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節禮盒2018.7-11年節禮盒2018,台灣水果產地分布,過年送禮推薦禮盒,食尚玩家花蓮伴手禮推薦
2018/01/01 21:42:17瀏覽66|回應0|推薦0

桃園名產伴手禮 台灣各地水果特產 花蓮名產介紹 春節禮盒團購 台灣各地水果介紹 台北下午茶推薦吃到飽

記者馬郁雯、戴偉臣/新北報導

這群朋友可能義氣用錯地方!六個朋友在新北市板橋,深夜狂歡到零晨六點,其中一名郭姓男子喝很醉,朋友幫忙叫計程車,但過程盧半天不上車,小黃司機乾脆把車開走,一群人僵持在路邊,結果其中一位拿辣椒水噴喝醉的郭姓男子,看他能不能安分一點,結果這一噴痛到叫救護車來,本來好意要護送喝醉的人回家,這下改送去醫院。

▲男子喝醉後不停胡鬧,不願意回家。

清晨六點,年輕人派對結束,看到小黃趕快攔車,但同行友人喝醉的這位情緒很嗨不上車還跑給朋友追,氣到其他人架著他的脖子要他別鬧了。運將看到這景象乾脆把車開走不載客,喝醉的坐在地上不醒人事,朋友乾脆出奇招,拿出辣椒水噴他,看能不能安分點。

▲計程車司機見狀拒載。

這一噴刺痛感、灼熱感痛得他哇哇叫,朋友趕緊急叩救護車。被噴辣椒水的是他,21歲的郭姓男子上了救護車被送到醫院去,但最後也沒進去就診就自行返家。

▲男子酒後被友人噴辣椒水「醒腦」。(示意圖/資料照)

目擊民眾說,當時不像在吵架,喝醉的郭姓男子不回家,朋友才把他拉走。而這件事發生在板橋這處路口,年輕人去哪狂歡不得而知,但喝醉的郭姓男子五個朋友也拿他沒辦法、送回不了家,乾脆改送去醫院。

辣椒水對著眼睛噴,不噴還好,一噴痛到受不了!噴辣椒水的梁姓友人這樣的「義氣」鬧到警消都來,恐怕過度使用社會資源。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1185&ProjectID=905高雄名產伴手禮 香港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台灣特產伴手禮批發 台灣零食

台中中秋禮盒團購排行 名產介紹報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mscsqg23&aid=10986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