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天盃足球賽~~圓滿結束~~雙冠王!!~榮耀歸給神!!!
2009/05/04 16:33:31瀏覽431|回應0|推薦0
這次辦的地點
因為對數增加的關係
所以變成兩個預賽場地

並且
最後還有一場的表演賽
這也是原本沒有的東西

並且可以在很多民眾運動的地方辦足球賽
相信可以得到很多的推廣效果

並且因為我們教會
男生們立下的兩周一起故禱的條件
再加上大家很努力的練習
和一些受了傷但還是很努力比賽的弟兄
所以神送了我們兩個冠軍獎盃~

真的感謝神
雖然沒有最好的球技
但是我們以靠最強的神和最厲害的耶穌
所以我們還是得勝了

像是倒數第二場
兩邊各加入足球隊的牧師對面則加入曾經在英超踢球的林家聖
面對著他
真的是說不出的緊張和害怕
但是
球就是生命阿
所以不能讓生命就這麼的漏掉
一定要好好的守住'並且要把榮耀歸給神和耶穌的心情之下
所以
慢慢的就不會懼怕
就算我練得比較少
但是我要圭容要給神
所以打不好怎麼行呢
一定要打得漂亮
盡到全力
堅持到底
全力以赴
這樣的精神來打球
就算技術不如
我就用我的精神和我的拼勁補足

感謝神
我們教會沒有人受傷~
{雖然有兩個弟兄掛彩和一個牧師索骨骨折}
但是感謝神全都順利結束了!!

榮耀歸給神!!!!!!

也感謝神給我們的兩個獎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291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