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LED、E27軌道燈燈具工廠 嘉義六腳造型壁燈設計
2022/05/13 01:29:28瀏覽32|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形容心碎流淚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2、想喝酒,就是單純的想喝酒,并不是因為傷心啊高興啊。就是想喝醉,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相思成疾,我想與你相擁。 3、有人問,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 4、你不讓我喝酒,只怕我難受。你讓我喝酒,是想照顧我。 5、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 6、高興時會哭會喝酒,傷心會笑也會喝酒。當你看到一個在喝酒時他就是在喝酒嗎? 7、孤獨的時候,學會了抽煙;寂寞的時候,學會了喝酒。 8、喝酒只是為了掩飾,一種不被人知道的痛苦,讓酒精刺激自己的神經,讓感覺全失一個人,超然物外。 9、一場好酒的前提是兩個人都愿意醉。 10、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1、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形容心煩想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2、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3、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4、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酒這玩意兒是人的一種精神寄托。有人高興了就喝酒,美其名曰:"借酒助興",但是結果往往是興沒助起來反而敗了興、誤了事,甚至喪了命;有人痛苦了也喝酒,說是"借酒澆愁",但是最后"借酒澆愁愁更愁"。酒這玩意是個"怪物",能夠使人趨于神,也能使人趨于魔;能夠使人力量倍增,也能使人萎靡墮落。喝酒既有好處,也有害處,這個關鍵在于量的把握,但一般人是很難把握好的,弄不好就喝多了壞事。 6、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我已經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朋友就注定會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會注定在誤解中離去,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 7、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8、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9、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0、一連喝了幾大杯,瞇起眼,假醉真睡,愜意!腦子里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關云長溫酒斬華榮、李白斗酒詩百篇…… 11、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12、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一個人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抽煙是寂寞的身影。喝酒是傷心的放縱。微笑是悲痛的掩飾。眼淚是痛心的鑒證。 2、我吸煙 我喝酒 這些理由只是我掩埋我心里的傷而已 3、我抽煙,我喝酒,我想你,我愛你。 4、你不瘋不鬧不任性不逃課不打架不K歌不通宵不喝酒不逛街不早戀就只為要學習,請問你這樣的青春狗愿意吃么? 