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一點也不。
2009/06/01 23:05:05瀏覽476|回應0|推薦15


一早,朋友透過MSN告訴我一個故事。

一個杯子,一段過去。
他的男友,一直保存著初戀女友的杯子,且還用那杯子,倒水給朋友喝。

朋友,在生悶氣,
不想再去男友住的地方。

我說,你男友的床,那女的也躺過,你也不要躺了,
你男友的手,也被牽過,你也別再和他牽手,還有他的嘴巴,別人也親過,你也別再親了…。

人哪來那麼多過去,就算過去和誰情感好,也都是過去了。

兩個人在一起,就算要生氣,也要讓對方知道在氣什麼?生悶氣,對兩個人的感情一點幫助都沒有。

那為何必生氣呢?

男人,會較粗心,或許,他根本不記得那杯子。或許,這些都只是你的想像!

誰說,男人不會買彼得兔的杯子。

不要拿自己跟對方的曾經比較,一點意思都沒有!重點是,記憶會被覆蓋,有你的記憶,會蓋過那一個曾經,哪天,你和他走到哪,或許,他和另一個人也走過,但是,他會覺得都是和你來過的。

沒有,那麼多過不去的過去。

不信,你試試。

還有,下次到他那時,直接將換掉杯子,還有讓他搬離那一個地方,讓他因為你,回到這來!

你問我,會將以前男友的東西留下來嗎?
我說,看得到的,留著沒什麼,看不見的留著,才是不好。

小姐,別再生氣了!

備註:照片是昨天拍的,沒有要特別記錄什麼,所以,隨這文註記。阿勃勒,很風鈴。另外,那乾麵很特別,通常吃的乾麵,都用絞肉,這家麵店用水煮肉片,還有它的海帶湯,不是蛋花,而是用炸過的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3002936