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捉迷藏
2017/09/02 21:01:32瀏覽572|回應0|推薦14

小偉和小褔放學後在學校後的半山腰玩抓鬼的遊戲。一個喊:鬼在哪鬼在哪?一個喊:我在這我在這。當捉鬼的找到扮鬼的藏身之處,兩個小孩就開心的大笑不停然後互換角色。

後來,抓鬼的小偉一直喊,卻聽不到小褔的回應。小偉以為小褔故意耍賴不出聲,喊著喊著就生氣了。

「小褔你快點出來。」

小褔沒有回答,倒是有一處灌木叢傳來有什麼在裡頭鑽來鑽去的聲音。

「抓鬼了抓鬼了。」

小偉很開心的跑到灌木叢後。

一個比小褔還胖點的陌生小男孩站在那,而小褔並不在那裏。

「喔!我要回家了。」小偉被那男孩要笑不笑的表情嚇壞了,於是轉身就走。

那個小男孩的大肚腩,傳出小褔的聲音:「他吃了我!他吃了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0849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