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屬問題
2009/12/16 00:18:55瀏覽386|回應1|推薦15
是的,好久了。
是沒有認真生活,還是忘了如何在文字裡拼湊?還是根本忘記,用心。

今晚,想寫些什麼,是因為這幾天有些感觸,原本想說跟你說過了就好,但是,我決定寫下來。

你是怎麼愛你的愛人呢?我並不感興趣。

如果,有一天,你和老公和好友,還有很多人朋友都在場,而你的好友為了拍照,便把包包給你老公提,你當下會有何感受?而你也在場。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會是怎樣?

我的想法是,我的男人,只能為我提包包,這是我的權利,我所能佔有,他不需要,也不准幫其他女人做這樣的事,他不是奴隸。而我的男人,不知道我為何會在我朋友要將包包給他時說:「不可以」。所以他還是提,而我不爽了。

這絕對和小氣無關。是專屬問題。就像你駕駛座旁的位置,永遠只能坐我一樣,那是我專屬的位置。心也一樣,是我專屬的。

事情過後的第三天,我才問他,知道我為何生氣嗎?他說:「不知道」。我說,因為當場有很多人,而且我也在,為何是要你幫忙提?且為何你要提?不能因為自己想要如何,就可以不顧及朋友的感受啊!男人,可以隨便幫人提包包的喔?

同樣的,彼此角色對換呢?是朋友就知道,就該清楚知道對方的界線!不過,這幾天,我還真是有那麼一點不爽。不是指責,而是要明確告訴你,我的感受。

是的,這事情並沒什麼。只是給你一個機會教育。很多的沒什麼,之後呢?想想自己吧。事情不是累積多了才溝通,感情也不是忍受。

還有,說過的話要記得,不然就等於說謊或不曾說過。那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你說:因為愛我,所以不會做會讓我生氣的事。提醒你一次。不要告訴我沒想那麼多,本來就該思考,本來就該顧及另一個人的感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3592379

 回應文章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同感
2009/12/16 22:40

每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在愛情的國度裏...沒有分享。

男人,甚麼時候該拒絕?

最近,我也面臨一些問題

讓自己的體重一路狂瀉,不知該開心還是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