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導兒童做身體主人,拒絕性騷擾侵害
2021/08/04 04:05:03瀏覽5|回應0|推薦0

根據調查,對兒少性侵或性騷擾的加害人,九成都是孩子認識的人,如何及早讓孩子懂得保護自己?兒福聯盟建議家長在孩子三歲後就要建立身體不是別人可以隨便碰觸的觀念,大原則就是穿泳裝的身體部位都是不能任意讓人觸摸,尤其要教孩子台中紋眉拒絕以愛之名的哄騙或是恐嚇台中霧眉,做好自己身體的主人。

我負責分享,您負責欣賞,若是一不小心撩起您半永久的慾望,對不起、我是故意的。半永久霧眉、美瞳線, 一般維持1~3年隨著身體,代謝逐漸淡化,檢驗合格安全色乳, 一次性拋棄式工具,純手工,過程無痛,零出血,非侵入式,3個月內免費補色,台中霧眉最放心,想要煥然一新,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好的台中霧眉就可以讓你每天更輕鬆,不用再單心畫眉毛不好看了。選對店家很重要。

當大野狼不在童話裡,就在孩子身邊,爸爸媽媽該怎麼教孩子保護自己?小朋友三歲以後就應該讓他建立身體不是別人可以隨便觸碰的觀念,大原則是穿泳衣的地方都是不可以被別人觸碰的,還有嘴巴以及大腿內側,都不能隨便讓人碰,無論大人們怎麼哄你嚇你。

爸爸媽媽平時就要跟孩子多聊天,了解孩子在學校的狀況,一旦孩子提起疑似碰到毛手毛腳,要先選擇相信並支持,讓孩子勇敢,我說不要就不要,我不只要做個好孩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ltcarr7441&aid=16607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