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機推薦 【專家推薦】餐廳業者安裝推薦,有了靜電機做生意油煙問題免煩惱
2017/06/02 06:42:16瀏覽19|回應0|推薦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楊紫:《戰長沙》是最難忘成人禮作品《戰靜電機長沙》楊紫胡湘湘

楊紫畢業照

《戰長沙》楊紫劇照

《戰長沙》胡湘湘

新浪娛樂訊 又值一年一度畢業季,學子們紛紛在網上曬出瞭自己的青春畢業照,而在北京電影學院2014屆表演系畢業典禮上,新生代90後女星楊紫[微博]也和一般同學一樣,向他們的大學揮手說再見。6月29日,楊紫在微博中感嘆畢業之餘,更對《戰長沙》所有合作的主創人員表示瞭感謝,謝謝他們在畢業之際送給她一份最珍貴的禮物,並將《戰長沙》視為自己的成人禮作品。網友不禁感慨“小雪也長大瞭!”當初在《傢有兒女》中扮演“夏雪”一角的楊紫,經過四年的磨礪,在《戰長沙》中成功飾演“胡湘湘”一角,在劇中經歷瞭一個女性的前半生,而角色上的突破和轉變也讓觀眾對她的表現充滿期待。

《戰長沙》成意義非凡成人禮作品 楊紫演技日益成熟受關註

6月29日,從北京電影學院2014屆表演系順利畢業的楊紫在微博中曬出自己的畢業照,並表達瞭自己對《戰長沙》這部劇的重視和對劇組同仁的感謝,她說道“感謝#戰長沙#所有的小夥伴@侯鴻亮、@孔笙[微博] 導演、張靜電機推薦開宙導演、華哥@華傑工作室,在我畢業之際,送給我這份最珍貴的禮物,感謝所有。#我的成人禮#7/14央八不見不散。”

在《戰長沙》中,楊紫飾演的胡湘湘是一個懵懂潑辣的湘妹子,在動蕩的戰爭背景下成長,戀愛、結婚、生子,成功詮釋瞭一個女性前半生的人生軌跡。角色上的巨大突破,讓這部戲成為楊紫的轉型之作。不少網友在楊紫微博下評論,“《傢有兒女》中活潑可愛的‘夏雪’已經長大啦!好期待‘小雪’在劇中的表現!”也有看過該劇的網友評論道,“《戰長沙》真是良心作品,很棒!這個成人禮值瞭!”

“我希望能夠演一部過的硬的作品,而它絕對算得上是一部經典。”《戰長沙》拍攝期間接受記者采訪時,楊紫曾表示,“在演繹這部作品時,我就想我現在已經長大瞭,不再是小孩子,雖然在眾多成熟演員中我可能是個新人,但是我要用一個成熟演員的標準要求自己,這部戲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凡,可以說是我成長的新裡程碑。”

《傢有靜電機保養兒女》稚趣童星初長成 《戰長沙》拓寬戲路突破自我

早在2005年,年僅12歲還在上五年級的楊紫,因出演《傢有兒女》中的“夏雪”一角,受到觀眾們的認可和喜愛,與此同時,楊紫也被打上瞭“童星”的標簽。成名之餘,這也成為困擾楊紫的一道難題,用楊紫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人們很容易將你定格在某一角色,會難以突破自己”。

《傢有兒女》之後,楊紫一直在成長,受“童星”標簽限制的局面,直到她在《幸福來敲門》中飾演瞭正處青春叛逆期的女孩宋征後,才得以打破,全新的形象獲得觀眾的認可。此後,楊紫進入北京電影學院開始接受專業的表演訓練,在此期間,剛剛過完十八歲生日的楊紫在《心術》中成功飾演瞭初入職場的熱心腸護士“張曉蕾”,眾多不同的嘗試大獲成功後,她成為瞭踏上多面戲路的90後女演員。

而在今年的抗戰劇《戰長沙》中,楊紫嘗試新的戲路,尋求自我突破,不僅讓自己在演藝之路上有瞭更多可能性,也令觀眾對楊紫今後在演藝圈的發展有瞭更多的期待。(TG/文)

(責編: Gracetot)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lr371d3p3&aid=10370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