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躲貓貓
2024/07/15 18:42:10瀏覽214|回應0|推薦7

小娉因為左腳腳趾頭長太大,穿著包頭的鞋子,也許是受到壓迫的原故,腳趾甲底下滲血。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自己也沒有太注意。直到剪腳趾甲的時候才發現整個充血,還斷斷續續的滲透出來。

說也奇怪,沒發現的時候不覺得痛,直到看到血,才時不時感覺到微痛。但麻煩的是一連好幾天不能穿包頭的鞋子。瘀血也消退的很慢。

這些天都在家裡陪兩寶貝,順便弄好我的蝦皮賣場。一整天都在研究怎麼促銷我的膠原蛋白粉。

有時候弄修圖弄得太專心,寶貝們在做什麼都沒時間去管。難得聽見大寶貝喵了幾聲,頭抬都不抬,只問了聲:怎麼啦?然後繼續專注作我的網路行銷。

後來發現不太對,大寶貝很少這樣叫的。於是起身尋找牠的身影。

小小套房內只見小寶貝,卻看不到大寶貝。找遍各角落,無論是大寶貝平常習慣待著的地方還是可能躲貓的地方,確定房門和落地窗在大寶貝消失之前就已經關好,嚴嚴謹謹的。

連衣櫥裡堆著寵物毯的地方都挖出來找,床上的棉被也翻來覆去。

急死了,這傢伙不會走到異度空間吧?沒想到密室謎案會發生在我家。

我急得一直問小寶貝:你哥在哪裡?

只見小寶貝慢條斯理的站起來,走到門口角落的寵物推車前。

沒在寵物推車的車箱裡,而是在底下放雜物的籃子。

剛剛叫那幾聲是在叫我去找牠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808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