七年.
.綜合上述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有四:
.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
.綜合上述生 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特點有二:
.總是在搶先機,當政府業務分類還不明確,無明確法規,甚至公司從業人員不需證照即草創開辦.
.除在台塑上班外我總是思考如何做生意常為主要經營者,可自定價格,通路策略,
和設計行銷廣告文宣事宜
.
.近因有友義助上海聯絡辦事處住宿場地,將結合以前累積的經驗誠信人脈專長計劃未來擬建立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
1. 擬結合空調室內設計業在兩岸推行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硬軟體權益的移轉及行銷諮詢
2. 
想進行兩岸工商產業經營改善及硬軟體,客源等50%以上權益的移轉諮詢仲介業務.
3. 
擬爭取台,,,中國有關環保,健康,美容,安控等優良產品亞洲代理權,行銷兩岸及東南亞. 有神同在,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
美好的事,總易由小而大!由近而遠!由少而多!多又更多!
謹奉上cb.fhl.net開卷有益

祝 天天愉快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選擇與突破】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建議銀髮族財產分三份: 1.家族歡敘聚餐:夫妻兒孫相見歡增喜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953289 2.家族追夢創業:激發兒孫潛力,實踐自己理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3.家族齊力行善",愛吾愛以及人之愛,今生平安喜樂,來生祥瑞.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莫留掛念遺憾,多爭執空遺恨,盼能激發熱情,快樂生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167483

我知誰掌管明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JXPZAjd38&list=RDb9JXPZAjd38&start_radio=1&t=0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盡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敬邀合作建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弟許登昭敬上,

神若願意,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952474

要找到自己的定位!唐僧們怎能成功?為夢想http://dawhois.com/site/topchurch.net.html而堅定前行的時候,幫手及貴人才會出現: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走著走著就出現了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唐僧︰我靠的是信念、只要不死就能取到真經!
孫悟空︰我靠的是能力和人脈!沒辦法的時候我會借力。
動不動就摔耙子還好色的豬八戒答︰我選對團隊了一路有人幫有人教有人帶想不成功都難!
老實的沙和尚︰我簡單聽話、相信照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為夢想http://dawhois.com/site/topchurch.net.html而堅定前行的時候,幫手及貴人才會出現:

孫悟空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

豬八戒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

沙和尚是在取經路上碰到的。

白龍馬也是在取經路上碰到的。

所以要碰到可與你一路同行的人,你須先上路!

為夢想而堅定前行時,幫手才會出現;為目標而堅定前行時,貴人才會出現!決定上路時總是一個人,但走著走著就出現了團隊!

唐僧師徒四人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到了真經,回到大唐以後,李世民給師徒四人接風擺設酒宴。

在宴會上,李世民問唐僧︰「你今天成功靠的是什麼?」唐僧回答︰「我靠的是信念、只要我不死我就能取到真經!」

然後問孫悟空:「你靠的什麼?」孫悟空說︰「我靠的是能力和人脈!我沒辦法的時候我會借力。」

然後問八戒︰「你動不動就摔耙子還好色你怎麼能成功?」豬八戒說︰「我選對團隊了一路有人幫有人教有人帶想不成功都難!」

最後又問沙和尚:「你這麼老實怎麼也能成功?」
沙和尚說︰「我簡單、聽話、相信、照做!原來、成功從來就不是一件難事、關鍵是要找到自己的定位!」

原來,成功從來就不是一件難事,關鍵是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任何團隊的核心骨幹,都必須學會在沒有鼓勵、沒有認可、沒有幫助、沒有理解、沒有寬容、沒有退路,只有壓力的情況下,一起和團隊獲得勝利。
成功,只有一個定義,就是對結果負責。如果你靠別人的鼓勵才能發光,你最多算個燈泡。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影響其他人發光,你自然就是核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http://ibook.idv.tw/enews/enews-1.html

西方取經之路何止千里,唐僧不畏辛勞願意揹負這個使命,才能獲得皇帝的支持,在取經的路上才能遇到佛祖安排好的悟空、八戒、沙和尚與白馬,護送唐僧平安到達完成使命在人生的道路上,時時提醒自我,唯有先自助,方有人助,而後才得天助。

曾有新北市桃園觀音苗栗山上探寶及開挖經驗非憑空想像或異想天開因科技和趣味並具可行性而有籌備台灣遍遊遍吃遍喝尋寶粉絲團構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07681

為夢想http://dawhois.com/site/topchurch.net.html而堅定前行的時候,幫手及貴人才會出現: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走著走著就出現了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對挖寶藏的話題大家會感到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新北市使用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694591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桃園縣使用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3536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苗栗縣挖寶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4776

根據個人以上經驗非異想天開或憑空想像具科技和趣味並很有可行性的台灣遍遊遍吃遍喝尋黃金粉絲團籌備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061419

...待續補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03194187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馬拉松,在五,六十歲走到一半,未來行程到了實現自我、創造自我最有價值的階段的真正人生!
2018/07/10 14:18
哈利路亞!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總是主動及搶先機.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哈利路亞!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不擋人財路及欺詐窮人而超越政府現行業務分類,及僵化法規,合法地搶先機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526127

哈利路亞!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期望覓尋職場具生意業務開辦,克服困難,工作改善經驗同好,組成有信有望有愛,各司專長的業務合作團隊之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415874

茲為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改善減除空污塵霾提出獻策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891282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LIVING AIR: https://www.facebook.com/drk.hsu/media_set?set=a.10201879243285549.1073741876.1317452722&type=3

您們若願意,可免費奉送原留作有關樣品庫存及相關軟硬體產製行銷廣告文宣資料並移轉自身經驗協助發展相關事業 可助創業無限,再使奇跡發生。願參與籌備協助貴公司建立無實體商品行銷類執行部門增加營業項目增加商品項目或協助舊商品行銷。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6151777


為夢想http://dawhois.com/site/topchurch.net.html而堅定前行的時候,幫手及貴人才會出現: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走著走著就出現了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人生馬拉松,在五,六十歲走到一半,未來行程到了實現自我、創造自我最有價值的階段的真正人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317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