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配打造專屬自己的時彼@陛I不管手機螢幕大小皆能放大觀看,折臟○]計外出也方便攜帶,到哪都能享受大螢幕!
2016/08/28 21:44:29瀏覽68|回應0|推薦0


內衣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夢蒂兒內衣隨時隨地都能放大手機視覺,享受專屬你的時尚劇院!

不管手機螢幕大小,只要放上神器都能放大到8吋看得更過癮

折疊式設計,不僅在家好使用,連外出都方便攜帶,讓享受更加倍!






專屬於你的時尚劇院!

不管手機螢幕是4吋還是5吋

裝上手機神奇放大器 隨時都能觀賞專屬的8吋電影院!




摺疊式手機放大器攜帶超方便,不管是正在餐廳吃飯、在房間看謎片,還是旅途中都能直接拿出使用!

拿著手機看電影,不是脖子酸就是手痠,放上手機神奇放大器,哪裡都不用酸,還能放大視覺,享受更加倍。

商品說明

商品名稱:手機放大神奇(升級款)摺疊便攜款

產地:中國

尺寸:約19CM*12CM

規格:8.2吋

顏色:隨機出貨

材質:鏡片+ABS

重量:約180G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269元起(含運)即可購得手機放大神奇(升級款)摺贖K攜款1入/2入/4入,顏色隨機出貨。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vdljt97&aid=7224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