5、- 我是djr,性別女,長發,沒有耳洞,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我沒有愛人 接下去, 6、酒只是為了麻痹自己的心可以讓它不那么痛 7、陪你喝酒陪你練劍陪你哭陪你笑救你的人她叫東方不敗 8、喝酒可以忘記傷心事情多好啊,不要在心里面對自己說。 9、男生以為自己抽煙喝酒打架很帥,女生以為自己黑絲短裙化妝很美。事實男生覺得清爽大方的女生最美,女生認為陽光干凈的男生最帥。 10、那個皮膚白白笑起來會像陽光不染發不愛抽煙不愛喝酒不玩曖昧不高也不矮未來的你 在哪里 11、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12、我想喝酒了我想哭了我想難過了我想曾經了我想失蹤了我想車禍了我想失憶了我有浮夸了我想死了。 表示心煩喝酒醉的朋友圈文案 1、不想取悅任何的人 除了自己 2、能自己扛就別聲張,矯情的樣子不漂亮 3、這城市紅紅火火 萬里風霜由不得我 4、南風未起念你成疾 5、別羨慕我灑脫 孤獨的路也很難走 6、等風起云涌 等萬念俱空 7、究竟要再揮霍我的多少勇敢 你才能看我。 8、你熄滅了煙 說起從前 你說前半生就這樣吧 還有明天 9、愿有一身艷骨 風月為之傾覆 10、這世間 我不想來第二遍 11、人生就是一個邊失去邊獲得的過程 12、用一杯水的單純 面對一輩子的復雜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心情,奔跑在春光里 文/田志紅 早晨,踏著朝陽的溫暖,輕輕走進教室,和孩子們一起溫習《論語》的魅力。 第二節課,我們一起,用朗讀來體會海倫。凱勒的樂觀、堅韌和陽光。我們通過朗讀,了解到她的不幸遭遇、求學之道、命運轉變……一個小組一個小組的朗讀,一次次傾聽,一個個詞的理解、品讀,我們漸漸明白:我們,應該珍惜我們已經擁有的,用我們的健康,我們的所有,為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做點什么,奉獻點什么。不要讓光陰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溜走,而應該學會掌控自己的時間,用來做更多有利于他人的事情。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就這么簡單。 課間操,我們現在依然堅持跑步。沐浴在溫暖的春光里,我邊跑邊對孩子們說:“春光明媚,我們一起帶著好心情在春光里運動吧。”或許,就是這樣一句話,孩子們在整個跑步過程中,安靜,整齊,口號響亮。我們用行動,創造屬于我們的奇跡。 一句話,一份好心情,創造瞬間美麗:那張張笑臉,就是最美春光。畢竟,孩子在哪里,春天就在哪里。我懂得了,所以我和孩子們一起,舞蹈春光,愉悅心情。 跑完步,沒急著讓孩子們進教室,而是發出倡議:走,賞春天去。頓時,樹邊、花壇邊、水池邊……多了孩子,多了對美麗的發現和歡呼。春天,就在那里,驚喜,就在那里。 中午,我們在輕柔音樂里,開始了我們的午讀。輕輕地,輕輕地,我們在內心的寧靜里,與文字相遇,用自己心里的音樂,去感知文字的魅力。 下午的閱讀課,孩子們在閱讀、批注中度過屬于自己的書香時光。或許,這浪費了我們講題的時間,但孩子們能沉浸在自己喜歡的事情里,本身,就是享受。最美的季節,就應該做讓自己心情高興的事,我喜歡。 今天,我是帶著高興的心情,生活在春天里的今天。好心態,好人生。如果抱著幸福的心情過每一天,那你的人生,就永遠在春季。 記得《紅樓夢》里的寶玉,關心每個人,關心每一種生命不同的處境,他對任何生命形式,都沒有“不喜歡”,在他的心目中,都應該被尊重,被欣賞。 我,我們教師,都應該學習寶玉這樣的心態。我們都擁有一間教室,擁有一批批學生。我們眼中,每個學生,每個生命,都應該像一朵花,不管開與不開,我們都應該如農人,不急躁,不計較他的開與不開,就是侍弄,就是等待,就是欣賞,就是歡喜,就是贊嘆。 如果這樣,我們,就擁有了一間有溫度的教室,我們用自己喜歡的課程,去擦亮每顆星星,讓他們煥發出生命的色彩,綻放在自己喜歡的季節里,搖曳在自己人生的每一寸春光里。 我,會和孩子們,每天帶著春天般的心情,奔跑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一起去編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分彼此,但同樣精彩的故事。 換一條路,換一種心情 文/磐涅 風景不轉心境轉。 