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明洞
2008/05/22 20:13:59瀏覽680|回應0|推薦2
「我小時候的想法是「我的故鄉月明洞真不是人住的地方,只有笨蛋才會留在這裡,所以我要跑出去離開這裡。」然而 神的想法是要在那個地方建造聖地,而且 神說住在那裡的人就是有智慧的人。— 神的意念和我的意念是如此不同,簡直是天壤之別。」
                                                                                ---鄭明析老師

今天感謝攝理兩位弟兄,

在GOOGLE EARTH找到月明洞的俯視圖,

比想像中清楚非常非常多呢^^

非常令人感到驚喜唷~

雖然在圖片上看起來,

月明洞感覺已經開發許多,

無法想像之前老師說的那種荒蕪景象,

真的很棒,

跟大家分享~



距離月明洞最近的一家便利商店,開車要二十分鐘喔~




不要懷疑,以下照片真的是在GOOGLE EARTH找到的^^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89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