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全智賢)劇情/演員介紹
2014/03/29 22:19:24瀏覽614|回應0|推薦0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是韓國SBS電視台自2013年12月播出的水木特別企劃劇。該劇接檔《繼承者們》播出。來自星星的你劇情以1609年(光海1年)《朝鮮王朝實錄》中記載的不明飛行物為基礎發揮不可思議的想像,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賢 飾)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後的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 飾)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喜劇。這是全智賢時隔14年首次復出電視劇場,並且與曾在2012年的電影《盜賊同盟》中合作過的金秀賢再度搭檔。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情介紹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由《錢的戰爭》、《風之畫員》、《樹大根深》的張太侑導演與《賢內助女王》、《逆轉女王》、《順藤而上的你》的朴智恩作家聯手打造。金秀賢飾演的外星人都敏俊是擁有近乎完美的外表、鷹一般的視力、狼一般的聽力和驚人的行動速度的神秘男子,對人類抱著冷嘲熱諷的態度。

400年前墜落在朝鮮的外星人,帶著他迄今為止4個世紀的秘密,獨自在首爾的天空下生活著。仍然擁有和初到地球時一樣的年輕英俊的外貌,並擁有著超天才的能力,他就是現任大學講師的都敏俊(金秀賢 飾)。另一方面是目中無人冒冒失失的韓流明星千頌伊(全智賢 飾)。相鄰的男子和女子,迸出了火花,發現了和前生有關的牽絆。還有3個月就可以回到自己星球的都敏俊意外地陷入了和韓流明星千頌伊的愛情。究竟都敏俊3個月後能回到自己的星球嗎?和千頌伊在地球上的愛情會以happy ending結束嗎?

韓名:별에서 온 그대/My Love from the Star
編劇:朴智恩
導演:張太侑、吳忠煥
主演:全智賢,金秀賢,朴海鎮,劉寅娜
官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1041

演員介紹:

都敏俊-金秀賢 飾
外星人,現職業是大學講師。
1609年8月25日,掉落到朝鮮大地的外星人。404年間一如他第一次來到地球的時候,以年輕而又俊美的外貌就那樣生活著。鷹的視力,狼的聽力,有著驚人的移動速度。能在一瞬間就能看到在不遠的將來將要發生在身邊的人身上的事。但是他將自己的這些能力全都徹的隱藏起來,通常不用。他計劃著在直到他離開地球的那一天都安靜而有品格地生活著,不對任何人造成任何妨礙。最基本的對於愛情非常不喜歡,對於人類所說的男女之間的愛情,最終他都當做是好奇心、嫉妒、情慾、佔有、憐憫,習以為常地當成錯覺來看待。但是,在他見到叫做千頌伊的女子的時候,各種事與願違的狀況就開始了。來到地球400年的這個俊美的外星男子,真的就開始了愛情。而他的存在正在一步步的浮出水面,為了千頌伊而處於危機當中。
千頌伊-全智賢 飾
28歲,TOP女演員,大學生。
曾經的國民妖精,現的韓流女神。一句話來說,這個女人就是星星。初中和高中的時候經常都在拍攝現場,沒有完整地接受過一次正統的學校教育。跳過了本應該瞭解的同齡人的世界,太早的進到了毫無所知的成人的世界。因此沒有常識,也沒有朋友。雖然有家人但就跟沒有一樣。雖然周圍有很多人,但是嚴格計較起來,完美獨身一枚。事情到底是這樣還是那樣都沒有關係。對於星星來說沒有教養之類的東西也一樣但是突然有一天,在讓人暈眩的頂端的頌伊,在她還沒來得及驚呼之前就那樣的墜落了!
李輝京-朴海鎮 飾
28歲,S&C集團小兒子。
雖然以新進職員的身份進入公司,實際職位是理事級。中學時代對作為《女學生》雜誌封面模特的千頌伊一鍾情,纏著身為財閥會長的爸爸任用她作為廣告模特,但是千頌伊這個丫頭別說是表示感謝了,連面都不給見。他就想著總有一天一定要讓這個目中無人的丫頭,跪在他面前給他承認錯誤,下了幾十次的決心要那麼做。但是在和頌伊相處的時候總是把這件事情忘得一乾二淨。原來在這種關係裡,錢多的人不是厲害的一方,而是愛得更多的一方才是厲害的一方。在他和那個女孩子之間的他不僅是弱的一方,真的是超級弱的一方。結婚看看吧,演藝界活動什麼的就放下,就在家呆著看著自己生活就行。每天都在幸福地想像著。
而在那個女人身邊徘徊的事情終於爆發了,遭受著全國人民的指責和傷害,看著這樣的頌伊,輝京卻什麼也不能做。
劉世美-劉仁娜 飾
28歲,配角級演員。
有著仙女般的微笑,溫暖的語氣,無論誰看了都會有好感的一等新娘人選。無論是看家庭,還是看智慧,所有方面都不落後於千伊,只有在外貌方面比千頌伊遜色。中學時期,破門而入的輝京成為了世美的初戀。從中學開始就是頌伊最親密的朋友,但如果太過於瞭解的話就是敵人了。雖然對頌伊也有著憧憬的美好的心,實際上她對頌伊的嫉妒和想將頌伊踩在腳下的野心更大。
李載經-申成祿 飾
31歲,S&C集團繼承者,李輝京哥哥。
從一開始就表現給觀眾的反派人物,靈活的大腦,嚴謹的思維,從外表來看是個非常好的人,有能力的business man。但是徹底隱藏在假面下的卻是一個典型的精神變態。一旦下定決心要折磨誰之後,就會用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程度去折磨那個人,直到那個人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的時候為止。白天和黑夜完全判若兩人。
千允才-安宰賢 飾
18歲,高中生,頌伊弟弟。
極端憤世嫉俗的高中生,一年中一半的時間都是離家出走的狀態。雖然因為秀氣的外貌在街上得到很多選拔的機會,但是沒有一點想從事那些職業的想法。因為他覺得就是因為姐姐成為了藝人自己家才變成了這幅模樣,《憔悴的他》是他感受最深刻的電影。和秀氣的長相不一樣,他連有外星人的事情也相信,也相信在某個地方無論是狼族少年還是吸血鬼都有。
張英牧-金昌完 飾
62歲,律師。
對於敏俊來說,英牧是他來到地球見到的第一個忠實的朋友和溫暖的兄弟。英牧第一次見到敏俊大約在40年前,當時敏俊的名字還是許允。英牧在許允的幫助下通過了司法考試成為了律師。他在某個瞬間突然知道,許允不是普通人,事實上是……那之後英牧幫助許允洗清身份,幫助敏俊隱瞞真實身份,默默地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並勸說敏俊正視對千頌伊的感情。
劉碩-吳尚鎮 飾
31歲,檢察官,劉世美的哥哥。
有著雕塑般帥氣外貌的冰山王子,雖然不會靈活變通,但是也沒有什麼惡意。不會笑著說話的style,絕對的原則主義者。在連續發生的藝人自殺事件當中發現了有可能是他殺的蹊蹺,在這過程中在敏俊身上發現了一些異常便把他當做犯人了。為了揭發敏俊的真面目一步步執著地緊緊地追蹤。來源:百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1209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