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校拒絕訪問,北一女魚表演融入自嘲「第一拒馬高中」
2021/07/17 07:38:10瀏覽7|回應0|推薦0

北一女鄰近總統府,只要有抗議,校園前面就會圍起拒馬,讓學生相當有感,高二的新詞比賽,就有班級把拒馬特色,融入新詞表演當中,像是「北市第一拒馬高中」,或像是在「拒馬保護下茁壯」,用風趣幽默的手法呈現,相當一偶去,但影片一度被刪除,對此校方回台中霧眉應,影片並非學校所上傳,自然也沒有刪除,而記者聯繫創作的學生,校方則低調表示是學生創意,不方便接受訪問。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是我這輩子都沒想要我會做的事情--台中霧眉,我本身雖然知道自己五官並不是屬於精緻型的,也不是太富有可以去動整型,因此我也就接受自己的樣貌,但是其實我的眉毛是很黑又很長,卻沒有型,但真的有發現自己每次修完眉毛後,五官看起來更乾淨、精緻一些~久了又有雜毛也是要處理,但我的眉形就是真的非常普通,而且有高低眉,也因此我喜歡瀏海,盡可能蓋住我最沒有自信的眉眼,後來結交了位於大雅的一位美容魔法師-鑫玲姐,開啟了我對於眉毛的新認知,由於我的表情豐富,其實在眉毛的調整上會比較辛苦,鑫玲姐說我是她遇到最會"跳舞"的神奇眉毛,會分開動的眉型~哈哈在不想要整型的狀況下,原來改善眉毛的呈現,也會造成五官比例上的視覺差異。

北一女學生:台中紋眉「是還好,但有時候上課會聽到聲音(抗議)。」

透過學校想聯繫創作的學生,校方低調表示是學生創意,不方便接受訪問,但這新詩表演博君一笑,內容貼近生活,也讓更多民眾,從這表演,見識到北一女學生的幽默風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ltcarr7441&aid=16540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