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最後道別的一句話
2022/03/29 15:19:27瀏覽853|回應0|推薦16

夢見自己是位將軍夫人,不知道是哪一國哪一朝代。總之就是被打得在叢林中到處躲藏。一日,我這苦命夫人身患重病,而將軍老公好不容易才找回我那三個自兒時就失散的二子一女。還來不及各訴分離之後的顛沛流離的戰亂生活,一時某個大軍在叢林中成圓環隊形圍困我軍,我方聚集在叢林中唯一空曠圓形平地。大家大氣不敢吭。

這在現實生活分明是對我方最不利的處境。敵方在密林,我方在毫無遮蔽物之處。但顯然做夢的人擁有編劇的絕對主導權。敵軍就是鬼遮眼般看不見我方的存在,突然間就宣告撤軍一下子,就神跡般遠遠離開。

這期間病重的我想咳嗽卻依然狠狠忍住,敵軍撤去之後才知道彼此對峙已過了一天一夜。

就在戰火沒有原因的止息之後,我們一家五口去拍了全家福。然後我臨終前於夫君懷裡對他說了我在這一世最後三個字......

˙˙

˙

˙

˙

˙

˙

˙

˙

˙

˙

˙

多喝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260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