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林寺著手開辦醫院
2008/12/22 12:11:25瀏覽437|回應0|推薦0
(中央社台北22日電)自古以來「威震四方」的中國河南少林寺正著手開辦醫院,最慢後年就會「對眾生開放」。

 

除了開醫院,少林寺監院、少林藥局主要負責人釋延琳法師對「河南商報」說,少林寺明年春天也將推出養生功能型飲料等茶療系列產品。

 

釋延琳說,根據少林寺古方記載配製出的膏、方、散等製品已有幾十種,獲得保健品或食品生產批號的也有30多種。其中由少林寺古36堂口之茶堂口傳承的茶療製品占了相當比例。

 

釋延琳向河南商報展示的茶製品中包括靈芝桂圓暖茶、紫蘇乾薑顆粒、銀花菊花茶等。

 

釋延琳說,「這個暖茶,其實就是和南方習慣喝的那種涼茶剛好相對。」南方一般氣溫偏高,習慣喝涼茶,而北方人需要喝的卻不是南方的涼茶,而是溫熱涼補的暖茶。

 

雖與企業合作開發產品,但釋延琳說,少林只負責提供配方、技術等。

 

至於所合作的企業有哪些,釋延琳強調「因緣」,「想和少林合作的企業太多了,找合作方並不難,難的是要找一個有緣、向佛的。」

釋延琳表示,「我們排斥那種廣告鋪天蓋地的產品,和他們因緣可能很難到。」

他並表示,少林醫院地址已初步選好,規畫報上去已有半年,「就等審批了,如果能順利通過,最遲後年,醫院就能對眾生開張。」971222


好文分享:

人本.神本^-^

直到認識神
我開始一點一滴累積.懂得真正的教育...


 

鼻孔不是因為呼吸多而鼻孔變大的:大峽谷的形成

難道因為一直在呼吸,鼻孔就會變大嗎?...


 

美容:便宜又大碗淡斑方法和身體光滑術

我開始保養是從進入政大才開始的......


 

健康~~

其實~
健康說難不難~
說簡單不簡單~~...


 

我的未來不徬徨

我覺得我真的比我其他的同學都來的還要幸福
因為我不會對我的未來、為我的人生感到徬徨
而是因為從大一開始就來教會學習話語
讓我更加瞭解自己...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249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