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理體育碎碎念~~運動後必有酸痛~
2008/02/20 00:01:36瀏覽320|回應0|推薦1

昨天開始又到健身房去作重訓了!

看著自己有幾件褲子已經有點漸漸的拉不上來時,有點怕怕!

哇~很久都沒有作重訓了!所以規劃了一個重訓的課程!

兩個小時下來,肌肉真的很酸痛ㄟ!

自己天真的想說應該不會很酸吧!我可是常常每週兩三次跳有氧課的說!

體力跟肌耐力應該很好

沒想到~~~今天~開始有點想哭的感覺了!

Oh My God~越到晚上發作跟酸痛的部分越來越多!

酸爆了我~~

還記得鄭明析老師分享過自己的經驗

人啊~只要一到冬天或是無法出門運動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在房間也可以游泳歐~該怎麼作呢?

就是使用蛙式的呼吸法跟滑動的方式!這樣也是可以運動到流汗的地步歐!

另外喜歡踢足球的鄭明析老師也常做足球的運動!

可是踢足球不是需要很大的場地嗎?

鄭明析老師分享說:在房間繞圈跑,也是可以跑到一兩公里的地步!

亦或是在澡堂中也可以踢水這樣來運動!

這樣也是可以做到很可怕的程度ㄟ~

嗯~~這就是所謂不管在哪樣的環境當中只要你想要去作就可以作的到!

不要拘泥於環境!更不要被自己的想法打敗!

更重要的是~幫助自己去作到這是更重要的!

我想繼續讓我的肌肉酸痛下去吧!一直訓練到肌肉習慣為止,

這樣我就可以成為結實貓!

哈~~~有點像小時候常看的卡通片~霹靂,霹靂,霹靂貓!!!!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62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