有的時候并不是只有一條路才能走到目的地,有的時候換一條路,就能換一種心情。 記得,我和劉暢特別傻,我們趕著去博物館培訓,卻硬是眼睜睜的看著站臺擦肩而過,當汽車發動的一剎那才發現——坐過站了!我們天真的以為可以當鍛煉身體走回來,但是當公交駛過一條又一條的立交橋,我們的心一瓣又一瓣的碎在風中。一下車,我就像飛起來了一樣,火速沖上人行天橋,劉暢喊道:“等等,反正都坐過站了,不急,你急也沒用,你不覺得有人陪你坐過站是件很有情趣的事情嗎?慢慢來嘛!”我翻了翻白眼:“你就直說你跑不動吧,越來越往一坨發展了!”我們有說有笑地走到了對面的公交車站,急躁的心情一拂而過。其實,換一種心情,換一種路。晴也是要走,陰也是要走,不如走在陽光下,享受春暖花開和我們在路上的故事。 還記得,我與肖瑛李茜去東門游玩,坐地鐵坐到頭昏眼花,四肢乏力,呼吸困難。我們決定走一段路再坐車回去,乘著樹蔭,駕著清爽的風,我們像小鳥一般嘰嘰喳喳的走了好久聊了好久,沒有人覺得累,心里都是敞亮的,開心的。?突然覺得,只要心不累,任何事情都不會累垮我,心要是累了,就連呼吸都是多余的。 很多時候,在路上,有朋友家人老師陪伴我,他們多少為我分擔了苦楚,分享了甜蜜,讓我不至于對未來失去信心。可是沒有人能陪你走到底,終歸是自己走自己的路,有時黑夜的漫長讓我懷疑白晝只是傳說,沒有人能再為我點起一盞燈,我只好自己點亮自己。讓自己變成白晝去照亮前方。我想從大山那里學習深刻,我還想從大海那里學習勇敢,我還想從大漠那里學習沉著,我還想從森林那里學習機敏,要實現這一切的一切,都要讓我的心隨著腳步動起來,不要只停留在昨夜,而放棄明天的光明。 不是苦惱太多,而是我們的胸懷不夠開闊,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還不懂得生活,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么,哪怕是豬八戒,也有它的美麗之處。山不轉水轉,風水輪流轉,帶著一顆好心情,說不定,連好運也一同降臨。 心情好就快樂 文/吳安華 過去,我長期是按照“日出日落”的作息時間去度過每一天,家--單位---回家,如沒出差,基本上是兩點一線,從不會去玩牌、釣魚、和人聊天、開玩笑、交流,也不主動與人打招呼,日常怕與女士們多說話……,性格痼弊,真的活得挺單調、乏味。此學會上網、特別是參加我們同學大聚會后,性格就大改變了,久積壓在心里的情懷得已釋放,也許受同學之影響,因我常跟他們出去散散心、開闊眼界,發現了快樂,才明白一個大男人老宅在家何樂?其大樂是要走出去,為此,現在我的思想不同、感悟也升華了…… 感悟:我的思維從小就比別人慢了半拍以上,做了個純“宅男”,如今年老了,我看才清了自己,多走出去看看世界,才明白了,于取舍間滿足自己,在得失中感受自己,漸漸地,得之不喜,失之不悲。明白了得失與悲喜,生活之中,人要輕松,心要自在。無論是事業、家庭、要拿的起,放得下,因為生命的本質在于追求快樂。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和愛,可他們遲早會衰老;孩子給我們滿足和喜悅,可他們終究會長大;愛情給我們幸福和甜蜜,可我們必須付出一生的代價去呵護;金錢是水中的浮萍,時聚時散;美麗的容貌是綠樹上芬芳的花朵,適時綻放、無奈凋謝;健康是魔術大師,能變睛也能變陰;繁華更像是夢一場,曲終人散,觥籌交錯的熱鬧猶如水中影鏡中花,沒等看清,記住夢的內容,就醒了。 作家畢淑敏說過:“人可能沒有愛情,可能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但我們必須有心情。”如果你渴望擁有健康和美麗,如果你想珍惜生命中每一寸光陰,如果你愿意為這個世界增添歡樂與晴朗,如果你即使你跌倒也要面向太陽,就請鍛造心情。 心情,其實就是一種感情狀態,是一個人對外界各種因素作用于內心的一種感知,感覺和感嘆。千萬別小看心情,它能讓天地為之動容,自然為之變色。同樣的江水,李后主低吟:“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蘇東坡豪唱:“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湛藍夜空,一輪明月,有人舉杯邀約,對影淺酌;有人黯然淚下,思鄉情濃,總是故鄉月最明,景無異,異的是心情。 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生命是一種緣分,你刻意追求的未必能得到,你努力追尋的未必能獲取。