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4/23 13:51:22瀏覽924|回應0|推薦20

昨天夢見自己是一位高僧,正在渡化地板裡的惡鬼。

小時候,也夢見一個尼姑要帶我走。現實生活裡,我不喜歡從小生長的那個家,一直很想離開。

如果,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真的出家修行了,我是不是就可以避掉這麼多不開心的事? 每次聽到這些佛樂,都很想哭😭。

昨天刪掉一些人,也有幾個音樂家我曾以為,因為印加音樂,所以許多原本陌生的人聯結在一起。就像以前寫棒球專欄的時候,和不同的棒球同好聊得很開心。 真的很想念那個熱鬧的時候,不是貪戀過去的風光或者高人氣。而是總是有人會和你的作品有共鳴。

現在,除了那些A I 加工過的臉,還有什麼會有人在乎? 刪好友的動作還會繼續進行。我只想說,有些人,也該離開了。或許,你們從來都不曾存在。

真的很想念部落格時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6187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