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屯區美食|魚鄉鮮魚料理初訪(已於112年01月16日永久停業,老闆娘退休了)
2017/08/22 18:37:11瀏覽4170|回應1|推薦39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魚鄉鮮魚料理位於西屯區,開張於201512月。

 

今年四月中旬時深深老師要去找一雙健走鞋,那附近有家阿瘦皮鞋,結果開車過頭了,意外的看到對面的招牌寫著,魚鄉鮮魚料理,愛吃鮮魚的深深老師,提議要不要進去試試,結果一試成主顧。

煮食區和用餐區是區隔的,環境乾淨,店內店外的標示也做的很美觀,經營已是有聲有色了,中午時分,已有固定老饕於用餐時間全家出動~。

店家強調海港直送,新鮮吃得到;另有不少可外帶生鮮,真空包裝的產品喔;虱目魚肚、鯛魚、鯖魚、虱目魚丸、白蝦、土魠魚等等,任君選擇。

看看菜單,店家的火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養生鍋,送來發現份量不小也;要準備大快朵頤時,才發現餐具在後方要自取,

醬料區也要自己調製,右邊酸甜的有點泰式的辣椒醬還不錯喔~~~

龍膽石斑膠原蛋白養生鍋-

 

湯頭以魚骨和時蔬熬煮,不添加任何調味料,久煮不鹹,非常鮮甜美味!

還有魚鱗做成膠原蛋白,成為另類珍貴食材,而且沒有魚腥味,下回又來時我就負責喝湯,深深老師呷菜,這樣我就可以花小錢,吃出水嫩肌。

看看厚切的龍膽石斑魚肉入鍋汆燙一下就可以食用,肉質和魚皮也很Q彈。

還有滿滿的新鮮時蔬以及帶葉的玉米筍,啊餒!(想吃要自己動手拔葉子)

全部都下鍋囉~~菜色很豐富吧!價格也很親民,還可以續高湯喔!

這張是店家的龍膽石斑膠原蛋白海鮮鍋,借來分享,引用自店家粉絲團。

白飯(關山米) 這個白飯超好吃,粒粒分明,又有特別的香氣。

養生麻香麵線 

 

蒜燒小鱸魚(小)

 

干煎午仔魚 

打卡按讚,送小菜乙份,送來了蘋果泡菜,酸不溜丟滴~~~

不管時蔬或鮮魚都很新鮮,老闆娘手藝很好,樣樣拿手難不倒她,還有很親切喔!

吼!好飽喔~~~((摸肚子)) ; 待續二訪

 

魚鄉鮮魚料理

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81-1

電話|04 2315 6668

營業|11:30 - 14:30 17:30 - 21:00   每周一休息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北北基桃竹 

中部美食苗中彰投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412794

 回應文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2 18:52
其實我真的不愛魚,但玉米筍是我的菜。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葉克絲(House1094) 於 2017-08-22 18:54 回覆:

以往我根本不吃魚的,只愛吃魚眼睛。

但愛吃鮮魚的深深老師,跟著老師吃魚後,發現魚都很新鮮美味,而且不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