生命中的燦爛,人生中的輝煌,往往不期而遇,盡在偶遇。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得到是一種幸運,得不到也是一種幸運。因為盡心,我們總有收獲,因為盡力,我們總有進步。得失是一種心境,人生就是一種緣分,無悔就行。是的,上蒼給予我們一樣的生命,我們卻選擇了不盡一樣的生活方式。我們可能活的不高貴,但我們完全可以活的高尚;我們可能無法逃避厄運或人生包含的應有棘手的問題,但我們可以從容豁達。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把塵封的心胸敞開,讓狹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靈放飛,讓豁達寬容回歸。 好好的珍惜人生,盡情的擁抱生活吧。當我們輕撫依然驛動的心,當我們的心底還有一縷柔情再生,當感動還可以讓我們涕淚沾巾,當憧憬還可以燦爛一個美麗的夢境,當向往還可以讓我們怦然心動,我要說,我們依然年輕,因為我分明感受到了那激昂澎湃的熱情,那潛藏在心底久違的活力在緩緩的升騰,希望,活力,才是生命的最強音,什么也不重要,我只要一份快樂的心情即可。 時光知味,走過心情 文/淡雅寧靜 季節的輪回,我用深情打量,那一山一水,都裹著生命的溫度,我在紅塵的煙火里,無需等候,也無需別送,春去秋來我依然在這里!夏的盛情,秋的轉角,八月微微的涼。迎韌季節的風,我嗅來作別的雨,一枚葉子的飄零,悠悠蕩蕩里,無言有聲的寫意著歲月風情。我植一脈溫情,用微笑來送,用微笑來迎,一如我知道,有一種緣與血脈相連,定會在晨昏暮鼓時間的過道里,再度相逢。于是,我只須在季節的衣衫上,寫下最素的一筆……我在這里! 夏已收尾,秋已不約而來。其實回頭想想,似乎每個季節我們都在翹首,無聲的有聲的,那些情緒,那些喜怒于色,那畫家的調色板,那詩人的小字成行,那娃子的長高,那成年人添來的白發……任你愿意與否,它都如約而至。 回評里有句:林,立秋快樂。看到這句才恍然知曉,今天立秋,秋,真的來了。打開窗子,居高臨下。微微的清風拂面,像極了初戀時候你的臉,清純透徹,想閉眼,微醺一刻的時光,卻無關曖昧。 初秋,風只是些許的涼和清澈,只是天空慢慢的長高了,白云像是被漂白了的膚色,更加的白的透骨。萬木蔥翠里,一個不留神的腳步便踩上了憂傷;一個側臉里飄零便吻上了肩 ;雁字排陣里牽扯的目光;還有秋雨不成珠,藕斷絲連的和夏嬋娟;誰又念姹紫嫣紅小袖羅衫?些些又些些,情緒的蠱惑,暈染開筆墨的顏色,那一筆,你可知我?靈魂與孤寂潛藏在一撇一捺里,呼吸時而急緩,時而被你安撫成平和。秋,來了,在所有的角落里。 圈圈點點,都是情緒的紋路 。友說:情緒,有多少是自己做的了自己的主? 我說:許一次情緒又何妨?假若人生是山水畫,情緒便是山水畫的魂魄,坦然便是山水畫的主骨。假若我是山水畫,你可愿意將情緒與坦然,在我的底蘊上靈動出生命的本色? 情緒,是自己和自己的對抗,是外界因素觸碰了靈魂的那根弦,而后將一池靜水微漾,于神經末梢滋生喂養的花,也許很美,也許劇毒。如若懂得欣賞,如若懂得距離,如若懂得適可而止,無論是美還是毒,也都可在時間里消磨成安好。四季輪回,催生的風雨花好,皆是一場修行,這生命的旅程,就如季節給的風情,每個時間段都有它的紛呈。陽春三月的相安;風口浪尖的拼搏;香山楓紅的底蘊,最后都潛于千山素裹的坦然胸廓。走過時間,情緒何生情緒? 一路走來,一路撿拾。如果你只是我的情緒,我亦可用心以對,不辜負這光陰。某些時候,時光是用來浪費的。且許我和聾啞人聊天,你看他笑得多么燦爛;且許我在單曲循環里想你,你看舊光陰的花剎那嫣紅;且許我在鍋碗瓢盆里忙亂,你看他們的吃相不堪稱贊;且許我在失敗里哭一場,告訴自己這不是終點;且許我在山水畫意里涂抹,相信總能出水芙蓉出你的模樣;更許我在文字方塊里裝潢,壘建靈魂的城堡。時間就這樣的溜走了,還剩下什么?還剩下多少?回頭看看,其實走過的就是擁有。 日子越走越淡,時光越來越薄,心情便過成溫和。于是一切慢下來,喜歡了那些直白的透徹,喜歡了煙火里的小情緒。那擺在酒柜的陳年老釀,沒有了欲望,但是也可以感知一種歲月的沉香;出門的時候不再挑三揀四的換裝,舒服便是隨身的行囊;那些風花雪月依然種在月亮上,抬頭不再有的淚水兩行,所有的所有,低頭我和心在行走,這時光。 來來去去,去去來來,歲月帶走了一些身影,歲月也留下了厚重。