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2009/06/04 23:05:46瀏覽404|回應0|推薦17


幾年前,就喜歡巴奈,是因為一次的跨年晚會。那一年,他唱「春雨」。

今晚,聽巴奈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他說:「如果有一天,愛情要建築在一個人,你快樂了以後,我才快樂,你覺得很好嗎?我覺得那不是快樂…所以才將這首歌唱的怪怪的…。」

「我的快樂是因為你的快樂,所以我才快樂!」跟榮分享巴奈的話後,他這麼告訴我。

他說話,總讓人覺得甜甜的。

快樂,是會感染的。我快樂,所以你快樂,或者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都好。只是,思考點不同,但不一定要建築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我想,我快樂,是因為希望你也快樂。凡事,以正向思考,一切都會更好。

最近幾天,被電腦出了問題,不喜歡重灌,所以,得想辦法解決。約電腦公司,不是忘了,就是遲到,最後,我火了,討厭不守信用的人,成了拒絕往來戶。不過,我遇到一位還不錯的同事,他想辦法幫解決問題。

因為,下星期要開審查會,所以,不能沒有電腦,實在,不喜歡做很趕的事情,所以,想提早把資料審過,整理好,可是,偏偏不太讓我順心。催、催、催,今天,下最後通諜,下班前,未收到資料,很抱歉,自己負責。

今晚,做了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把資料帶回家看。問題不少,有點無言。

十一點,夠了。該陪榮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301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