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遊府城
2011/02/16 18:59:50瀏覽637|回應0|推薦13


2011/2/16
昨天,休假,我們和四位導演(阿堯、stan、友志及秀怡)一起到西門路小豪洲吃火鍋,又有那種以前就發生過的感覺,好像,我們以前就來這聚過。所以將這篇文命為「重遊」府城。

妹說,他也有那種感覺。

忘記小時候是否來過小豪洲、但唯一可確認的是,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踏進來,也是生平第一次和他們四位吃飯。

Stan很熱心帶著我們導覽附近的小巷弄。
喔,還有謝謝阿堯的破費...



他們是我在縣府時期認識的朋友,阿堯是因為記錄片,我最後一場在縣府的活動是讓沈沒之島到虎尾白宮播放,總覺得他的優秀與努力需要被看見。

與秀怡認識及第一次見面最好玩,有一次社大在西螺播紀錄片,原本邀請的是陳文彬導演,結果,因為陳導身體不適所以臨時無法來,恰巧秀怡在西螺,就請他過來幫忙,他也是導演,目前是南方影展的執行長。

友志呢,算是第一次見面,因為透過阿堯及stan的關係,在FB互動,他們都參與了沈沒之島。

而對Stan的認識是因為我家妹子的推薦,她不單單推薦stan給我,也推薦給蘇縣長,所以他的四輪伯的紀錄片在雲林播了一個月以上。邀stan到社大上攝影課,是因為他拍的東西,太有感情與在地。而且,他是一位很nice的朋友!

與他們見面已過了兩天,今天會再補上些字句是因為希望他們得到更多的祝福,以後的人生路,更加順遂。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489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