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環島之旅
2010/08/01 19:30:55瀏覽621|回應1|推薦15


2010年7月29日,我們開始環島。這一次,我們走了1000公里。

在花蓮,我們買樂透!

走雪隧,這一次感覺沒那麼長。一下子,就過了,我也沒有再去算到底過幾個隧道,因為太多,太難計算。不過,我真想知道它背後的故事,有哪些人為這些隧道付出。



路過宜蘭,直接到花蓮七星潭,人還是很多。有一位阿伯,隨興吹著薩克斯風,旁邊還有幾位老人家,一起唱喝。是日本歌。

整個七星潭,好悠閒。

在這我拍到很可愛的照片,原住民孩子們,脫光光玩著水。人類在開始懂得要穿衣服時,腦子就開始了不純粹。人類,原本是屬於單純的。

在花蓮待了兩天。到四八高地、東華大學、鯉魚潭。

31日,我們離開花蓮往台東,台九線,好長喔,要命的很。測速照相機更是多。

午餐,吃台東悟饕,是創始店。雞腿便當,真好吃,有湯汁,在斗六、麥寮都吃不到這樣的悟饕。在那我遇見社大講師,世界很小。參觀悟饕的文化故事館,看見創始人阿嬤說的話,還真有點感動,她說:飯包是給出外人吃的,一定要用心做!

我們台東時,再次拜訪夫妻樹,好像又長大一點了。我在那被蜜蜂咬了一下,好大一隻的蜂,不過牠沒叮我。

我們沒在台東多待,直接走南迴回到屏東。看見漂亮的落日,原本,要直接往墾丁,但,只到半路,因實在怕我們家阿榮太累。

晚餐,我們吃趙壽山的餛飩豬腳,說真得,還是我家阿母滷的好吃。

此刻,我們回到家了,因為沒有中樂透!


四八高地

四八高地的花枝羹

滷肉飯

這老闆很可愛,阿榮問:好多錢?他回答:一百七十兩。


鯉魚潭‧兩點之間,這作品讓我印象深刻。


我們騎著小黑跟小白逛了一大圈,我真快中暑。好熱。


鯉魚潭


孩子們玩得好樂


真不知道這孩子究竟要做啥


實在擔心這孩子往下衝


中山路上的鵝肉先生,鵝還沒出來,就沒了。生意好到不行,我們足足等三十分鐘。


台東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飯包是給出外人吃的,一定要用心做!


台東夫妻樹


屏東落日,好美。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4280656

 回應文章

常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10/08/02 06:37

哇 有

限制級

清涼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