青石板的緣遺憾了千年,也凄美風情了一年又一年;瀟湘的雨迄今都沒有在筆下停歇,那個故事還在耳邊相傳; 斷橋的雪,其實好多年已經沒有再下,可是那個身影似乎佇立成了雕塑,等了春夏又秋冬;所有有解的就解了,所有無解的就不了了之了。我在一杯茶里喂養自己,喝的是茶,品的是人生,經過的是時間賦予的種種。人生何味?時光知味,走過心情,我——在這里。 天空成了一種心情 文/如果曾經不ai1 天空本來是一道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后就成一種心情。 ——題記 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情感,埋在我心中已多年,當然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表達的。自從我愛上你的那天起,我就把我自個給出賣了。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我心中的漣漪。你的一個說說可以讓我苦思冥想好久,只因為是你的心聲;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好久,只因為是我可以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你的一條短信我都舍不得刪除,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珍藏你的東西。而你呢?在乎過我嗎?哪怕是那么一瞬間,思念過我嗎?哪怕是偶爾一次。我常躲在某個角落里希望你回頭看我,可是每次都是你頭也不回得走開了。多少個夜晚我留在你的空間里看你的動態 ,卻不敢留下任何的痕跡,怕打擾到你,怕你煩我。多少次想留言不敢留,怕別人知道,多少次發短信不敢發,打電話不敢打,沒人知道這是煎熬,也許我活該,那我也愿意啊!能怎么辦,世間最不能控制的就是情感。 從我喜歡你的那一刻起,我就賦予你一個很大的權利,你有傷害我的權利,你也有冷落我的權利,你還有拋棄我的權利,因為我把自個當成人質交給了你,我冒著你會原包送還的危險。而我不后悔,只是有了“對得起自己的”疑問,這個答案無從知道,只是我知道我自個唱獨角已多年,自己的痛無人能體會,無人能理解。這些都沒關系,我都能扛。我曾多少次告訴自己我們不可能,可就是放不下;我也曾多少次告訴自己別再想你,可就是控制不了。想你只會讓自己更痛,但我已不屬于我自己了,我告訴的都無效,不起作用的。其實我也沒有很想你,只是在無數個閉眼的瞬間,只是再看到某些場景的時候想到你而已。在與你相遇之后,我的天空不再是一道風景了,而成了我的心情,更多的是孤獨和憂郁。 夢想過遇你幸福的未來,但很多時候都會被理性掩埋,不敢多想,也不敢奢望你許我什么,“喜歡你跟你沒關系”雖然有點假,但還是希望這樣,我喜歡你最大的條件是希望你能幸福而不是占有你。但是如果你愿意我不嫌棄你的壞習慣,壞毛病,也不在乎你家境如何,更不在乎你是否有前途,只是希望一不小心就陪你到老。 時間流逝,可有些人總是放不下,你就是我最放不下的人,有人說,“放不下是因為沒有痛到最深處。”,如果你不愛我,請重重的傷我到最深處,好讓我有個放下的理由,不然我真不知道還如何能做到,雖然是獨角,但也是多年了。到時我會感激不盡!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新港廁所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客廳燈具行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大林鎮平板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水上軌道燈型錄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水上LED、E27軌道燈燈飾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現代吸頂燈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 心情隨筆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m06mz92m&aid=174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