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理排球碎碎念~~高不代表一切~但是高就是優勢~~2007世界女排大獎賽~看完比賽心得
2008/02/05 12:58:03瀏覽462|回應0|推薦1

之前

有機會去看女排大獎賽

當時呢

我遇到了荷蘭隊的攻擊手

她呢~

超過190的身高

讓我必須要抬頭仰望

那已經要撞到天花板的荷蘭球員

真的是太高了

一開始在二樓看台看比賽的時候

覺得那些選手

好像不怎麼高

可能就只有170、180而以吧

但是呢

真的站在一起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就變成了笑矮人

真的差異太大了

前些日子

有那個世界盃男子女子排球賽

雖然沒有機會清自到現在觀看比賽

但是在看清彩畫面轉播的時候

就是真的覺的身高就是一切

因為

看身高高的就如同空中轟炸部隊

就是不斷的炸地板就對了

順帶一提


曾經看一篇報導{有關世界女排大獎賽的}

他就說道

古巴隊跟台灣隊的交手

古巴隊的攻擊手最高擊球點是超過340公分以上

最低的也有300以上

但是比較台灣的選手的時候

古巴隊攻擊點最矮的比台灣攻擊點最高的還高

記者就用古巴隊的攻擊

就如同三樓打一樓一樣

聽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笑

但是又覺得很悲哀....


主播又說到了一樣令我驚訝的事情

主播說到:{此次最高的攻擊手,就非俄羅斯的XXX莫屬了,以他21X的身高,在場上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此時的我

邊看到電視畫面上

出現了那一位的選手比賽的畫面

就如同前面的一樣

就是三樓打一樓

真的沒有話說

想著如果我是對面的接球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防守了

不用說到那個21X的選手

看著其他隊伍

不管是巴西也好

美國也好

每一個攻擊手真的都是怪可怕的

幾乎就是一球定勝負

根本接不到嘛

最多就只能拆一個位置

先到位置當肉墊而已

看著電視

想著自己就是對面的選手

若是我的話

我要如何接球呢

答案是:真的不知道如何接

真的覺得自己還差好多的

但是這樣還有那麼多的活動空間

攝理當中~

雖然是專門者的立場

但是還是要不斷的精進

鄭明析總會長牧師曾說

你努力奪少,決定你的未來奪少

做的多的人得到的多,

所以我相信,不斷的做

總有一天

我也可以打出我的一片天的...

好文推薦: 鄭明析 老師的修道生涯 

(歡迎全文轉載,但請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59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