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離
2010/08/08 09:41:02瀏覽685|回應0|推薦37

願有一雙羽翼  無須華美

願清潔與無瑕豐隆兩旁的展開

願天毫無陰霾阻礙

而地面上也沒有張網

願對我的召喚

在極遠的所在

*

我棲息的樹早已被雷劈折

安睡的巢於暴雨中分裂

漲漫了黃泥  鋪平我學飛的岩台

風沙凜冽  喉嚨哽塞

*

我聲嘶著想念 迢迢橫越了山脈

不知如何祈求 莫被凍結成雪墜落

那一句我想質問

誰讓我流落這裡  兩端對立的峭壁

這險惡的縫隙

壓迫著 壓迫著  那峭壁亟欲壓倒彼此

縫隙裡豈容安身

*

倦聽耳旁的嘵嘵  但願我還有翹首的機會

在那微渺的一線天際  以勇氣鵬摶而去

願在尋不得歸屬的蒼穹  堅持找尋

這此之前我不願折翼  回頭亦不見那兩端高峰

願於我力氣耗損之前   有一道熱光

射向我冷極的心房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430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