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叫勇敢》脛骨平台粉碎性骨折 揮動翅膀的女孩 挑戰六十石山最高點忘憂亭【勇咖行台灣環島之旅MV】
2020/11/30 08:00:00瀏覽7085|回應5|推薦50

一年一度的花蓮金針花季登場囉!

2021年金針花季從8/7起至10/14為止,六十石山和赤科山在花季期間從8/14起實施山上遊客容留人數管制,最多2000人次。

▼我一直深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中的這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療傷中,聽見六十石山天使花毯的召喚,我撐著拐杖爬上了山頂。

▼第四度來到六十石山,自從脛骨平台粉碎性骨折後,本以為此生再也無緣再來。

▼山頂視野遼闊,真是此生必來的絕美拍照打卡景點啊!

▼站上六十石山至高點忘憂亭的那一刻,如晞心中的雀躍與驕傲實在難以形容。

 

Proud of You-揮動翅膀的女孩MV

(登上六十石山的追夢歷程)
https://youtu.be/-MY78i8WVv4 

撰文.攝影/程如晞 

      失足跌進海芋田脛骨平台粉碎性骨折後,曾經一度以為此生再也無法登山,欣賞台灣絕美的風景。

      因為我的骨科主治醫師蘇宇平一再委婉告訴我,我的復原期需要很長的時間,直到明年,上下階梯都可能還是很吃力。想出門放風,頂多考慮有殘障坡道的。當看到醫生對我訴說我曾有過的挑戰小百岳的夢想猛搖頭,我掉了好幾天的眼淚,一想到就哭。

      療傷半年後,心心念念,每年一定要趕赴的六十石山賞金針花的盛會,真沒想到我辦到了。站在海拔約800公尺的山頂,真真確確覺得,那個立誓要用腳愛台灣的如晞,回來了。

      當我拄著拐杖一步步拾級而上,如願登上六十石山忘憂亭,周圍的遊客都為我加油,當下既開心也驕傲,真想大聲吶喊,我辦到了!六十石山,我來了!

     不過我更要謙卑地感恩,這半年來,是多少人不離不棄的照顧,才成就了這一天的我和我的夢想。但願明年武陵農場紅粉佳人盛開時,我已不需要拐杖,就能去賞櫻了。

      前幾天跟風,沈溺在去演APP的戲夢人生中,大玩了四天之後,終於強勢回歸做自己......的影片。

      嘗試創作迷你MV,選了剛剛才勇奪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首歌原唱是盧廣仲,但我更愛晨悠melFlow翻唱的天使合音,影片連結在這裡:https://youtu.be/z8ItwHS73_c

      另,如晞也以容祖兒的Proud of You-揮動翅膀的女孩這首歌,將拄著拐杖登上六十石山的過程影片,剪輯成一支完整版的MV,網址在這裡:https://youtu.be/-MY78i8WVv4

       支持如晞,喜歡如晞製作的影片,拜託幫我在YouTube影片右下方按訂閱。我的訂閱數要突破1000人,才可以作直播,這是我目前最想突破的瓶頸。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叫勇敢

 https://youtu.be/z8ItwHS73_c

 ▼這是我脛骨平台粉碎性骨折的傷肢,受傷程度第五級

 ▼幸好我無可救藥的樂觀沒有因為這次的跌倒而不見了

 ▼我始終相信功課有多大禮物就有多大

 

延伸閱讀【勇咖行台灣 環島之旅】系列文章

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好好拍好好睡早餐好好吃》老屋新創精品酒店 工業廢墟風設計旅店 

全台最大膽飯店!台中逢甲余舍行旅》在露天透明窗台泡澡 遠眺大肚山夜景 奢華早餐有嫩肩骰子牛和戰斧豬排

薆悅酒店五權館》以大量大理石、柚木精工打造 華麗大器如六星級 有大浴缸+露天泳池 客房空間超大且房價親民 

延伸閱讀【六十石山遊記】

花蓮六十石山賞金針花一日行程規劃/命名由來/民宿一覽表》隨便拍隨便美

花蓮六十石山賞金針花之旅最新花況一手情報、交通動線管制圖、行程規劃》一生必去的台灣秘境深度遊【附廣播】

六十石山2019金針花海熱門拍攝打卡景點全攻略》https://youtu.be/tcBUZwY4XPU (六十石山必拍景點:花海間入睡的小女孩 & 烏魚山莊水池.....)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ccjoyclub@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54103330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4 21:28
標題字數
我最喜歡七個字

小蘋果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1 12:37

花田中的每張相片都好燦爛...真美!跟我交往吧

沒有因為身體上的疼痛不便而限制自己,心懷感恩的努力讓自己的生活繼續過的有滋有味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不只有勇氣,還有美麗積極的生活態度!裝可愛(害羞)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20-12-01 21:03 回覆:

看到你的留言

心中熱血澎湃

謝謝你給我這麼大的鼓勵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1 06:12
好美的台灣,人和風景,還有滿山的萱草!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20-12-01 21:02 回覆:

好喜歡你把金針花叫萱草

覺得好雅喔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30 17:07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30 11:42

忍不住問

現在流行"超長標題"嗎?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20-12-01 00:59 回覆:

是我自己喜歡把標題下到字數的極限

因為想讓搜尋引擎比較容易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