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治禿頭偏方的迷思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2013/12/31 11:04:24瀏覽51|回應0|推薦0

治禿頭偏方的迷思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治禿頭偏方的迷思

禿頭偏方

治癒禿頭偏方誤區三:在麵粉中使用雌性激素添加到洗髮精來治療禿頭偏方可以嗎?回答是“不”。有醫生在門診中誰被發現抑制雄性激素禿,服用雌性激素,甚至洗髮粉,但目前還沒有治愈禿頭雌激素作用,也能加速頭髮生長,如果使用的洗髮水,頭皮不僅會吸收,但也可刺激頭皮,引起接觸性皮炎。再次,男人和女人吃雌性激素可能會乳化或性功能障礙等副作用,你應該避免未經授權的使用。用來洗頭,更別說治療禿頭。有禿頭的問題,一定要諮詢你的醫生。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目前市面上以伊賀本Hairer養髮家治療禿頭較為普遍,它可以治療禿頭,但只有少數細毛會再生。但如果配合密絲使用,不但治療禿頭、細毛再生的比率也會提高,髮絲也會變粗密,頭髮整體有豐厚的感受。


伊賀本: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yang01

禿頭偏方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治禿頭偏方的迷思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o85705&aid=1026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